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園偷水果被抓果農要求罰款200元合法嗎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禕賜

不合理,對方可以報警,可以起訴,需要法院判決,個人沒有執法權力,如果對方敢動手,監禁嫌疑的,直接可以起訴他。

當果農發現有人偷摘他的荔枝,雖然只是一顆,但他也可以憤怒,憤怒之後的果農,可以罵幾句,也可以要求農民工做出賠償,賠償的金額,可以數倍,數十倍超過一顆荔枝的實際價值。當果農如此做了,我們不就能說他做的不對。

再比如說,當果農發現有人偷摘荔枝,他獅子大張口,威逼對方賠償幾百倍的金額,這就是失去理智了,是很過分的行為。當果農如此做了,我們會認為,這個果農實際上是個惡人,太過分!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條規定:

盜竊罪是指以非法占有為目的,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多次盜竊、入戶盜竊、攜帶凶器盜竊、扒竊公私財物的行為。盜竊罪是最古老的侵犯財產犯罪,幾乎與私有制的歷史一樣久遠。

本罪侵犯的客體是公私財物的所有權。侵犯的物件,是國家、集體或個人的財物,一般是指動產而言,但不動產上之附著物,可與不動產分離的,例如,田地上的農作物,山上的樹木、建築物上之門窗等,也可以成為本罪的物件。另外,能源如電力、煤氣也可成為本罪的物件。

2樓:沒事玩玩總被坑

給你科普下,你可以試試報警,然後警察會調解,如果果農接受,一般是罰500,果農不接受,那你就會被定為盜竊,因為**大概率到不了500,入不了刑,根據治安處罰法第49條,處5-10日拘留並處500以下罰金,注意是並處,通常你會求果農原諒,還得說謝謝。假如像你說的毀樹,一顆已經可以結果的果樹絕對夠立案了,本來就因為果子有糾紛,絕對第一時間查你。所以200是不懂法的果農給你打折了。

3樓:古45代

建議你在餘生好好做人檢查一下自己的三觀,本就是偷的行為還說的這麼理直氣壯,說人家黑心,你偷東西的那一刻沒有看看自己心是什麼顏色的,你還抱負別人是漠視法律嗎,素質低下,法律意識差,人家搞到派出所雖然不構成拘留,也是要罰款教育的,你教育你家孩子的時候是不是一口乙個不要隨便拿別人家的東西,你乙個摘兩個摘,乙個一斤十個就十斤,勿以惡小而為之,是學到狗肚子裡了?

4樓:大愛蝙蝠俠

自己偷東西還要怪別人 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承擔 就應該罰死你讓你去拘留

5樓:戴勇律師

這個......?果農當然違法;

問題是你現在有把柄在人家手裡,如果你不交,他報警的話,你就不是200就能了事的了,行政拘留什麼的,都有可能的;弄不好,到乙個不按套路出牌的刑警手裡,查你有沒有前科,還有沒有其他事情,人就怕查,誰查一下都有問題,那到時侯你就麻煩大了,因此,你還是交了算了;

最後奉勸一句,還是做乙個好人吧

6樓:藍君君愛亮

如果怕的話就直接放你走了。

7樓:名將之花倉鼠

偷東西說的道貌岸然的不要臉的,也就你了

8樓:雨夜我獨憔悴

真好意思說,還果農黑心。你心更黑。幾塊錢的東西也偷,罰死你個賤人。

偷盜果農水果怎麼處罰

9樓:匿名使用者

就要看是否達到「盜竊罪」量刑標準。沒有達到量刑標準的,按治安處罰法處罰/

拼多多種水果怎麼換別的水果,拼多多果園可以換種果實嗎?

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這個水果一般是不能中途更換的,除非你有這個特殊的那個才可以,否則的話是不能更換的,除非它會出現缺貨的情況在你已經完成的時候會提示你更換。 雷哥玩家 在拼多多上種水果得水果的遊戲應該是你種什麼水果就應該是得到的是什麼樣的水果。拼多多果園可以換種果實嗎? 廚香萬里 拼多多果園的果子成...

昨天和妹妹去偷水果被人抓到了怎麼辦?oo唉

依舊妖嬈 醬紫說妹妹實在是口渴了,嘴饞,放過你們把 然然媽 為什麼要偷水果呢?如果的確是因為家庭困難買不起的話,那麼誠懇的跟水果店主說,我想他肯定願意給一些你吃的,但是偷的話,絕對是不可取的的。 木乃伊 沒關係 有錢的話 給他們點錢 沒錢的話被罵一頓就好了 沒什麼大事的 時年一覺揚州夢 偷水果是小事...

夢見殺人被抓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