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總是說沒有我,他感覺人生再也沒有了意義。總是那麼的傷感。明明知道沒有結果,他卻總是無

時間 2021-09-20 05:09:17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在你面前表現得無奈悲哀,希望博得你的同情而已。這種人不值得你去留戀,明知道沒有結果就應該放手,而不是裝出哀愁的樣子來影響你的判斷,白白增加你的煩惱。他只關心自己的感覺,而不在意你的感受。

2樓:劉杭州廚師

這句話:很多意思,一種是挽留你,一種有可能是真的離不開你,但是機率很小!如果你覺得沒有結果,就和他說清楚,你要知道地球離了誰都一樣轉!

3樓:丟了幸福的太陽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情會變淡,這是不可避免的,而根據樓主所說的情況,建議要好好的坐下來聊聊。

可以在生活中多創造一些情趣去改變一下雙方目前的這種狀況, 在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中,鬧矛盾的時候總是要有一個人去低頭的,如果兩個人都不低頭,那這生活就沒法過了。 個人建議,可以滿足一下老公的大男子主義,等情況變好之後,在做回大女人。 望採納

4樓:澤皖吉玟

除非他有嚴重的心理疾病,否則 不會想不開的,男人的花言巧語而已。你有顧慮說明你心地善良,但是善良也不要把青春浪費在一個不值得託付的人身上。

5樓:go阿

不會的,男的一般也就嘴上說說,你不必當真

6樓:藤沈

不是,因為他捨不得,他對你還有留戀。

我明明對他沒有感覺的.意思也就是說我不愛他,但是為什麼關於他和她的事,我知道了還那麼心痛?

7樓:曲印枝邵黛

每個人在被欺騙後都會氣憤,至於你知道他和別人的事後你很心痛我想是你有點喜歡他,自私的說自己還沒確定你愛他的時候都不喜歡別人佔有他

8樓:袁**橋媼

每個人都有佔有慾

受騙的時候哪怕被陌生人騙也會很生氣

更何況說的是感情

至於你說的第三者

我不贊同

何謂第3者

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

而且他們也沒有結婚

根本不算第3者

你說了喜歡

可見你對他有感情的

只是自己不願承認

又怕被傷害

想知道一個男人心裡在不在乎你應該怎麼做才能知道?

9樓:楊楊寫文

朋友張敏最近談了男朋友,雖然整天很甜蜜,但她內心總是不踏實。

最近,男友杜鵬老是說公司事情多,經常加班,給他打**要麼就是正忙著,要麼就是太累了。張敏心裡直犯嘀咕,杜鵬到底是真的工作忙還是敷衍自己?他心裡到底有沒有自己?

在乎不在乎自己?如果在乎,能有多在乎?

其實,戀愛中的女人常常這樣,人一旦陷入愛情中,就會患得患失,不那麼自信,對方一旦在某些時候,某些事情上達不到自己的預期,輕者就會胡思亂想,胡亂猜測;重者則就會上升到愛不愛,要不要分手的高度。

其實,想知道一個男人心裡是不是在乎你,有一種很簡單也很準確的方法——斷聯,有意無意地主動“斷聯”一次,看看他是什麼反應。

一、斷聯一小時就很著急的人,遇見了千萬要珍惜

一天天的可能也沒有多少重要**,重要資訊,可一旦有一天突然上班忘帶了,就會急的心急火燎的,生怕錯過什麼重要**和資訊,不言而喻,手機對我們是極其重要的。

其實,人也一樣,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可能也沒有多少要緊話要說,沒準就是安靜地各幹各的,可是一旦發現對方不見了,突然聯絡不上了,就會著急地上躥下跳。

如果你“斷聯”一次,對方很快就發現了,急的到處找你,你家人、你朋友、甚至你同事**都被他打爆了,沒準還急吼吼跑到你單位你學校去找你……

好了,放心吧,這樣的人,遇見了就緊緊抓住吧,你在他心中,你非常重要。

也許,平時的時候,他對你也沒有那麼寵,甚至還對你指手畫腳,然而,他卻早已把你放入生命裡,如果沒有你,他立即就會感覺生命缺失了什麼,變得不再完整。沒有你的訊息,他便不安心。

