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父母就是不反對早戀,會不會違反教育政策,從而受到法律制裁?就是在孩子不違法的情況下,父母會不會

時間 2021-09-20 00:17:1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的話,有一些父母不反對早戀,其實也並沒有違反教育政策呀,因為教育政策裡面就沒有規定,必須反對早戀呀我們國家只是規定了男女的結婚年齡。如果兩個人只是單純的進行交往,而沒有其他的逾越行為,家長是可以不選擇反對的,沒有任何的問題,因為這個只能算做是好朋友之間的交往,並不涉及到違法犯罪的的行為。

2樓:濮野

有些父母就是不反對早戀,可能這種意識是不對的。

3樓:友菀菀

有些父母就是不反對早戀,會不會違反教育政策,從而受到法律制裁?就是在孩子不違法的情況下,父母會不會有些父母就是不反對早戀,會不會違反教育政策,從而受到法律制裁?就是在孩子不違法的情況下,父母會不會有些父母就是不反對早戀,會不會違反教育政策,從而受到法律制裁?

就是在孩子不違法的情況下,父母會不會有些父母就是不反對早戀,會不會違反教育政策,從而受到法律制裁?就是在孩子不違法的情況下,父母會不會有些父母就是不反對早戀,會不會違反教育政策,從而受到法律制裁?就是在孩子不違法的情況下,父母會不會有些父母就是不反對早戀,會不會違反教育政策,從而受到法律制裁?

就是在孩子不違法的情況下,父母會不會~~~~~上了大學應該就不算早戀了吧!

4樓:知道

那這個只能說他們的家教不嚴。而且這個不反對早戀的應該多數都是男方一般嘛,男孩兒家不吃虧的,所以他們不反對。這個呢?

怎麼說呢?覺得不對的,一般都是女孩兒家,但是女孩你又管不住他,所以就會把原因歸到南航,加了怨對方的父母。還是自己把孩子看好吧,多給他說說。

為什麼很多家長反對孩子早戀,而有的家長卻不反對呢?

5樓:段賓白

這不是家長是否允許的問題,而是乙個社會問題,早戀對孩子的身心都會造成一定的傷害。 男女生處在青春發育期,由於性成熟而容易產生性衝動,如果發生早戀,對雙方便會造成很大的傷害。男女生單獨的頻繁的接觸,自製能力尚不強,難免越接觸越密切,隨著逐漸的公升溫,性衝動自然發生,甚至導致發生性關係而使女方懷孕,並在精神上一蹶不振,還會給社會帶來很多問題。

另外,即使雙方不發生性關係,那麼,在青春期也正是精力充沛、全力以赴投入學習的時候,應該利用這大好年華,投入到學習中去。如果在此時進行了一場馬拉松式的「戀愛」,就會影響雙方精力在學習上的投入,影響了學習成績。這方面有很多教訓。

比如,本來男女孩在學習上都是班上的尖子,後來因過早地產生了戀愛關係,所謂的墮入「愛河」,結果影響了學習,雙雙學習成績下降,成了班上的落後生。 另外,在這個時期,過早戀愛有害無益。因為在學生時代,正是長知識、長身體階段,社會角色自我確定遠不明確,社會地位遠不穩定,前途未卜,比如將來還應進一步深造,畢業就業的終究是少數。

學習道路的變化很可能由此分道揚鑣,這就使雙方在情感上都受到傷害。 無論男孩還是女孩,在此時期,由於興趣廣泛,心理不成熟,認識還很幼稚,情竇初開,很不穩定;尤其是男孩子容易目標他移,很少有自始至終二人能保持良好關係,而這種關係又能促進學習的。所以,老師、家長要耐心地給他們降溫,令其興奮點轉移,引導他們從「戀愛」轉到友誼,讓他們之間比理想、比事業,經常同老師、家長談心、交流,減少男女生單獨見面的機會,擴大交友面,不要總侷限在小圈子裡,多幾個男生多幾個女生在一起,既培養了集體意識,又避免了男女生的單獨相處。

話又說回來,我們並不是盲目地,一概地反對男女生相處。在青春發育期,男女生由於性生理與心理的變化,他們之間會出現奇妙的吸引力,有著強烈的相處願望,家長和老師要給予充分的理解,加以引導,如前文所述,使這種吸引力化作前進的動力,使他們在學習上互助,研討中相處,利用這一時期的生理、心理特點,為發揮積極作用而多做些工作,切不可粗**涉、訓斥。

6樓:遇榮花遊嬋

大部分家長都反對,只有不算家長的家長不反對。

中學生是絕對應禁止早戀的,大學可以談談戀愛。

早戀犯法嗎?

