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殺人被抓

時間 2021-05-04 18:32:59

1樓: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白天日常活動中的某些記憶片斷會自然的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carlet解夢---或別人需要自己的空間『carlet』;

carlet心理輔導---真正的英雄是能夠為自己的心做主的人。

carlet道家名言---天下之至柔(天下最柔善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解夢】 這夢預示著最近你會遇上麻煩事 但會有家人或貴人幫忙解決 。不必太擔心

夢見被白貓抓,夢見被貓抓了是什麼意思?

你被嚇壞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報復心理不叫強。 朱翠芙 白貓也不一定會是清白的,很多事情都應該看本質 居士陳 貓主淫 樓主最近可能思春了 夢見被貓抓了是什麼意思? 夢幻萱雪 夢見被貓抓,如果不好,在此說破,望一切順利 夢見貓,如果你沒有成功地殺死它或者把它起跑,表示不幸。如果貓襲擊你,你的敵人將無...

經常都夢見被貓抓,夢見被貓抓了是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 之 夢見被貓咬 夢見被貓咬,預示著可能會被別人算計,有人想揹著你做一些事情,可能會對你有很大影響。以上就是周公對 夢見被貓咬 的解義。結合你具體的夢境,解義與你的夢很是吻合。你想想看,是誰引誘了你走上了被貓咬的道路?是山谷下的那個人 山谷下的那個人,有意讓你改變目的地的方向 火車往方向駛 ...

夢到殺人自衛,夢見自衛殺人

的說哥哥 夢時能反映潛意識的。但是你所反映的不一定是你殺了你奶奶。應該說反應得是一種應激模式。當有人要殺你的時候,你不會應為他是你奶奶你不還手。而且這個夢說明了你對你奶奶有很深的印象。 估計是生活壓力太大了吧。建議你有時間出去旅遊去趟烏鎮吧。我去過那個地方挺好的,雨天在茶館裡喝茶聽雨挺放鬆的 沙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