這世間,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同,有人掛在嘴上,有人放進心裡。有人的愛看得見,有人的愛聽得著,可有人的愛,得用心去感受。

那些把愛掛在嘴上的人,說的次數多了,說的人煩了,聽的人也煩了。愛翻來覆去,不過那幾個字。嚼地次數多了,愛,便減了份量。

那些把愛放進心裡的人,放的時間久了,心跳的頻率也會不同,慢慢地隔著肚皮也能被人感覺到。愛,會隨著時間而日久彌香。

那個被你“斷聯”後很著急找你的男人,今生如果遇見了,就加倍珍惜吧。

二、斷聯之後他壓根就沒發現的,就算了吧

有句話說:男人住在土星,女人住在火星,是兩種截然不同的生物。

的確,有很多事情,男人和女人的處理方式有很大的差別,男人往往更擅長開始,女人更擅長結束,所以交往,往往是由男人提出的;而分手,大多是女人提出的。

一段感情,女人不愛了,會喜歡明確地說出分手;男人不愛了,則喜歡冷淡對方,直到對方受不了了,自己說出分手。

一個男人如果心裡不在乎你了,根本就不關心發生在你身上的任何事,你以為天大的事情,在他看來根本就不重要,你都“斷聯”好幾天了,他都沒有發現,只能說明他根本就不在乎你,或者即便發現了,也不覺得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就算你真的和他“失聯”了,他也無所謂,甚至乾脆就直接配合你,預設了,如果你“斷聯”了,這樣的人,趁早離開吧。

一個心裡不在乎你的男人,早一點發現了,早一點離開,早一點解脫了。要相信,天下好男人多的是,真正屬於你的那一個,一定在不遠的轉角處,等你。

三、一個男人心裡有沒有你,“斷聯”一次就知道

其實,一個男人心裡有沒有你,可以有很多的方式知道,只是,“斷聯”是看得最清楚的一種。

俗話說:人性經不起試探,然而,人心是可以的。

一個心裡有你的男人,會時刻把你放在心上。別說突然“斷聯”了他會著急,就算明明知道你在上班,你在出差,你在某地和誰在一起,也是忍不住想“聯絡”你,時刻都不能失去你的訊息。

一個心裡沒有你的男人,不用你特意試探,內心的感覺已經告訴你一切。

只是,有時候,你明明知道他可能心裡沒有你了,可是心裡不甘心承認,非要等他明確說出來才死心。這樣的男人,就算你“失聯”了,他也不著急,甚至在你“失聯”的日子裡,他都沒有“來得及”想起來和你聯絡,壓根兒就不知道你曾經“失聯”了。

世上的很多事情,其實是不需要明明白白地說出來的,有的事情,我們只能自己用心體會。

那些在感情裡感覺“迷茫”的女孩兒們,如果你拿不準你在那個人心裡到底有多重,那麼,就主動“斷聯”一次吧,“斷聯”一次,愛或者不愛,你就會明瞭。

10樓:源源

女人最大的弱點應該就是太喜歡感情用事。女人一旦開始了一段感情,她會變得很固執,她願意為了這個人付出一切,天真的以為只要自己做的足夠好,就能夠得到男人更多的呵護和寵愛。如果她覺得兩個人之間關係沒有以前那麼甜蜜,那麼她首先想到的不是感情**現了其他問題,而是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

女人你還是別傻了,在一段感情裡如果男人總是這樣跟你相處,那麼他的心裡根本不在乎你,與其無謂的付出,不如乾脆利落的分手。

1. 跟你說話不用心

當你跟他說話的時候,他從來都不專注的去聽,要不然就是在玩手機,要不然就是在看別的東西出神。你問他有沒有在聽你說話,他總是會說,我在聽,你說你的。那個時候,任何女人心裡應該都會很失落吧。

