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跟別人借款一百萬利息二分八年了他起訴我了法院能支援我還給他多少錢呀

時間 2021-09-17 02:22:29

1樓:達州律師

具體參見《關於審理民間借貸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規定》(以下簡稱『規定』)相關法條:

第二十六條 「借貸雙方約定的利率未超過年利率24%,出借人請求借款人按照約定的利率支付利息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借貸雙方約定的利率超過年利率36%,超過部分的利息約定無效。借款人請求出借人返還已支付的超過年利率36%部分的利息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第二十八條 「借貸雙方對前期借款本息結算後將利息計入後期借款本金並重新出具債權憑證,如果前期利率沒有超過年利率24%,重新出具的債權憑證載明的金額可認定為後期借款本金;超過部分的利息不能計入後期借款本金。約定的利率超過年利率24%,當事人主張超過部分的利息不能計入後期借款本金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按前款計算,借款人在借款期間屆滿後應當支付的本息之和,不能超過最初借款本金與以最初借款本金為基數,以年利率24%計算的整個借款期間的利息之和。出借人請求借款人支付超過部分的,人民法院不予支援。」

第三十二條 「借款人可以提前償還借款,但當事人另有約定的除外。借款人提前償還借款並主張按照實際借款期間計算利息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2樓:哈庫納嘛嗒嗒

你在補充協議上簽字,如果沒有特別約定,恐怕你已經成為共同借款人了。被抵押的房屋如果是合法的,抵押權人有優先受償權。你弟弟無財產可供執行,所以最終很大可能會執行你被查封的房產。

執**產會由專業評估機構進行評估作價,然後進行司法拍賣,拍賣所得作為執行款。

3樓:全韋曲

法院支援正常銀行利息的三倍,其他不支援。但是八年的本金跟正常利息你還是要付的。

4樓:

這樣的情況 要先看你們怎麼寫的協議 我才能給你方案

百萬元,我該不該投資 一百萬可以投資什麼專案?

不知道是不是在原有麵粉廠的基礎上再建乙個加工廠?還是想開啟這個地區的銷路?你說的不夠清楚。如果只是建加工廠的話合作也是可以的,至少麵粉有了固定的銷路,還可以在麵粉利潤的基礎上擴大利潤空間。不過我覺得各投一半不合理,做主的時候總有得個主次吧?而且我認為既然品牌是他的,銷售很大程度上也取決於他,可以說成...

我的世界如何讓自己擁有一百萬生命

你的世界如何讓自己擁有一百萬生命,我認為這是不可能的呀,因為在我的世界是乙個遊戲。很高興為您回答!可以在設定裡打作弊,在聊天欄裡輸入以下指令 effect s health boost 1000000,但是你的生命值還是要自然恢復到1000000。希望能幫助到您,求個採納不難吧?要讓自己擁有100萬...

您好,我和另外人給別人擔保借錢,可借款人跑了,法院已經判我和另外人連帶責任,我該怎麼辦

王成武律師 目前,法院有權就全部借款執行你,你在承擔借款清償責任後,你有權向借款人追償。沒有更好的補救辦法,只能硬扛了。 造夢者 您好 首先,你要弄清楚你和債權人簽訂擔保合同時,有沒有約定保證方式,如果有 如果對方不能還款的,本人承擔保證責任 的意思,則為一般保證 如果你們未約定保證方式,則推定為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