7樓:s時光不棄

早戀不犯法,屬於青春期生理現象。

早戀不是道德問題,自古以來人們就對兩小無猜、青梅竹馬的愛情津津樂道,所以我們不能認為學生早戀就是離經叛道、不務正業,更不能給扣上「有傷風化」的帽子。早戀只是乙個人生理與心理發展到一定階段出現的必然現象,情竇初開,對異性充滿好奇,並產生戀愛的嘗試也是正常的。

擴充套件資料:

早戀的特點:

1、朦朧性

青少年對於早戀發展的結局並不明確,早戀的青少年僅僅是渴望與異性單獨接觸,而對未來家庭的組建、處理戀愛和學業之間關係、區別友誼和愛情等問題都缺乏明確的認識。

2、矛盾性

3、變化性

友情是充滿變化、極不穩定的,因為青少年往往欠缺處理人際關係的技巧及經歷,導致雙方缺乏互信;關係一般都難以持久。正是這樣,常常令雙方的心理造成痛苦。

4、差異性

青少年的早戀行為有明顯的差異。在行為方式上,極其隱蔽,通過書信、**、手機或者網路等傳遞感情,進行秘密的私下溝通和感情交流,家長和老師難以發現,但也有青少年會公開他們的關係,在許多場合出雙入對。

8樓:叢聰慕谷夢

暈,早戀算什麼違法。只不過是考慮到你們這些小孩還沒樹立起正確的戀愛觀,主要任務是學習,家長和老師為了你們的將來不提倡你們這種行為。

9樓:邢素蘭繩靜

有沒有罪是看有沒有違法

按照我國的法律早戀應該是不違法的

不過它是違背社會道德的

所以是沒有罪

但是不好

對於父母來說

就是犯罪

10樓:顧菲靖嬋

法律上沒有這條規定,不過在老師和家長的眼裡,簡直是犯了滔天大罪.

11樓:鐘映孟姮

有人說,早戀是一朵不結果實的花,不僅如此,早戀還對中學生的學習和生活造成了很大影響,認清早戀的危害,時刻敲響警鐘,對於青少年防微杜漸,避免產生不當的戀情是很有幫助的。一般認為,早戀從以下幾個方面危害青少年學習、生活和身心發展:

1.影響學習和生活

有的中學生錯誤地認為:「只要兩個人志同道合,談戀愛不會影響學習」,或者認為:「相愛產生動力,促進兩人學習」,這些都是極不客觀的。

實際上,早戀者往往以戀愛為中心,以對方為航向,感情為對方所牽制,學習沒有不分心,成績沒有不下降的,許多早戀者兩人交往雖然很隱蔽,之所以最終還是被家長、老師發現,主要的原因就是學習成績下滑引起家長的注意,追問之下,道出實情。

2.早戀更容易使人受到傷害

青少年態度還不穩定,戀愛中容易產生矛盾,心理上不成熟、脆弱且耐受力差,容易在感情的波折中受到傷害。有的青少年因早戀受挫懷疑人生,懷疑是否有真正的愛情,給自己的感情生活投下陰影,影響成年後的婚姻生活。

3。早戀者容易出現性過失

青少年性意識萌發,對異性慾望強烈,容易激動,感情難以自控,行為容易衝動,容易憑一時興致而不計行為後果,從而出現一些越軌行為,如未婚性行為、未婚先孕。這些行為一旦出現,會讓當事者羞於見人,擔驚受怕,即使當時不覺得怎樣,但日後給她們造成的挫折感、自卑感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對成年後感情生活的影響,往往也是難以彌補的。在乙個對性犯罪罪犯進行的調查中發現,他們首次出現性罪錯的年齡在15—19歲之間者男性佔50。

1%,女性佔71.9%。反過來講,青少年時的性罪錯與他們日後走向犯罪道路有著不容否定的關係。

4。早戀極難成功

由於早戀的盲目性和不成熟性使早戀者極少走向婚姻的殿堂。父母、學校的干預,兩人感情的裂痕,公升學、轉學、工作等太多的因素都使早戀這個不健康的嬰孩中途夭折。據王友平對大中學生的調查,有戀愛史的學生中,有42.9%的人調查時已中斷戀愛關係,有30.2%的人表面上雖然保持戀愛關係,但心中明白分手是遲早的事,仍然保持戀愛關係的僅佔26.9%。