覺得自己在用心的跟你溝通,你只是在敷衍了事,你既然能夠感受到他內心的不在乎,又何必勉強自己,找一個真心待你的人。

2. 不關心你

真正在意你的男人,會關心你的一切,他希望能夠照顧好你,讓你能夠快樂健康幸福的過每一天。在你生病的時候,不是簡單的一句照顧好自己,他會過來照顧你,給你買藥,帶你去醫院。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他會在你身邊,一直陪伴著你,只要他能夠做到的,他都會為你做到。

如果這個男人從來都不關心你,那麼他心裡根本沒有你。

3. 迴避你的問題

女人在愛情中,想要了解跟男人有關的一切事情,所以兩個人在交流的時候,不可避免的會聊到一些話題。這些話題都是男女朋友之間應該知道的,但是每次你問他的時候,他都刻意的迴避你,轉移話題不想跟你說的話,那麼這個男人心中沒有那麼在意你,他不願意對你敞開心扉,不想你對他深入瞭解。

4. 說話傷人

如果一個男人說話從來都不會顧及你的感受,那麼他心裡根本就不在意你。在意你的男人,會將你的感受放在第一位,他說話做事會考慮清楚,他害怕自己的行為會傷害到你。只有不在意你的人,才會在說了傷害你話之後還不以為然,從來不會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其實,我一直都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不會被別人輕易的搶走,無論是友情也好,愛情也罷。彼此之間足夠的在乎,就會越加珍惜彼此的這段感情。

11樓:鼕鼕情感

男人在不在乎你,看他在幾件事上的反應,就知道了

12樓:wxj微笑天使

對你有多心疼,對你有多照顧,對,你捨得花錢嗎。男人在乎你就會心疼你,照顧你,捨得為你花錢,不會去計較個人的得失的。

13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讓自己的閨蜜去勾搭下,如果男人上鉤了,那就是心裡不在乎你。

為什麼我愛上了一個人 卻總是潛意識裡愛 明明知道他離開了 心裡真的沒那麼難過

14樓:木兮木夕

這個人的離開曾經讓你感到傷感,這種傷心的感覺植根心底。每當不如意,不開心的情緒出現,身心就將這些情緒解讀為失落,傷感,聯想也就不由自主的啟動了。

15樓:獨唱

時間可以抹平一切,其實放不下的並不是某個人,而是一起的那段時光和習慣有他的日子,而時間會讓你重新習慣其他的感情

為什麼人總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16樓:靜若語瀾

人在擁有時,總是對那些幸福習以為常,視之為理所當然,感到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得到的,以為永遠不會離自己遠去。時間長了,自己習慣了享受就不會當回事,卻忘記了付出,忘記了奉獻,殊不知每一份感情都是需要回應的。而當因為走錯一步真正失去它們的時候,你才會發現它們的價值,才會追悔莫及,萬萬沒有意識到,這理應一直圍繞在身邊的幸福有一天也會離自己遠去。

人,總是以為那些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卻沒有意識到自己身邊的那些簡簡單單的幸福,所以才有太多人總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人就是這麼矛盾。

有一句話說的很有道理:既要對自己現在擁有的一切感到滿足,也要時刻感到不滿足。這句話不矛盾。

每個人要滿足現在的生活水平、滿足於自己擁有的,不去奢望別人的;也要“不滿足”,換言之就是對現在的生活和所擁有的既珍惜又期盼,珍惜眼前的一切、期盼明天會更加美好。不能因為要去追求更好的東西,就放棄了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得到的卻不知道珍惜,很多人都是這樣。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失去了才追悔莫及,後悔當初沒能好好珍惜,好好把握。所以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要珍惜當下,做到少一點後悔和自責,多一份幸福。

懂得珍惜,才配擁有。

17樓:危馥芬鐸梧

人,往往就是這樣,得到的東西不懂得珍惜,一旦失去才知道珍貴。於是,漫漫人生,有多少人這樣喟嘆:覆水難收,後悔莫及,陽光雨露,鳥語花香,對每一個人都公平給予;歡樂喜悅,煩惱憂傷,卻屬於個別人私有。

生命,總是美麗的,不是苦惱太多,只是我們不懂生活;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們不懂把握。曾經,有不少的人問我同樣的一個問題,為什麼人總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而當後悔時又往往無法再回頭呢?我也曾無數遍這樣問過自己,可惜的是,我也無法回答這個問題,難道人就不能從此讓後悔這兩個字消失於世上嗎?

