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磁器口怎麼到長江索道

時間 2021-09-18 14:59: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正好走過, 直接在1號線

磁器口(1號口)站坐1號線(往小什字方向)坐15站,到終點站小什字站下車,5a號口上來沿著指示牌就可以到長江索道,渝欣電器批發市場對面的弄堂裡。索道票價為10元/單程,20往返。

2樓:觀科技

1小時1分鐘地鐵1號線,磁器口上車 | 步行1.18公里 | 20.06公里 | 票價5元。1小時47分鐘248路 → 181路。

童家橋上車 | 步行1.63公里 | 21.35公里1小時30分鐘248路 → 821路 → 地鐵6號線。

童家橋上車 | 步行1.15公里 | 19.39公里 | 票價3元可能錯過尾班車。

1小時37分鐘248路 → 181路 → 地鐵6號線童家橋上車 | 步行1.39公里 | 20.32公里 | 票價3元。

1小時51分鐘248路 → 181路 → 0491路童家橋上車 | 步行1.11公里 | 21.39公里。

希望對你有幫助,更多資訊自行搜尋360地圖,上面會標註路線了什麼的,還會提供導航,行車選擇,十分方便好用。

從磁器口坐地鐵怎麼去鼓樓東大街,前門大街到鼓樓東大街 南鑼鼓巷(路口)怎麼走

坐5號線到北新橋下車,然後往西走一站地過了交道口路口就是鼓樓東大街了 如果不想走,可以往西坐107在小經廠下車,635在寶鈔胡同下車 下車就在鼓樓東大街上了 出發地 磁器口站 地鐵5號線 目的地 鼓樓東大街 線路1 從磁器口出發,乘坐地鐵5號線 天通苑北 宋家莊 到北新橋下車,在北新橋路口西換乘10...

重慶地鐵幾號線到磁器口,重慶北站到磁器口古鎮要怎麼走?

我在牛角沱坐幾號線去磁器口?重慶北站到磁器口古鎮要怎麼走?成都地鐵幾號線到郫縣 保健寺閉家鎖 1 地鐵2號線坐到底就是犀浦火車站 2 出來換城際鐵路2分鐘到郫縣火車站,4分鐘到郫縣西火車站,5 10塊錢 從重慶北站到磁器口怎麼坐車,要多久?謝謝 90後不差錢總裁 起點重慶北站 步行至 重慶火車北站龍...

華鎣山到重慶北站經過磁器口古鎮嗎

正常路線不會經過磁器口。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華鎣山鎮。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方中路。2.沿方中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包南線。3.沿包南線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4.行駛400公尺,右前方轉彎。5.行駛10公尺,右前方轉彎。6.行駛110公尺,右轉。7.行駛360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