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龍香菸是不是廣西中煙工業的品牌

時間 2021-09-19 10:18:14

1樓:數學老師牛掰

廣西中煙工業公司是中國菸草總公司全資子公司,下設辦公室、監察室、技術中心、資訊中心、後勤服務中心、人力資源部、政工部、企業管理部、生產管理部、財務管理部、審計部、物資**部、原料**部、品質保障部、安全保衛部、法律與企業改革部、南寧製造部、柳州製造部"兩室三中心十三部",其中南寧、柳州兩製造部對外分別稱廣西中煙工業公司南寧捲菸分廠和柳州捲菸分廠,投資建立了廣西甲天下紙品包裝有限責任公司、廣西甲天下化纖有限責任公司兩家全資子公司和廣西真龍彩印包裝****、廣西甲天下水松紙****兩家控股子公司。

旗下品牌

公司主要生產"真龍"、"甲天下"兩大品牌系列產品,兩個品牌皆列入國家菸草專賣局重點扶持的行業百牌號名錄。公司旗艦品牌"真龍"先後獲得中國馳名商標、廣西著名商標(名牌產品)、全國質量信得過食品、全國捲菸質量抽檢綜合得分第

一、中國名牌煙標設計金獎、世界包裝設計最高獎--世界之星金獎、行業十大最具潛力品牌、行業十大最具影響力品牌、全國十大最具知名度創新產品等榮譽。"甲天下"先後獲得中國大西南優質產品、全國捲菸優等品、中國消費者(使用者)質量服務滿意度十佳品牌、世界包裝設計最高獎──世界之星金獎、廣西著名商標(名牌產品)等榮譽稱號。

2樓:導火線

真龍捲菸品牌是廣西捲菸工業的主導品牌,創牌於2023年,是目前國內捲菸市場上唯一乙個能夠實現「高香氣、低焦油、低危害」完美相容的烤煙型捲菸品牌。自創牌以來,真龍捲菸以其菸味圓潤細膩,醇和完美,和諧順暢,餘味悠長,獨樹一幟的風格,逐漸為廣大消費者所喜愛,憑著高品質的內在質量、時尚的包裝以及中華傳統龍文化的蘊味,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迅速成長壯大,目前已暢銷至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217個地市級市場銷售,成為了全行業成長性最好的捲菸品牌之一。「真龍」捲菸商標被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

3樓:穿線師一枚

當然了,在廣西挺有名氣的,非常不錯,好看也好抽。

廣西 真龍香菸 有幾種 10

4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目前廣西真龍香菸一共有七種,分別如下:

1、龍太子真龍

市面俗稱藍真龍或者5元真龍。

焦油量:12mg

煙氣菸鹼量:1.3mg

煙氣一氧化碳量:12mg

2、龍天嬌(10元)

市面俗稱紅真龍或者10元真龍。

焦油量:14mg

煙氣菸鹼量:1.4mg

煙氣一氧化碳量:15mg

3、龍嬌子(6元)

市面俗稱軟紅真龍或者6元真龍。

焦油量:14mg

煙氣菸鹼量:1.4mg

煙氣一氧化碳量:15mg

4、龍貢品

市面俗稱金真龍。

焦油量:13mg

煙氣菸鹼量:1.4mg

煙氣一氧化碳量:14mg

5、龍卸品

市場俗稱軟真龍。

焦油量:12mg

煙氣菸鹼量:1.4mg

煙氣一氧化碳量:14mg

6、龍神韻

市場俗稱藍尊龍或者木盒真龍。

焦油量:13mg

煙氣菸鹼量:1.4mg

煙氣一氧化碳量:13mg

7、龍至醇

市場上俗稱咖啡真龍。

焦油量:12mg

煙氣菸鹼量:1.4mg

煙氣一氧化碳量:15mg

5樓:逍遙戲凡塵

我只是列舉幾種市場常見的真龍品牌

一。真龍太子真龍(5元)

市面俗稱藍真龍或者5元真龍。銷售**為5元。

主圖案深藍色打底,以明清藝術官服為設計為藍本。正面有一條圓形詳龍,加與兩條側紋龍,三龍共戲珠。背景為飄浮的詳雲。

底面為花生銀海。煙蓋處有真龍兩廣告字。下表為廣西中煙工業公司出品。

焦油量12mg

煙氣菸鹼量1.3mg

煙氣一氧化碳量12mg

二。真龍天嬌(10元)

