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朗5550料理棒怎麼樣?價效比優有點小貴哦。和多可必(電視

時間 2021-09-19 10:17:13

1樓:多可必魔力棒

博朗的我就知道挺貴的,具體它的功能還真不是很清楚,不過多可必魔力料理棒我瞭解。像家裡有小寶寶(把菠菜等蔬菜直接和雞蛋粉碎熬雞蛋糕)和老人(也吃不好很多食品可以粉碎打成糊狀熬粥喝)的尤其特別實用。

它除了普通的豆漿機和榨汁機的功效還可以和麵,打泡沫做蛋糕什麼的,也可以絞我們包餃子的肉餡,夏天做泡餅,弄個果汁,我覺得最神奇的就是在鍋裡做南瓜粥,直接把多可必放鍋裡攪拌就可以了,這機器不怕熱。

我想它最大的賣點是操作簡單(可以在任何容器裡直接攪拌粉碎),清洗方便直接在容器裡放點水,開啟開關轉幾下就乾淨了,不過我有次做蝦醬還是在水裡放了點洗潔精去腥味,畢竟清水不去腥味。

說的挺多,也挺亂,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自己考慮的是哪方面啦。如果考慮價效比,肯定是多可必魔力料理棒了,這臺機子我買了一臺,我感覺挺好用的,這個料理棒實用性還蠻高的,因為可以拿著到處處理,打果汁蔬菜汁,粉碎什麼的都還不錯。肉也可以。

至於博朗5550我沒用過,不過看**應該不錯吧,好貴的說~~

廣東堅朗五金價效比怎麼樣

國內產品來說,算是最高的,但是質量是最 的,服務也很好.相比國外品牌,比他們低一點,但是質量卻比他們的好,總得來說,堅朗的價效比是最好的 品德決定高度 找他們還不如找春源電子,同在大朗。五金 而且交貨快。另乙個優點是自己有模具廠,開模速度及成本會低一些。 高遠磷化脫漆劑 我住東莞塘廈這邊的,堅朗總部...

韓香閣南韓料理怎麼樣

剛開業時去吃了幾次。上菜前有一堆的開胃小菜。精品五花肉 以前切的比較薄 肥而不膩。辣炒年糕 其實是甜醬 味道不錯 這個超級飽。拌飯 裡面有各種生菜 蛋。麻麻和我們家胖子喜歡吃。咖哩雞翅 用錫紙包著 每次都吃不完。還有水果沙拉也好吃吃的 食材新鮮。其實兩個人去經濟實惠點個部隊火鍋也超級夠吃。環境還行 ...

別克威朗怎麼樣,威朗怎麼樣?值得買嗎?

威朗定位有些奇怪,屬於高階緊湊車,同級別有大眾凌渡。凌渡有點類似寶馬3系,內飾簡陋,動力和操控很好。主打運動性的車。外觀一般。威朗,走的其實是豪華路線,內飾用料考究,做工出色。渦輪動力很好但是變速箱不聽話,自吸變速箱好,但是家用車的動力。所以威朗不是運動轎車。事實上地盤還是很出色的。威朗其實有點類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