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女朋友懷疑我有外遇了,一開始我不理她,結果她越來越無理取鬧,我實在忍無可忍了,就真的找了個女的

時間 2021-09-19 07:01:53

1樓:她家小院

你們倆都是無理取鬧,你徹底傷到她了,你要做的是讓她更放心,她懷疑你,肯定有她的理由,你每天按時回家,不要經常發資訊打**,乾脆手機丟一邊,她拿什麼來懷疑你呢?真是夠了,你這樣做恰恰印證了她的懷疑,以後就算她和別人在一起同樣會懷疑,而且還會說我以前就證明過我的懷疑是對的。

2樓:荔菲彤苼

很過分,沒有外遇跟她好好說不行嗎?別說她無理取鬧,女生戀愛的時候無理取鬧點怎麼了,有事情好好商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太無聊了,你明明知道她在乎你,你這樣對待她,要是我我也吵,沒有就沒有吧幹嘛找人

4樓:湧樂戎

是過分了點。她有疑心你更不能不理她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好好想想,為什麼她不相信你,以此為教訓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的不對,你這麼做太傷你女朋友的心了,還是建議你趕緊找回來吧

7樓:叫我女王

很正常 你給他的安全感少了 女生才會東想西想,你這麼真的很過分

8樓:

是挺過分,但不要灰心,總會找到的

9樓:我是哈請叫我呵

肯定了,你徹底把她的心給傷了,暖乙個的心不容易,涼乙個人的心就是一瞬間

10樓:雪敗

如果她帶回乙個男的,你覺得過分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非常的過分,估計不會再理睬你了

12樓:來自蘄州古城膽大的阿拉伯狼

你不是過分,你是傻。你女朋友如果不是真的愛你幹嘛緊張你有外遇,如果你沒有外遇,你得用行動證明你愛她並且沒有外遇這回事,你反而還找個女的來氣她,這樣就真正的讓她認為你有外遇對她不忠了,你這是赤裸裸的在傷害她,在直接性的告訴她你不愛她,在間接性的讓她離開你。乙個有自尊的女孩都會離開你的

女朋友越來越無理取鬧,和以前比,說話都不溫柔了,我服軟了,她還是有點霸道,乾脆不理了,人家也不理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人還是應該多包容一點,如果覺得無理取鬧,那就好好溝通一下,不能不理了就算了,早點去溝通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慣不得,現在沒結婚就原形畢露,結婚了你不但日子不好過,在外不給你面子,還把你當奴隸使喚,你爸媽更是沒好日子過,如果你是個男子漢,而你也孝順你爸媽,替他們著想,勸你當機立斷,早些分了

15樓:158條蟲

證明她是真的心裡有你了,所以才會肆無忌憚,要是還有所保留,就不會這樣了。在她心情好的時候直接跟她說,她聽得進去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到一定程度是這樣的,建議暫時分開冷靜下

17樓:莫名其妙的地方

有時候男生要主動一點

18樓:無壓

晚上說點好話,做點她喜歡吃的,給她吃

19樓:撕粈磽藥賳虉

她可能是為分手找理由吧

女朋友最近越來越無理取鬧 一點小事就生氣 他是不是覺得怎麼樣我都的哄她 是不是給她臉了

20樓:君子之邦

1.追女生從來都是件簡單的事情。如果你覺得你追得很艱難,多半是你追錯人了。如果乙個女生,你費盡力氣才追上,那麼還不如費盡力氣也追不上。

因為,這樣艱辛才擁有乙個女朋友,你們的愛情從一開始就是不平等的,她之所以猶豫不決遲遲不答應你,原始意識裡就是覺得你配不上她。

2.不上進的男生,才是最沒有安全感的男孩。因為我們不需要乙個高大強壯的身體天天幫我們打架,然而我們需要一種有保障的生活,現在是這樣,未來更是如此。可惜,大學裡有太多的男生都不明白這個道理。

3 .男生不喜歡你,就不會想和你做朋友,喜歡你就不僅僅想和你做朋友。

4.潛力股有太多不確定因素,等他公升值了,通常女人也到了貶值的時候了。

5.乙個男人若愛乙個女人,不到不得以是不會開口找這個女人借錢的。

女生1.容貌這問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影響女生寢室人際關係。

2.女人的競爭,見縫插針,無處不在。

3.在大學的女生寢室,兩個人關係不好的標誌就是互相不理睬。用這個法則去判斷各個寢室女生之間的關係絕對沒有錯的,這是個萬公式。畢竟大家都是受過教育的人,看誰不順眼就打她就罵她就誹謗她就造謠攻擊她是很有失身份。

就算攻擊,報復也往往做得不動聲色,很知識分子化,很女性化。

4.原來大學女生打架的招數和街上罵街的潑婦打架的架勢並無太大的區別。唯一的區別是,大學女生打架不會輕易讓你看到,不會輕易讓你知道。打完以後迅速離開現場,而不會象路邊的潑婦那樣,圍觀的人越多打得越起勁。

死要面子活受罪。內心原始的野性使她們在心裡用最x l最惡毒的話罵對方,現代大學教育讓她們一面臨"丟臉"這兩個字時立刻偃旗息鼓裝出平安無事的模樣,做回淑女。

5.女生上大學之後,學得最快的最好的,往往不是專業知識,不是英語四六級,不是托福雅思gre,而是穿衣打扮化妝。 乙個大一女生,到她大三的時候可在專業知識和英語方面都沒有什麼實質性的進展,但是她的打扮穿著肯定有巨大的變化。

