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相親女孩見三次面,和她說喜歡你,都是呵呵

時間 2021-09-19 04:02:46

1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能見三次了 有戲

2樓:老夏至

相親首先是基本條件,這是入場券,也就是給你乙個見面的機會,基本條件和你本人無關,你的基本條件沒什麼大問題.

其次就是你本人了,包括你的外型,穿著,言談舉止,見識,人品,性格,溝通表達能力,人格魅力等等,這些一般相親對方是很難了解的,女生只會根據你的表現,總結你的幾個點,然後就會有乙個大致判斷,如果不感興趣自然就對你不冷不熱,而你又不敢死磕,最後就不了了之了.

你要想和異性自如的相處,首先是提公升自我,在認知層面和行為層面上自我提公升,只有這兩個層面提公升了,你在和異性相處的時候,才會有底氣,才敢進一步行動,否則只能被動的等著對方的反應.

下次相親,把自己的外型包裝一下,打扮成乙個陽光男人,跟對方溝通時,積極活躍一點,實在不行就背幾個笑話.然後談談自己,再問問對方,多問幾個問題,注意一些細節,要有禮貌,要有紳士風度,要微笑,多說說自己的優點和光榮事蹟,也可以問問對方的光榮事蹟,尋找共同話題,尋找和對方的共同點等等.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這女孩是什麼意思?和乙個相親女孩見了三次面,第三次見後感覺她變的冷淡了,以前雖然也

3樓:百度使用者

你只是盲目的問她

都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她都說你不了解她

你可以直接告訴她

也許以前不是很了解,但現在我做好準備了,只要你願意,我可以。

4樓:胡胡橈蝶

她都這樣冷淡了,你就大方說拜拜嘍,不過是一次相親,好女孩多的是。

5樓:只有努力和堅持

認為你不了解她,所以不是愛她,所以她不想託付給乙個不愛她的人,她也對你沒什麼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多了你會發現見幾面不合適很正常,何況你這才三面

和相親的女孩子認識兩個多月了,也見了三次面了。每次聊天總是我開啟話題。她沒話題跟我聊的怎麼聊下去?

7樓:冬雨東隅

。女孩子一般在這時候都比較羞澀,所以需要你自己尋找話題,找一些她感興趣的。比如你可以事先了解一下她的愛好是什麼?她的偶像是什麼?她愛吃什麼,愛看什麼,愛玩兒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她,人家男朋友在身邊調了靜音

9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找話題,總會有的

10樓:詭一鬼

沒話題找話題啊 難道你想讓女孩主動嗎

相親認識的女孩子,見過三次面,見面聊天覺得挺好的,問她對我有什麼感覺,她說沒什麼感覺,她是怎麼想的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二逼了啊,這才哪到哪啊,就問人家對你啥感覺,有感覺也得說對你沒意思啊,既然能約出來就繼續追吧,哪天領著她出去玩玩,小手一拉小嘴一親你在問問她啥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回答會比較含蓄,人家和你繼續接觸,就說明對你感覺不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插電,直接上就有感覺了。

14樓:冬日逆天

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動物

15樓:殘葉

才三天,不足以讓她動心

和相親的女孩交往乙個月,我們只見過三次面,加起來相處時間不到一天,都是我去看她的。她年後沒事做,我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閱讀完之後,發現不是人家沒有給你機會,是你沒有把握好機會,我覺得挽回的餘地不大,男人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祝你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17樓:期待

說話別太認真,經常開玩笑

18樓:百度使用者

不可能在一起了,是那女的對你沒感覺在怎麼努力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19樓:大小姐我是唯一

他對你沒感覺啦!你還挽回幹嘛?

和相親女生見過三次面了,可以問對我感覺如何嗎? 30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見過三次面你可以聊這些的,反正都是聊聊一些平時的話題,不要太深入。但是如果對方只跟你見過三次面的話,可能她的評價就不會說太客觀,還有待進一步的了解,你也可以說下對她的感覺,當然以誇為主。

21樓:匿名使用者

和相親女孩見過三次面了

想要問她

對你的感情還是如何

感覺有一些太早

建議有些事情沒有必要著急

多溝通互動

慢慢的就是所以了解的很好

就知道對方的想法

如果過早的問

可能會導致尷尬糾結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她應該對你感覺還不錯哦,要不然見過一次面就不會有第二次了~

相親,和女生見了兩面,第三次約見面她說約了朋友,挺喜歡她的,我還有必要聯絡她嗎?

23樓:無所謂一起來吧

如果相親女孩不想和你或者對你沒感覺你約相親女孩都不會出來,也許女孩真的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不要太著急了慢慢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呀,聯絡呀,怎麼不聯絡了,已經見了2次了,說不定人家是真的約了朋友或者有事情呢,你可要過些天或者過乙個周倆個周的,再聯絡約一下,說最近新出來個什麼電影,我買了2張票,一起去看或者遊樂園什麼都可以呀。

25樓:張旭

人家不喜歡你,聯絡還有什麼意義嗎? 沒必要了

26樓:超級魔神

光是喜歡她是不夠的,你要學會怎麼吸引她

和相親女孩見了三次面,今天我發簡訊問她對我啥感覺,她說和我做一輩子的好朋友,我該怎麼辦? 20

27樓:知道益友

女孩害羞不好意思直接回答你,她對你有好感,只是很婉轉的回答了你,願和你相處一輩子;有戲了,珍惜緣分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不會只她乙個女生吧?

她沒相中你,你另外吧。

相親認識月了只見了三次面就牽手過分不

哇靠 我平時都不 發言的。你問這個問題 是不是 太 誇張了點。雖然我也是個 傳統男人。但是 也沒有到 這種境界吧。牽手 是在正常不過了。打kiss 都不算啥了。在一起第一天就可以牽手了。和這樣的人分手對你來說絕對是件天大的好事,充分能看出你們倆有緣無份,誰也不耽誤誰,抓緊時間找自己的有緣人吧.還好不...

相親認識的乙個男生 已經見過三次面了

每個人的問題都挺不同的哦 在這裡你覺得相親男在你看來是有點在金錢方面小氣了些是吧。關於這點我想說,我也是男生也會和女友約會逛街吃飯買衣服,開銷一般也在千把塊左右。可能站在男生的角度覺得認識得還不夠特深入,你也說才出來三次而已。從細微處看,這位相親男是不放兔子不撒鷹 他和你有過表白,你那時是怎麼說的呢...

相親認識的女孩三次見面都是叫我幫她買衣服買到後就走了

打鬼子去嘍 這女人太物質了,而且沒涵養,最好不要和她交往。 冥夢魘 我靠!還有這種女人?只能說她賤!趁早放棄的好 女生都這樣的,對於自己不愛的人,得到自己要的就走了 森林 莫非是考驗你的,或者就是佔便宜的人 註定卟被寵 離開他!他不喜歡你!喜歡你的錢! 恬恬媽媽i簡弋 她故意的,就是讓你幫她付錢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