難道就一定要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嗎?

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有許多的人不懂得珍惜身邊的一切,總是在失去後才會後悔。人的一生會遇到許多的人,她也許是你生命中的一段插曲。

擁有不該擁有的,擁有是一種失落,失去是一種收穫,世界好大,好值得珍惜,為什麼感情的砝碼就只加在一個人的天平上。沒有錯誤的感情,而是在感情中你有沒有愛對人。是在感情中你有沒有珍惜過。

擁有一段美好的旋律也夠了,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擁有的,要會珍惜,就算只剩下回憶。當你真正的失去以後,才後悔,才遺憾。原來已經失去了那麼多。

但世上沒有賣後悔藥的人,走過的路,做過的事情,只能在我們的記憶當中回憶。也許會很傷感,很難過。但是一切已經註定。

努力去挽回她,挽回這段感情,她接受了第會次。如果當自己無能為力了,那就灑脫的放開手,學會放棄因為自己已經努力過了,盡力了。

在失去後,才知道她是那麼的好,那麼的愛自己,可是那個時候不懂得什麼叫做“珍惜”。當失去了,才醒悟原來自己是那麼的愛他,她已經成了你的習慣。當醒來以後不在屬於你。

留下的唯一就是心痛。痛,在不知不覺中產生的東西,那是永遠的痛。痛屬於深愛過的人。

許多事情,一旦失去了,就永遠的失去了,再也抓不回了.千萬別在錯過月亮的時候哭泣,那麼,你連星星也錯過了.也千萬別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讓我們從現在起,從你讀完這篇真情實感時,請答應我,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才懂得珍惜啊!

因為,再等你感到後悔時,或許一切一切都已經太晚太晚了。

[br/]“一個故事,留有遺憾的結尾才有讓人回味的價值。”人都是這樣,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而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美的。它是永恆的美,因為“它只能永存於你我的想象之中”,它留下的是一份遺憾和距離令其增加一分神祕。

事實確實是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

男人為什麼總是說話不算話,男人為什麼老是說話不算數

在分析男朋友的問題之前,我們還是需要討論下說話不算數的原因,也就是承諾未實現的原因,不外乎這麼幾種,其一男生做出的承諾是被女生要求的,而不是自己心甘情願的。其二雖然男生做出了承諾,但是目前沒條件實現。其三男生覺得麻煩,不願意花時間。2 6針對以上的三點原因,女生先考慮下是不是自己要求過分了或者索求太...

為什麼女人總是讓男人騙?男人為什麼總是欺騙女人?

因為女人太單純了。因為 男人沒乙個好東西 看來你要相信一句話 寧願世上有鬼 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 愛不是用來說的 要看行動的。因為男人的話語可以很甜很真實的樣子。說簡單,做難!汗,其實也有很多男人讓女人騙啊!所以其實被騙都是遇人不淑而已 因為男人都喜歡騙人。被騙的女人是活j吧該,騙的好世界就是要多點...

為什麼我總是感覺沒有精神,老是感覺疲勞,沒有精神是怎麼回事

繞姐 如果你還很年輕,身體也沒有其他方面的不舒服,如果僅僅是感覺沒精神,更多的可能是心理方面的原因。可以給自己一些小目標,讓自己所有的心思和精力都放在實現,這些小目標上。店就會比較有動力。當然,這個目標一定要是你希望得到的希望實現的。是你真正需要的。 小笨象同學 總是感覺沒有精神,可是仍是你沒有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