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都夢見被貓抓,夢見被貓抓了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0:34:48

1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 之 夢見被貓咬 夢見被貓咬,預示著可能會被別人算計,有人想揹著你做一些事情,可能會對你有很大影響。 以上就是周公對“夢見被貓咬”的解義。結合你具體的夢境,解義與你的夢很是吻合。

你想想看,是誰引誘了你走上了被貓咬的道路?是山谷下的那個人!山谷下的那個人,有意讓你改變目的地的方向(火車往方向駛),然後夥同他人企圖傷害你(勸貓不要咬你,只是他們製造的假象來不讓你懷疑他們)。

最後,剛開始和你坐火車的那個人變成了你妹妹,說明什麼?說明你的親妹妹要傷害你嗎?不是的,其實這個夢只是想提醒你,你身邊的某些熟人(妹妹、嬸嬸都是熟人的代表,但不是指代她們),想“算計你,有人想被著你做一些事情”。

所以,你今後的一段時間內,要留意身邊的某些人,防止某些人圖謀不軌,保護好自己。(數週過後,災禍自然過) 做夢其實也好,有資料說做夢比從來不做夢的好,你失眠狀態不好不一定是做夢引起的呀! 如果是失眠我建議幾招,睡前不要看電視,做其他動腦,體力的活動 吃的話,喝點牛奶,或蜂蜜,糖水,有幫助的,做夢的話就不怎麼能幫助了

夢見被貓抓了是什麼意思?

2樓:夢幻萱雪

夢見被貓抓,如果不好,在此說破,望一切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貓,如果你沒有成功地殺死它或者把它起跑,表示不幸。如果貓襲擊你,你的敵人將無所不能其極地詆譭你的名譽,使你財產受損失。但是如果你成功地驅逐開了貓,你將克服遇到的極大障礙,最終名利雙收。

如果夢裡遇見一隻消瘦的髒兮兮的貓,壞訊息會從遠方傳來,你的朋友將不久於人世,但是如果你趕跑了貓,你的朋友長期的頑症最終可能**。

夢見聽見貓的尖叫或喵喵聲,你所謂的朋友正在用盡其所有的詞彙和手段來害你。

夢見一隻貓抓你,好多日子以來你一直想賺的一筆利潤被你的敵人成功搶走。

年輕女子夢見自己抱著一隻貓或一隻小貓咪,別人的背信棄義使她受到牽連,陷入不仁不義的境地。

夢見一隻乾乾淨淨的白貓,表示看起來沒有什麼傷害的糾纏,最終將讓你財產受損,心情悲傷。

商人夢見貓,他應該最大地集中精力工作,因為他的競爭對手將要成功地破壞交易的規則,他將不得不採取其他措施,比如低於市價**,依然可能成功。

夢見貓和蛇和平相處,表示一場令人憤怒的爭鬥的開始。也表示你利用一個敵人來探聽有關自己的祕密事件,而且你糊弄住了他;如果他並不是靠得住的人,你將努力放棄對他的行動的關注,因為你擔心搞不好事情會洩露,你的私生活將**。

夢見養貓,預示你會在錢財上有收穫

4樓:q穆斯

夢見被貓抓了,在此說破,望一切順利?

5樓:韓

夢見被好多貓抓 如果不好 在此說破 望一切順利萬事如意

6樓:霜子

在此說破,說破!說破!願一切順利,身體安康。小人都離我而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被自己養的貓抓,在此說破,一切順利!

8樓:手機使用者

再次說破,望一切順利

9樓:慶吾

如果不好,在此說破,望一切順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此說破!說破!願一切順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被貓抓破血 如有不好 在此說破 願一切順利 一切安好 逢考必過 自己及愛的人身體健康

12樓:小瞳和小暖

夢到被貓抓 在此說破 希望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一大堆野貓攻擊我,一直抓傷我不放手

14樓:手機使用者

夢見被貓抓了,再次說破,望一切順利

15樓:cloudier摩羯

重要之人,夢見有貓。如有不好,在此說破,望一切順利

16樓:兔嘰兔嘰晨

夢到被貓抓了。在此說破,一切順利!

1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被白貓抓撲,在此說破,一切順利

18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夢到被貓抓,還抓了兩次,如有不詳,在此說破,願一切順利

19樓:冬季戀歌

昨晚夢見一隻大黑貓撓傷了小手指,在此說破,保佑我平安無事

20樓:葡萄酒未眠

夢見被貓抓 在此說破,希望一切順利

糟心事早點過去 自己能早點振作起來

21樓:球球茜

夢見被貓抓,在此說破,希望有一切的困難和災難都避開我。希望我在生活中順順利利,健健康康

夢見被黑貓抓傷是什麼意思?

夢到被貓抓

22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之夢bai見貓中說到,如果在du夢見貓zhi的話,往往象徵著在dao

你的生活和工作中可版能隱藏著敵手,正在暗中挖權你的牆腳或破壞你的家庭生活。對於女性來說,夢見貓是在告誡夢者,在你的愛情生活中潛在著某個對手,她像貓一樣虎視眈眈地尋找機會,來爭奪你的男友。必須注意的一點是,這種象徵意義並不是絕對的,許多情況來自於你潛意識中的一種覺察和領悟。

有許多女性在夢中,與可愛的小貓嬉戲,這就與象徵無關,夢境所表現的是夢者的愉快心境,這樣的情況下夢到貓就開心多啦,最好的就是不要夢到被貓咬,或者夢到被黑貓咬。

夢見貓,文化背景不同,象徵意義也會不同。按照我國的傳統習慣,夢見貓是件好事。但是如果在夢中,貓和老鼠很親熱,所謂貓鼠同眠,則不是一件好事。

往往說明做夢的人不能夠履行自己的職責,營私舞弊,有違法亂紀之嫌,這好比是夢中的貓沒有負起抓老鼠的職責。

23樓:王凱亮

夢見被貓咬

夢見被貓咬,預示著可能會被別人算計,有人想揹著你做一些事情,可能會對你有很大影響。

24樓:___烏龜

貓在中國古代的意思是可以通靈的.

