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到飛機場坐幾路公交車

時間 2021-09-18 15:00:13

1樓:彈指幾揮間

路線如下:可以乘坐301路 >轉107路起點(張家口火車南站)1步行410米, 到達火車南站。2乘坐301路 , 經過7站, 在張運集團站下車。

3步行1.3公里, 到達張運集團站。4乘坐107路 , 經過4站, 在張家口寧遠機場站下車。

5步行810米, 到達張家口機場-停車場站。終點(張家口機場-停車場)

張家口寧遠機場(icao:zbzj;iata:zqz )位於張家口市中心城區東南9公里處,性質為國內支線機場,飛行區等級為4c級,跑道東西長2500米,南北寬45米,具備年旅客吞吐量20萬人次、貨郵吞吐量900噸的能力,保障機型以b738、b737、e190等型別飛機為主。

掌起鎮到寧波飛機場的公交車怎麼坐

公交 201路 378路 20路 662路,總共要5小時20分鐘。你可以去慈溪汽車站乘到寧波的車,這樣就快了。如果很急,可以打的,37分鐘就能到了。駕車路線 全程約42.1公里 起點 掌起鎮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鎮橫街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鎮中路 2.沿鎮中路行駛25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

從長沙南站坐幾路公交車到黃花機場?

南站現在還沒有公交去機場的。你只有從汽車南站坐公交車到五一路的民航大酒店,換乘民航大巴前往黃花機場即可。在南站坐7路 107路 到長沙火車站 大概40分鐘 火車站噴泉正對的那條路就是五一路 從噴泉廣場邊上的火車站售票廳那裡過馬路 沿著馬路順著五一路走大概200公尺就是民航大酒店 民航班車每20分鐘一...

從太原火車站到太原飛機場坐幾路公交比較好呢

公交線路 861路 201路,全程約14.5公里 太原站,站址在山西省太原市建設南路2號,屬大秦鐵路股份 管轄,為客運特等站。它在區位上是連線東西的結合地。太原及周邊地區,由於其獨特的地理位置,是古代溝通中西商貿 文化交流的重要通道,是晉商的發跡地和中心城市,這是太原經濟圈發揮區位優勢的歷史見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