有關打架鬥毆傷人的保釋,16歲,打架鬥毆怎麼保釋?求回答,謝謝了

時間 2021-09-24 21:28:40

1樓:問法網劉律師

刑事案件符合條件可以申請取保候審

2樓:正合奇勝

去向公安機關了解下可能涉嫌的罪名,符合規定就可以取保。

16歲,打架鬥毆怎麼保釋?求回答,謝謝了

3樓:李右丞

由律師或家屬向辦案單位申請,是否准許由辦案單位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雙方心情平靜下來再和解就很容易吧.!.跟你最親的人談談心,運動、看好笑的電視,應該能夠控制好自己囉..謝謝^_^

我朋友打架鬥毆被抓了,請問可以保發布來嗎

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被羈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及其法定**人、近親屬有權申請取保候審。

6樓:皆有可能

打架被抓了還沒判刑,是否能不能保發布來,要根據案情、情節和後果來定:

僅僅是打架,沒有造成傷害,情節輕微的,公安機關移交檢察院審查後,可以不起訴處理。

如果情節嚴重的,可能涉及到尋釁滋事罪或者聚眾鬥毆罪,人員有輕傷的,還犯故意傷害罪,對於有可能判有期徒刑以上的,保釋會比較難。

打架鬥毆被拘留15天能保釋嗎,打架被拘留十天能保釋嗎?

不可以。取保候審屬於刑事訴訟期間的臨時強制措施,並不適用行政拘留,根據 治安管理處罰法 規定,被拘留人不服行政拘留,提出行政復議期間可申請延期執行。是否批准由公安機關審查確定。 七台河李陽平 這樣的拘留屬於行政拘留或治安拘留,系治安處罰法的調整與范規範的範圍,在治安處罰的程式中沒有保釋的法律概念。在...

打架鬥毆的法律問題,打架鬥毆法律怎麼規定

不構成輕傷以上不需負刑事責任,民事責任要視情況而定,如果d有明顯過錯在先,abc三人在責任認定方面可能會較輕。派出所對打架鬥毆又沒造成傷害的處理一般都是治安處罰,輕則批評教育 罰款,嚴重一點的就治安拘留。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對於因民間糾紛引起的打架鬥毆或者損毀他人財物等違反治安管理行為,情節較輕的...

關於打架鬥毆,打傷人的情況,應該怎樣處理

打架鬥毆打傷人如果構成了輕傷就要追究刑事責任。沒有構成輕傷治安處罰。如果是因為打架鬥毆,不管誰先動手,兩人都有責任,打傷人的一方要賠償被打一方的醫藥費,如果構成輕傷還要追究刑事責任。故意輕傷的,不存在犯罪未遂問題,即行為人主觀上只想造成輕傷結果,而實際上未造成輕傷結果的,不宜以犯罪論處。重傷意圖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