市面俗稱紅真龍或者10元真龍。

主圖案深紅色打底,同樣以明清藝術官服為設計為藍本。下表為廣西中煙工業公司出品。與五元真龍除了色調外其餘幾乎全部為同一圖案錶樣。

焦油量14mg

煙氣菸鹼量1.4mg

煙氣一氧化碳量15mg

三。真龍嬌子(6元)

市面俗稱軟紅真龍或者6元真龍。

主圖案深紅色打底,10元真龍軟裝版。

焦油量14mg

煙氣菸鹼量1.4mg

煙氣一氧化碳量15mg

四。真龍貢品

市面俗稱金真龍,銷售**為20元。

主圖案金色打底,同樣以明清藝術官服為設計為藍本。為廣西中煙工業公司出品。圖案與5元10元真龍香菸一樣。只是色調為金色。

焦油量13mg

煙氣菸鹼量1.4mg

煙氣一氧化碳量14mg

五。真龍卸品

市場俗稱軟真龍。售價為20元。

色調以紫色為主。圖案左邊表注為真龍二字。右為中華柱。這款香菸在05以前是銷售價為30元。香菸的品質其實不錯。不過可惜**偏高。傳說中的真龍版芙蓉王。

焦油量12mg

煙氣菸鹼量1.4mg

煙氣一氧化碳量14mg

六。真龍神韻

市場俗稱藍尊龍或者木盒真龍。市場零售價為60元。

條裝為乙個全開式木盒,內裡打底為金黃色綢布。金黃色打菸拉帶。單包香菸圖案在開蓋處有真龍二字。

為一條騰雲詳龍在空中戲三火珠。主色調有別與五元真龍那種略帶深沉的色調。為深藍色。

個人以為這是整個真龍香菸裡味道最上等的香菸。比起來中華不及。非常好抽。

就是助烯燃加得過多。抽得太快了。

焦油量13mg

煙氣菸鹼量1.4mg

煙氣一氧化碳量13mg

六。真龍至醇

市場上俗稱咖啡真龍。零售價為50元。

咖啡色版神韻真龍。口感一般,比中華略差。

焦油量12mg

煙氣菸鹼量1.4mg

煙氣一氧化碳量15mg

七。天翔真龍

就是市場上俗稱的8元真龍或者花真龍。

硬盒包裝。與其實真龍相比,不倫不類。口感也較差。

不過真龍倒是為了這款香菸出了大批量的真龍火機。

至於桶裝真龍就不介紹了。可能由於密封不好,在市面上經常出現無法保證質量的問題。

還有一種傳說是千元一條的真龍。那也不是老百姓能抽的。

蘭色貢品80/包

褐色貢品60/包

御品(軟包裝)30/包

銀白色真龍(不知道名稱)20/包

紅色真龍10/包

王子8/包

小王子7/包

太子6/包

不知道名稱的是5/包

6樓:匿名使用者

有:y358359117

7樓:

三種大概。蒲版的加長版的,還有細緻的細緻的好抽一些。

8樓:2鍛鍊

從5元、6、8、10、12、15、16、20、25、30、35、45、50、60、到100元

9樓:京香妹妹

乙個小時工程咬金乙個小時工作業務必要不要錢的電影響起來了個人家人呢嗎

廣西真龍香菸有幾種,廣西 真龍香菸 有幾種 10

蔗糖澱粉葡萄糖 目前廣西真龍香菸一共有七種,分別如下 1 龍太子真龍 市面俗稱藍真龍或者5元真龍。焦油量 12mg 煙氣菸鹼量 1.3mg 煙氣一氧化碳量 12mg 2 龍天嬌 10元 市面俗稱紅真龍或者10元真龍。焦油量 14mg 煙氣菸鹼量 1.4mg 煙氣一氧化碳量 15mg 3 龍嬌子 6元...

雪茄是不是香菸?它跟香菸有什麼不同

雪茄是香菸 雪茄是用經過風乾 發酵 老化後的原塊菸葉卷製出來的純天然菸草製品。其屬於香菸的一類,由乾燥及經過發酵的菸草捲成的香菸,吸食時把其中一端點燃,然後在另一端用口吸咄產生的煙霧。雪茄不同於香菸,雪茄只有非常少的煙味,通常是一些發酵過的菸草和其他的味道。一些好的雪茄特別是如古巴早期到1990年份...

怎樣鑑別是不是真銀?怎麼辨別是不是真銀?

看首飾顏色 純度愈高,銀色愈潔白,首飾表面看上去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鉛,首飾會呈現出青灰色 如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掂首飾重量 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一般地講 鋁質輕 銀質重 銅質不輕又不重。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 做出初步判斷。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