樓主.不要說我烏鴉嘴.

可能你最近要小心點.

雖然有點迷信.

但是寧可信起有,不可信起無啊.

最近也不要怎麼出門.

25樓:祕境w追蹤

貓象徵女人,看來你在通行中引起了糾紛,而且你很孤獨是獨自在爭鬥。

僅供參考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養條狗 最好養三條

27樓:夙淡愛然

沒有那麼複雜,

這個夢暗示了你內心中有仇恨或過結

注意自我調整就好了

28樓:佴韋化映秋

別擔心,夢到貓沒bai有什麼不

du好。

其實做這個夢zhi

的原因就是dao你因為拖地滑倒內而碰破了膝蓋。

因為這容個受傷的原因--因拖地而受傷,是不太合理,沒有邏輯性的,所以可能你摔傷的一剎那在嚇了一跳的同時也覺得有點莫名其妙的無辜感。

所以,之後你晚間的夢裡就給你了這樣一個可愛而無辜的故事:你看“小白貓”而被“小黑貓”怪罪,因此被抓傷。而這也是你的潛意識在描述你在莫名其妙受傷的一瞬間那小小的,剎那的委屈和無辜。

而夢中你看到的,傷害你的都是“非常可愛”的小貓咪,也是在說明這個傷害感很微弱,感覺就像“可愛小貓咪發脾氣”一樣,雖然突然,但是估計傷得並不重。

僅此而已,所以別擔心了:)

解夢完畢。

29樓:碧燎伯醉柳

門關不上的不安感,表示你對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慮焦.同時說明對某事缺乏自信。(僅供參考)

30樓:綦芃左嫻婉

還是那句話,周公解夢是夢境中物品一一對應的,片面,不是很科學。

請描述詳細的夢境,什麼樣的貓,為什麼被抓?

你有什麼反應?

注意貓的外表。

31樓:罕秋塔秋月

你夢中的貓,代表異性。由於你內秀、收斂,加之有些趾高氣昂,遭到異性的嫉妒。所以,會有異性對你不滿。同時,你會得到異性的追隨,異性的青睞,二者兼得。祝你事事順利!

32樓:藺冰柯螺

可能你心中擔心的事,讓你憂慮,日所思夜所夢。若要從中這夢中得到什麼別的意思,你不妨想兩隻貓打架,自己被傷,流了好多血,傷口又好了

。這可能是事情轉好的跡象或預示。

夢見被貓抓破手臂的意味者什麼?

33樓:禰妙

·夢見貓爬到膝蓋上來 —— 與戀人關係非常好。你將受寵若驚,為約會忙得不亦樂乎。但小心,你的身體將會受不了的。

·夢見被遺棄的貓在路旁叫 —— 財運下降。有時會不經意走進賣紅豆湯的小店;或買一些絕對不會去看的書。所以,你的錢包很快就會空空如也。

·夢見大貓帶著小貓一起走 —— 表示朋友運很好。如果你參加會員活動,與大家均能英雄所見略同,日子將過得很快樂。

·夢見貓捉老鼠 —— 有盜難之災。要特別小心扒手和搶劫,腳踏車也不要忘了上鎖。

·夢見小貓互相嬉戲 —— 愛情進展不穩定。雖然雙方親密度增加,但很難進展到愛情的互相確認。這將是一段空著急的日子。

夢見別人被貓抓傷

34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我夢見許多男人各抱著一隻小貓,他們很凶,總時不時地打貓,那些小貓們很聽我的話,開始我讓小貓們忍著,過後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我就讓貓們不用再忍受了,後來那些男人的臉上都受傷,並逃走啦。

夢見被白貓抓,夢見被貓抓了是什麼意思?

你被嚇壞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報復心理不叫強。 朱翠芙 白貓也不一定會是清白的,很多事情都應該看本質 居士陳 貓主淫 樓主最近可能思春了 夢見被貓抓了是什麼意思? 夢幻萱雪 夢見被貓抓,如果不好,在此說破,望一切順利 夢見貓,如果你沒有成功地殺死它或者把它起跑,表示不幸。如果貓襲擊你,你的敵人將無...

夢見自己被貓追趕,夢見被貓追追是什麼意思

貓常常被用來象徵人的某種特性,或者說象往徵的某種人,常常是女人。她們慵懶 漂亮而又可愛。她們有點自私,有點小脾氣,有點貪嘴 貪婪睡,有點狡黠,但是她們仍舊被男人喜愛。因為她們的那種乖樣,那種柔順讓人憐愛。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

男人夢見被貓咬是什麼意思,夢見被貓咬了什麼意思

行實舒己 男人夢見被貓咬 男人夢見貓,預示著愛情上失意。男往往也象徵著身邊的女子。男人夢見被貓咬 一 別人不告訴你祕密則已,若告訴你,你可能保守不 瓊樓登高人為峰 男人夢見被貓咬了,沒有特別的意思,他就是一個普通的夢,如果按照周公解夢的說法來講,夢到這樣的事情就是目前這個男性在所處的工作當中或者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