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配上他嗎

時間 2021-09-19 19:11:30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跟一樓的一樣。我覺得這個話題你拿出來也不好說,畢竟網上胡說的很多很多,當然也不是完全胡說,不過建議樓主不要怎麼相信網上的,認識的也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裡絕對沒有什麼配不配,只有愛與不愛,要是我對我老婆說,我不配你,早就罵我了,老兄,記住那句話吧!加油,日久見人心,感情我一直相信需要去培養,加油,有情人終成眷屬

3樓:

無所謂配得上配不上!只是你的自卑心在做祟!我是三十歲的男人,憑我的判斷,這個男的會適合你的,可別錯過了!

緣分到了你就別逃避!在你們只見一面的情況下就知道心疼保護你,這個男孩不會錯的。再說他了解你的過去就意味著你們會有光明的將來!

你若放棄他以後再和乙個不了解你過去的男孩相處,可能你的心靈會再受傷害!好好想想,珍惜現在靠你最近的人,他會讓你依靠的。別太自卑,跟他好吧,釋放自己,去勇敢接受他的愛,他的愛會為你療傷,你也會慢慢快樂起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啊,你男朋友打你?那還了得?你還怎麼跟他出呀?該早分手啦

既然有人男人願意愛你你就試下咯

如果他能好好呵護你,照顧你.自己好好找個工作,如果覺得自己配不上他就別談戀愛先了,先把自信找回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深情熱烈地愛,也許你會受傷,但這是使人生完整的唯一方法

6樓:是君悅

不到最後,絕不逾越那條線。

事到最後,勇敢的面對。

冷靜一下,好好想想。

7樓:夏日雨滴

你覺得他是真心喜歡你的嗎?自己想想吧!

8樓:

在想,那個男的是什麼樣的人。

9樓:兔羊之戰

慢慢處被 日久見人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囧 我還真看了你的**了 張的不會嘿嘿

我能挽回他的感情嗎,我能挽回他的感情嗎?

姐姐你好 我可以鄭重的對你說 男人親熱時 必然要有結果 不管他愛你與不愛你 你打這麼多字 其實就簡練的幾句話就能回答你 自己的感情 自己做主 沒有成功過 哪來的失敗 你現在最最需要的就是 面對面 兩人認認真真的說出自己的顧慮 你的問題 只有你自己能解決 要說不和他好 你不甘心 要說你和他好 你又有顧...

LOL為什麼我16級能匹配上20多級的

差的不多啊!這等級就差4級,匹配到很正常。再說了,對面有可能有比你還低的人,平均一下就分到你這個等級了。無需在意,等你到20級,買了符文,帶幾個一級小號出去玩玩,暴爽!com thread 27590406 1 1.html你可以去這個 看一下 裡面解釋很詳細 我就不複製貼上了 簡而言之呢 等級並不...

動力火車 電源絕塵俠 能配上四核的機子嗎

絕塵俠電源,我只找到乙個,絕塵俠j 42n,最大350瓦的,額定不知道,按國產電源的一貫習慣,估計是額定230瓦的。按轉換率70 算,230 耗電大戶是cpu和顯示卡兩個,四核的cpu,i5或者速龍4核都是90瓦左右的,羿龍四核是125瓦。如果不上顯示卡,用集顯,是夠的 估計也沒人會配羿龍4核用集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