即使早戀走向婚姻,這種婚姻的牢靠性也值得懷疑,據美國社會心理學家研究,在離婚案件中,男子在23歲之前結婚的佔的比例最高,而其中又以19歲結婚者為最,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從別人的現狀想到自己的結局,早戀者快懸崖勒馬

12樓:稅耕順國妝

對他人沒有造成傷害的時候就什麼罪也沒有嘍.

戀愛的煩惱源於你對他/她的不理解嘍.如果他/她已經成了你的男朋友/女朋友的話.就應該相信對方嘍.

對待戀愛這個話題我想我們還是好好地想個清楚明白才好啊.不然對彼此都是一種傷害嘍.愛他/她就要相信對方.理解對方所做的一切/.面對早戀這個新鮮事物我們需要理性地對待。

(願你們可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吧.有情人的珍惜喔.可以不在乎天長地久,只珍惜現在你我在一起.gg@mm)

13樓:海理函雨

我覺得,如果乙個人在早些時期沒有經過早戀,那麼就不算完整。雖然我們的想法和長輩的不一樣,但是有些感覺,就算很幼稚,就算還不成熟,但是沒有去經歷,去體會,就會感覺像錯過什麼一樣。所以如果是我,我支援早戀,但是同時也要小心別影響學業或者工作。

好好談場戀愛,也是一種很小的幸福,很美好。順祝你快樂

14樓:雷其英夙珍

不屬於。是探索未知的東西,只是別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15樓:二疊紀的遺落

不犯中國的任何法律

只不過是 受到學校、 家庭

社會給你形成的 一種 早戀不好的意識

16樓:李儼姜秋寒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17樓:不想再說你

當然不犯了。要是犯法的話,我早就在監獄呆著了

18樓:qi199309程

犯個屁法。早戀無罪,早戀萬歲。

19樓:yu姍杉

甩汗,早戀不犯法

但是不成熟的心理來對待感情一般的結果就是分手和傷害如果是有好感,不影響學習,可以做好朋友

再次甩汗,啥時候成了輔導老師了

另外,未滿18歲也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的

咳咳,那個xxoo的行為還是不要做

20樓:手機使用者

「早戀」這個詞就混蛋

21樓:玉瓊粉瑩

暈,這是人的一種思想,如果連思想也犯法,世界就要顛倒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早戀要是犯法的話不知道多少人要被抓走了~

23樓:兩小無猜

不犯法,但還是要注意點,雖然很美好,但是過激額對自己還是對他人還是有傷害的!

為什麼父母都反對孩子早戀,父母為什麼反對早戀?

父母為什麼反對早戀?撒貝南一段話,科普中國教育神秘的一堂課!現在的孩子都非常的早熟,對於很多80和90後感覺初中和高中戀愛都是早戀,父母會極力的反對,但是對於現在的00後,甚至是10後,小學甚至是幼兒園都知道什麼是我喜歡你,我以後要娶你。孩子的成熟度真是超出了很多人的想象,但是很多小朋友在小的時候,...

父母反對我去學拉丁舞,而我該如何讓父母不反對

從你的提問來看你好像是個女孩子 還是學生對吧,其實我感覺你父母不。然學的原因是不是因為拉丁舞顯得比較開發,我門高中的乙個同學是學拉丁的,5年了 前幾天看她跳了 穿的的確有點露,但是 其實想一想怎麼說服你父母也。不難,關鍵是對症下藥,你父母反對你去學拉丁舞肯定有他們的原因的,你想。辦法從你父母哪了解他...

父母反對的婚姻會幸福嗎,父母反對婚姻會幸福嗎

卓然一夢 你的問題 我簡單的談談 如果拿舉例項來說 就不符合了 因為 事實上 父母反對的婚姻 最後幸福的很多 當然父母贊同的婚姻最後不幸福的也很多 關鍵的這樣的情況 都是後天因素絕對的 誰都沒有前後眼 不能 看透人生 什麼叫後天因素 就是說人總歸是變的,你們現在的恩愛不能 保證一輩子的恩愛 我相信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