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五常水田地一畝補助多少錢,黑龍江土地補助怎麼算啊,一畝旱田地補助多少?一畝水田地補助多少?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天津六月雪

黑龍江省種糧補貼:水稻每畝補貼133元,小麥每畝補貼110元,其它每畝補貼100元。

黑龍江土地補助怎麼算啊,一畝旱田地補助多少?一畝水田地補助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徵用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按照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計算。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按照被徵用耕地的數量除以徵用土地前被徵用單位平均每人佔有耕地的數量計算。每一個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的安置補助費標準為該耕地被徵用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4至6倍。

如果按照上述標準尚不能妥善安置農業人口的,可以提高徵用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標準,但最高不得超過被徵用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15倍。

徵用耕地的每個農業人口安置補助費的具體計算方法是:人均佔有耕地的數量,乘以被徵用耕地徵用前三年單位面積平均年產值,再乘以安置補助的倍數。實際上,按徵用土地的面積計算的安置補助費和按農業人口計算的安置補助費的結果是一樣的,因此,也可以先計算徵用每一公頃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數量,再按人均耕地情況計算出每一個農業人口的安置補助數量,其結果一樣。

徵用其他土地的安置補助費標準,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規定。一般來講,如果土地作為生產資料,並作為人們獲得生活**的,則應支付安置補助費,如果是荒山、荒地或不直接從中取得生活**的,不支付安置補助費。

現在黑龍江農村土地旱地一畝補助多少錢

黑龍江省土地有償退出,水田一畝地,永久退出,能給多少錢,是真的嗎

3樓:一龍頭

我是黑龍江農村的,目前其他省有,黑龍江省沒有吧,確權後估計可以,但是不一定。

4樓:

我也想 永久流轉掉~~~五常市 能不能流轉!能補多少呢?

5樓:

現在全國各地都有土地有償退出,特別是山東省,每畝十萬元,

6樓:戊知睿

是真的,水田一畝賠償9萬元。

7樓:

誰會要了,別被坑就是

五常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黑龍江省五常有什麼地方好玩

五常坐落在長白山張廣才嶺腳下,這裡山青水碧,風景秀麗,景色怡人。在7512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南部群山環繞,北部一馬平川。分布為6山1水半草2分半田,大小山峰271座,鳳凰山 大禿頂子山 磨盤山 龍鳳山 石刀山 歷母山 七峰山 向陽山 金山 杏花山並稱五常十大名山。龍江第一高峰大禿頂子山,以其鬼斧神工...

黑龍江工程學院和黑龍江工程大學一樣嗎

沒有黑龍江工程大學,黑龍江工程學院想公升為大學,但是由於自身的有些條件沒有達到大學的標準。黑龍江工程學院始建於1952年,前身是黑龍江省交通廳所屬的黑龍江交通高等專科學校和原冶金部所屬的哈爾濱工程高等專科學校。2000年3月,經教育部批准,合併組建更名為黑龍江工程學院,是一所以工為主 多學科協調發展...

請問黑龍江是一條怎樣的河流,黑龍江是一條江名嗎

尹朶月 黑龍江流域水量豐富。流域年徑流量3465億立方米。降水季節分配不均,每年4 10月暖季降水量佔全年的90 93 其中6 8月就佔60 70 11月份進入冬半年枯水期,冬半年降水均以雪的形式降落。地表積雪厚度一般在20 50釐米,待春季氣溫回升,積雪才能融化補給河流,河水 形成春汛。這樣,河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