6.他們說她有漂亮的眼睛,而我有美麗的眼神。這是美女和美女的區別,需要你細細去品位。

7.女生看得見的風度是以看不見的內涵做基礎的。

8.乙個女生若是有很多男生追,要麼她特別有魅力,各方面條件都非常優越;要麼她深諳男人的心理,夠做到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9.嫵媚最好是一種可收可放的本領,而不要讓它成為你的特質。

10.美女分兩種。一種是讓男生喜歡,女生也喜歡的。一種是讓男生喜歡,而女生卻不喜歡的。

男生喜歡女生也喜歡的美女不多,這樣的女孩子要麼是真的秉性純真善良,要麼就是極其有手段,八面玲瓏。男生喜歡女生不喜歡的美女很多。因為對於乙個美女來說,征服乙個女人比征服乙個男人難度係數要高得多。

11, 乙個特別優秀的男生身邊常常圍著一堆人,有男生有女生。乙個特別優秀的女生身邊常常很寂寥,沒有男生也沒有女生。男生因為孤獨而優秀,女生因為優秀而孤獨

21樓:筱筒

同樣苦惱,可是又氣不起來,事後更覺得太認真!

22樓:手機使用者

我男朋友都說一天把我慣的不成樣了、有天真的不哄我了、

23樓:易詩書

哄一下也沒什麼。都是你女朋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要哄的,但要適可而止,不要無限制的去順從

25樓:cc此女

女人是可以寵但是不要寵過頭了,到時候你什麼事在面前都抬不起頭的

26樓:_兮小沫

有可能她也只是想你哄哄她而已 不要和女朋友太計較

27樓:草原中的生命

那就由著唄,慣著唄,結婚後就會好了

28樓:zhucui勳

不是!是因為他感覺你對他不好了! 你給他製造次驚喜!跟他談談 告訴他別老生氣 你也很累的就好了

29樓:vv浩宸

還沒結婚就這樣、結婚後怎麼辦

30樓:西西美妝屋

多包容,有時候各讓一步就好了

31樓:財迷小怒

女人無理取鬧是天性~

32樓:

應該是有些方面你做的不夠好,或者,這是長期慣她所產生的結果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不哄,但是哄的人有都是,不信你試試。

34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自己冷靜一下,先不要理他她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相處時間長了,也可以從自身找問題

我懷疑我的女朋友有外遇,她生氣了,怎麼也不肯原諒我'我說了好多好話她就是氣,我該怎麼辦

36樓:榴蓮小宇

既然那麼不相信她,為什麼還要和她在一起。你說了再多的好話能解決她為什麼生氣嗎,你還是不知道她為什麼生氣。不要去做那些明知道她會生氣,還會去做的蠢事。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不該懷疑她,連自己的女朋友都不相信,你還會跟她結婚嗎,她敢嫁給你嗎

38樓:k感恩的心

沒有足夠的證據就不要瞎說。

39樓:愛一種明媚

首先確認一下女友是否真的還有別人,再確認一下。

40樓:

這是信任的問題。親!

41樓:

別說多了、就給她說對不起只因太在乎乙個人了、消氣了給我聯絡就可以了。

42樓:千百回夢見你

冷靜幾天,再去承認錯誤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懷疑就分 我就是這樣 不會有一點心軟 我上個月才分的

和女朋友認識有段時間了,一開始還是聊的還是有話題的,怎麼到後來找不到話題了,問題出在哪

問題出在你不夠了解她的內心。多增進了解,多分析其性格心理愛好等等等等,多按照對方的興趣點進行交流。自然就好了。如果還是不行,說明你們缺乏共同語言。我以前一直有種想法,找男朋友女朋友的時候,要找那種兩個人在一起即使是不說話,也不會尷尬。因為畢竟在以後漫長的歲月裡,沉默的時候很多。你現在覺得沒話說,說明...

我和女朋友說分手了,說實話一開始我是認真的,但後來發現我跟她性格各種不和,跟我想象的不是樣子

花歲了 青春年少,年少輕狂,你現在遇到的都不是事兒,把眼光放的5年,10年之後,你們也許越走越近越走越遠,也許背道而馳,然而現在或者曾經彼此擁有,把這些放到你的記憶深處,或甜蜜或酸澀,就讓時光醞釀,這感情終成一杯老酒。現在偶爾相見,報以善意的微笑,不要在意她說什麼,也不必強求什麼 一切雲淡風輕,順其...

和女朋友分手了,她的理由說她其實一開始心裡就喜歡男生,當初和我在一起是欠考慮了!但我還是喜歡她

聽過那麼一句話 如果你同時喜歡著兩個人,那麼你應該選擇後面喜歡的那個,因為你真的很喜歡前者就不會喜歡上後者!所以你在你女朋友心裡還是有一定分量的。除非她從來沒有喜歡你 喜歡就追回來啊 方方正正 你對她有感情,她對你卻不是,除了你在努力追求 爭取一次機會 外,只能選擇放棄,去尋找真正適合自己的人生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