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火車站到南灣猴島怎麼坐車,如何從陵水火車站坐車到南灣猴島

時間 2021-09-18 15:00:13

1樓:

你好,陵水高鐵站坐(陵水—新村—光坡)的中巴車至新村站下車,步行約400米即可到達景區索道站或碼頭。

猴島景區開通了至陵水高鐵站往返免費接送車,遊客只要上車購買景區的門票即可乘坐景區的免費接送車到景區遊覽!

2樓:風輕瑤小童鞋

駕車路線:全程約18.8公里

起點:陵水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70米,左前方轉彎2.行駛140米,左轉

3.行駛250米,右前方轉彎

4.行駛210米,直行

5.行駛180米,在第2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海榆(東)線6.沿海榆(東)線行駛260米,直行進入海榆(東)線7.

沿海榆(東)線行駛110米,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椰林北幹道8.沿椰林北幹道行駛2.0公里,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椰林南幹道9.

沿椰林南幹道行駛1.9公里,左轉進入陵文路10.沿陵文路行駛510米,右轉進入北斗路11.

沿北斗路行駛390米,直行進入海榆(東)線12.沿海榆(東)線行駛9.7公里,朝南灣猴島方向,直行進入海榆(東)線

13.沿海榆(東)線行駛2.5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望海大道14.沿望海大道行駛5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南灣猴島

如何從陵水火車站坐車到南灣猴島

3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18.8公里

起點:陵水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70米,左前方轉彎2.行駛140米,左轉

3.行駛250米,右前方轉彎

4.行駛210米,直行

5.行駛18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海榆(東)線6.沿海榆(東)線行駛320米,直行進入海榆(東)線7.

沿海榆(東)線行駛50米,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椰林北幹道8.沿椰林北幹道行駛2.0公里,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椰林南幹道9.

沿椰林南幹道行駛1.9公里,左轉進入陵文路10.沿陵文路行駛510米,右轉進入北斗路11.

沿北斗路行駛300米,直行進入海榆(東)線12.沿海榆(東)線行駛9.8公里,朝南灣猴島方向,直行進入海榆(東)線

13.沿海榆(東)線行駛2.5公里,直行進入望海大道14.沿望海大道行駛5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南灣猴島

4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陵水火車站廣場很多大巴發往南灣猴島

5樓:犁南珍

先坐高鐵去陵水,到那就問問當地人

從陵水高鐵火車站到南灣猴島怎麼去?

6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陵水火車站廣場很多大巴發往南灣猴島

我從三亞坐動車到陵水下車,怎麼去南灣猴島?是不是有專門接送的免費的到南灣猴島的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火車站左拐,順路再右拐,走不太遠到一個環型十字路口,向前過了馬路等白色小巴車,沒有站牌,伸手攔就停車,6元錢,大約40-50分鐘到終點站下車,向前走再左拐大約100米就是猴島入口了.

廣州火車站到花都怎麼坐車,廣州火車站到花都區怎麼走

春秋彤接司 到廣州市汽車客運站坐廣花市站快線,直接可到花都客運站。 逄書易隱良 從廣州火車站走到對面的廣州市客運站乘坐到廣州市站 花都客運站線到花都客運站下. 請教教主 廣州火車站對面的市汽車站就有直達花都的大巴 廣州火車站到花都區怎麼走 賴亮禽含桃 廣州火車站對面的流花車站就有到廣州火車北站 花都...

惠州火車站到惠州南站怎麼坐車,惠州火車站到惠州南站

惠州火車站距離惠州南站有近六十公里遠。惠州火車站乘坐201路 或者k1路 6路 公交車,經過17站,到 港惠新天地 站下車 換乘k3路公交車,經過9站,到 廈深鐵路惠州南站 下車即到達目的地。公交線路 201路 k3路,全程約公里。1 從惠州火車站步行約200公尺,到達火車站。2 乘坐201路,經過...

從大連火車站到星海廣場怎麼坐車,從火車站到大連星海廣場怎麼走 坐路車 坐幾路啊

1.乘531路下行 大連火車站 療養院 至星海廣場下車距離 8.41公里 2.步行至友好廣場,乘23路下行 外國語學院 理工大學東門 至會展中心下車,步行至星海廣場 距離 7.71公里 3.步行至友好廣場,乘k901路下行 外國語學院 中山廣場 廟嶺 至會展中心下車,步行至星海廣場 距離 7.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