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quola是什麼煙,菸頭上寫sequoia的煙是什麼煙?

時間 2021-09-19 10:13:11

1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sequoia 1978 五星紅杉樹 - 大陸產香菸焦油量: 13mg

煙氣菸鹼量: 1.2mg

煙氣一氧化碳量: 13mg

型別: 烤煙型

規格: 84mm

硬五星紅杉樹的包裝和軟包差不多,正面紅杉樹logo也是豎版的。開啟包裝,煙支和軟包的有區別,軟包沒有中文,硬包是繁體中文紅杉樹的字樣。煙支上有紅杉樹logo的壓紋,煙支的盡頭是40233。

點燃的品嚐,煙氣飽滿醇正,香味淡雅,入口喉感不強,煙氣無雜亂的感覺,菸灰聚而不散燃燒充分。

最值得稱道的是硬五星整隻煙品質差別不大,不像很多煙都是前幾口好抽,到後面越來越難抽。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兄弟都說五星紅杉樹像蘇煙,感覺一點都不像。蘇煙比較大氣,香味濃郁,充滿王者的味道,江蘇菸草的扛鼎之作。

五星紅杉樹,香味淡雅,小家碧玉的感覺,更適合一般的老百姓。

2樓:陸彥霖

sequoia 紅杉樹香菸 ,不是拼寫“l”是“i”。

紅杉樹是江蘇四大名煙之一,紅杉樹以“紅紅火火紅杉樹,紅紅火火紅中國”、“紅紅火火紅杉樹,紅紅火火好生活”為品牌形象,包裝具有傳統特色。紅杉樹連續多年被評為行業名優捲菸,並進入全國菸草百牌號目錄,其中紅杉樹軟五星是較為人熟知和喜愛的單品,憑藉紅杉樹一貫紅火的設計和出色的品質,是20元左右價效比不錯的捲菸之一。

3樓:清水芙蓉

紅彬樹吧。你是不是打錯字了?應該是sequoia

請問這盒蘇煙多少錢??請看清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紅杉樹的紅五星

以前也叫小蘇煙

20元 1包

180-190就應該買到一條 我昨天買的190過年 難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盒條形碼6901028062008條包條形碼:6901028062015參考零售價:200元/條批發**:178元/條

6樓:匿名使用者

五星香菸(硬包)就是五星,五星香菸(軟包)就是小蘇煙

7樓:天寶叔叔

菸草價178一條,零售價20一包

8樓:匿名使用者

五星紅杉樹。20元一包

菸頭上寫sequoia的煙是什麼煙?

9樓:度娘他外公

是貢品 江蘇生產的 那個英語翻譯過來是紅杉樹

10樓:神丶雨祭丨

sequoia 英[sɪˈkwɔɪə]

美[sɪ'kwɔɪə]

n. 紅bai杉du

zhi;

[網路] 紅杉; 豐田紅杉; 紅杉資本dao;

[例句]this is a giant sequoia.

這是一棵

內巨大的紅容杉。

sequoia什麼煙

11樓:麥克格雷迪

是以前江蘇徐州捲菸廠出品的煙,現在叫江蘇中煙集團,蘇煙是她的子品牌。

sequoia是什麼牌子的煙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以前江蘇徐州捲菸廠出品的煙,現在叫江蘇中煙集團,蘇煙是她的子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譯過來就是了,就是紅杉煙了 ,是蘇煙的一種,不過包裝盒子上寫的是蘇煙。

菸頭上面是什麼材質會燃燒嗎,菸頭是用什麼材料作成的?

是醋酸纖維。香菸過濾嘴大多數用的是醋酸纖維,具有阻燃特性。即 放在火上會燒,離 源會自動熄滅。不會燃燒,聚丙烯絲束組成 不會燃燒 菸頭 菸蒂 是由聚丙烯絲束組成,可輕微過濾菸葉中的有毒成分。捲菸過濾嘴的演變 儘管由縐絲紙製成的捲菸過濾嘴首次在20世紀20年代引進歐洲捲菸市場,但是,直到20世紀50年...

有什麼煙的菸頭顏色是特別的

勤奮的杜老師 白色,大多數light版,醇版香菸都是白色的。比如說,mild seven 中南海等等。紅色,很少香菸有紅色過濾嘴,一般外菸比較多,n年以前的hilton等。藍色,也是很少有色顏色,象駱駝香菸 藍嘴版 阿牛哥 廣西捲菸廠 等等。咖啡色,目前發現有精裝石林 曲靖捲菸廠 真龍 5元,廣西捲...

生煙是什麼煙?生煙跟熟煙的區別是什麼?

烤煙焦油底,口味淡,比較可口,是熟煙。混合型的重,有生菸有熟煙,口味淡,比較不好抽!中國多數是烤煙!西方多數是生煙。一般混合型的香菸 生煙 的焦油和尼古丁比是11比1,而烤煙型大多是13 14 比1。混合型香菸和烤煙型香菸相比最大的優點就是香氣量足而且焦油含量低。舉個例子,紅 marlboro 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