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一直在糾纏男朋友怎麼辦,男友的前女友一直糾纏他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07:02:53

1樓:鈔俠

愛情是允許選擇的,只要你佔據了你男朋友的心,用真誠維護愛情,你男朋友會處理好和前女友的關係,你要有信心相信自己,只要你對他有真愛,就堅持努力。

2樓:加油努力衝啊

他們是因為什麼分手的?分手多久你們在一起的,若他們相愛,你豈不成了第三者。

3樓:葉子

我覺得是你男朋友的問題乙個女生對前男友不死心表面看是男生優秀,但我覺得可能就是男生給了她希望或者說期待。我覺得你應該盡量了解他們的過去和分手的原因,同時也要看清你男友的態度,如真的只是個前女友就把問題理性的解決了

4樓:卑微的金金金

那是你男朋友自己的事情。如果你男朋友不與他前女友有什麼來往了,那他的前女友也不會糾纏他了。讓你男朋友自己解決吧

5樓:來自司馬台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要看你男朋友對他是什麼態度 如果你男朋友不理他 他糾纏也沒有用 不要管他 首先和你的關係搞好

6樓:

還是讓你男朋友解決,這樣很危險怕是你男朋友還是放不下前女友。

7樓:syq李文英

如果影響到你的的生活,可以報警,但一定要有證據。

男友的前女友一直糾纏他該怎麼辦

8樓:嬌柔姑娘蓮兒

讓你男友狠狠地拒絕他 他要是不敢那就是他還對前女友有感情

9樓:布愛飛

這種事情就看你男友的態度了,讓他去處理,不過你也要表達出你對他前女友一直糾結他的這件事的不滿

10樓:

這種男的不能要。他必然有什麼是讓他前女友非得纏著他的。就像有個女孩子,第一次戀愛,被那男的傳染了性病,她當然得一直纏著他。

很多事兒很多人不是你想得那麼好,找女人身上的問題,也要有眼力看到男人身上的問題。見識和眼力就是心眼,很多女孩都缺心眼兒看不出男人的問題

11樓:木兮木兮

我告訴你個兩全其美的好辦法,你應該用心去寬容這一切,哪怕你心裡再恨那女的再討厭她,你都得裝的很大方,並不是要你責罵你男朋友或是把男朋友讓給那女的,逃避解決不了問題,應該面對,如果那女的再要求見面的話,你就跟你男朋友一起去,當面面對,就跟朋友似的別不自在,你對她也好點哪怕是裝出來的,到時候隨機應變,等時間長了,不僅那女的自動退出反而不忍心拆散你們,那樣她會更喜歡你的。如果相信我你就試試。

12樓:芸說職場

你,男友,男友的前女友,三個人之間的糾纏,就看男友是什麼態度。

如果你的男友現在真的愛你,對前女友已經沒有感情,他一定會處理好你們之間的關係,拿捏好相處的分寸。

如果你的男友只是和前女友因為某種原因不得已分開,你做了備胎,那你就算再努力也得不到他的真愛,也阻止不了他們在一起的可能。

建議你耐心等待,看看男友的態度,你的任何行為,都會讓你們之間的關係亂上加亂。

相信你的眼光,相信你的男友有能力處理好這件事情,這也能看出你們以後是否有未來,祝你幸福。

13樓:愚人觀鬼影

問對這個問題,應該是你男友自己解決掉啊!

如果他的前女友一直糾纏他,只能說明他還不想斷!

如果真的想斷,沒有分不了的手!

說不定是他很享受這種被兩個女人掙的感覺!

14樓:惜o緣

你的男友可以幫你解決你的憂愁,只是看他願意不願意,只要他不願意,沒有誰能傷害你

15樓:討人厭

你跟你男友好好談談,如果你男友確定以後不和他來往,你們約她出來,見面好好把事情說清楚。

16樓:菜又剛

可她糾纏了好多次了。雖然我物件接了他**,後面又拉黑

17樓:花湖

首先這是你男友的事情,不必要你來代替他處理。如果男友的態度很明確,她還一而再再而三的約男友見面,我認為這時候,你可以出面的,可以委婉的問她:找自己男友有什麼事情?

這是我的經歷。如果她還不甘休,你可以觀察男友的表現,可以看出這個男人是怎樣的立場,從而更清楚自己該怎樣維護自己的感情世界,相信自己,對自己有自信,你的男友就此事對你該有個交代,感情是平等的,女人對此該也一樣。不過我很不喜歡那種自己以前的感情說不清楚的人,會讓你頭痛!

18樓:

說明那個女的還沒有放下他。告訴你男朋友,跟她講清楚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你該管的。是他的問題。

20樓:鄭州華夏醫院

那還是你男友的問題呀 糾纏可以不理她 拉黑呀 很簡單 就看他想不想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能狠心拉黑她麼

男朋友的前女友老是一直糾纏他,我該怎麼做才好,?

22樓:創力達

你自己怎麼不搞清楚他的情況就跟他在一起了呢?而且你跟他才好兩個月回的時間就跟他同居答了。我覺得你太草率了,你為什麼不多觀察一段時間呢?

你自己要小心哦!你男朋友為什麼接**還神神秘秘的呢?說明有問題!

既然你都是他女朋友了還有什麼不可以坦白的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反而要穩定心態,努力去感化他。而且要多給他包容和理解,多溝通,版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你要小心了....5年的感情不是說忘就能忘的..既然她還愛著你老公..

正明你老公也不一定不愛她了..多為你男朋友做些事吧..讓他感 覺你是最好的~~~~祝你們能夠幸福

25樓:任天翔

要他一心愛你啊,記得要他快樂和滿足哦!!

我男朋友的前女友現在一直糾纏他,我該怎以辦?

26樓:苡挪

我覺得有兩個假設問題需要**:

1. 你男朋友確實很優秀.但是他不夠愛你,他其實更在竟前乙個女孩子,但是那個女孩當時沒同意,你男朋友決定死心再找,當發現她又回來找他時,他很矛盾,不確定那個女孩是否能真心的一直的跟他在一起.

另外又會覺得對不起你,我想他應該比較矛盾.如果真是這樣,除非你只想要他,而不在意他對你的態度,否則你得到的只會是失望.

2. 你男朋友是個對感情不夠專一的人,和你在一起卻不想結婚,對那個女孩子也是一樣的自私的想法.如果真是這樣,不用我講,你更應該離開他.

所以,歸根結底,你跟他在一起很冒險,八成沒有結果.

建議你先跟他分開一段時間,也讓他好好想一想,如果真心想愛,分開一年或更長的時間只會更想念.亦或讓他因此而馬上放棄那個女孩子也說不定,如果事得其反,對你來說也是幸而非不幸.

天下好男孩兒太多了,真的.

27樓:外行搖滾迷

怎麼說呢,若是我,我絕對離開他,再愛也離開,否則以後心碎的一定是你。你想他現在都這樣了,將來指不定會做出什麼來呢。

我男朋友的前女友也糾纏過他,我對他說只要她的人她的**簡訊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們就什麼也不用說了。乙個男人要是連糾纏自己的女人都擺不平,他還能有什麼本事?除非是他不想擺平!

不知道你能不能捨得,我只是怕你將來會心碎。趁著現在還能挽回。

換個人愛吧,這個世界上對你好的不會只有乙個,而且這個對你也不好。女人的青春能有幾年,不要浪費時間在不值得的人身上,你都不知道這幾年你錯過了什麼。

你想如果回來看到他之後就原諒他,那麼請把這個決定當作你給他的最後機會。果斷一點,女人可以為愛情犧牲,但不能為不忠於你的人犧牲;女人可以沒有愛情,但不能喪失理智。姐妹,好好想清楚吧。

28樓:六七子

哎!你呀!離開他吧,那麼不忠誠的人!

29樓:多多hc信仰愛

說一千道一萬,還是你男朋友的問題,如果保持普通朋友聯絡也可以理解,但這種關係最好不要保持。而目前保持的曖昧的關係,問題出在你男朋友身上,讓他做乙個選擇吧,否則以後有你痛苦的日子。他沒定力或者對你的感情並沒有你想的那麼深厚。

30樓:我有三個女朋友

真是賤!這樣的男人也戀戀不忘,你們都被他玩弄了,他和哪個都不想結婚,只想玩玩!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頂上樓。

愛乙個人,也不能無限度的原諒。要有個原則啊。你怎麼能那麼軟,不要告訴我你是因為愛,愛情如果沒有乙個原則,那麼別人也會不珍惜你,你把自己看得重一點,別人就會把你看重。

何必為了他一再受委屈。不要說我不懂愛,我也有乙個交往好幾年的男朋友。之前也並不順利,但我確信我沒看錯人,事實也證明了我的等待和原諒是值得的。

沒原因的,看了你的這些,我心裡挺鬱悶的。你男朋友...我該怎麼說呢,我只能說問題在於他,他拿你當什麼啊,讓你來就來,去就去的,你又不是什麼,憑什麼啊。

就像你現在這樣,要是不把這事情處理好,自己做個決定,以後有你受的。走了乙個前表白女友,還會有n個表白或為表白女友的,我知道你心裡肯定不好受,別嫌我說話不好聽,我說的都是真心的。

真讓人鬱悶,你男朋友。

好好看看一樓說的吧,說的真的挺對的。

其實本來想好好說的,可是一樓把重點都說了,所以我就說點其他的發洩一下自己咯,語氣是激動了點,不過,希望你能處理好,也希望你能幸福,別為這些苦惱了。要把人認清,別為了不值得的人一再妥協付出!

求助 男朋友的前女友一直糾纏,現在已經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請各位幫我想想辦法

無色風 這應該不是你該頭痛的問題,既然你男朋友說 如果重新選擇也會選擇我 那麼相信他的選擇,在這個時候你更應該站在他的身邊幫他分擔,而不是催他快做決定,其實他已經做出了選擇,只是不想傷害對方罷了。相信他! 歡喜酒窩 你要陪在他身邊 別給那個女人可乘之機 什麼叫處理不好就不回來找你了?他愛你有多深啊?...

男朋友一直在求我原諒我該怎麼辦,男朋友惹我生氣了,他一直要我原諒他,我要原諒他嗎?

曾下看是斑斕 給他一次機會吧,知道承認錯誤的人不會差,給她一次機會後就更明白他是什麼樣的人,不要期望他完全改變,也適當的改變一下自己,感情在眼前,就努力珍惜,他知道錯了 我在這裡等你 如果你還愛他,就給他點時間考驗。 可靠的易楓 別為難自己,也別委屈自己。 如果愛的話,就試試吧,但是你要看到他的誠意...

我男朋友前女友一直纏著他,我該怎麼辦?想退出可是沒勇氣

為這樣的事整天的煩惱實在不值得。愛情是經得起考驗的,有句老話 一個巴掌拍不響 他們倆都有問題,只是委屈你了。你就當這是你和男友之間的一次情感考驗吧!他若真的愛她,就不會和她分手而和你在一起,倘若他真的愛你,想和你在一起,就不會再和她有糾結。我們同為女人,我能體會你的複雜的心情,但你不能一味的縱容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