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女朋友說她要蘋果手機,我說可以不過我只買給能陪我一輩子的,就因為這句話她現在都不理我了

時間 2021-09-17 01:37:02

1樓:free殿紫櫻琦

她可能覺得你懷疑她不信任她,你如果覺得她是你可以過一輩子的人就買了送給她不就好了

2樓:青青子君悠我心

其實你面臨的這個問題是很多人所困惑的,這就要看你們發展到什麼階段了,如果才認識不久,那就算了,畢竟錢來之不易,如果你們交往好幾年了,雙方父母也見面了,有結婚的打算那就買唄,可是從你陳述的內容看出你不想失去她,但是你又保證不了她以後會跟你結婚,勸你暫時還是別買的好,你就開玩笑的拿個蘋果咬一口再拿個手機送給她,逗她開心,其實真心愛你的女孩也就一說,撒撒嬌,你就哄哄她,你那樣說雖然沒錯,但是讓人聽了不爽,這不明擺著不信任嘛,如果換我也會生氣,那不需要你買了,咱倆分手吧。所以呢說話很重要,多站在對方的角度看問題,最後希望你能順利解決你們之間的矛盾

3樓:幻靈魔術師魔

廢話你一步手機就像換個老婆

4樓:很久以前

直接買了手機送到她面前

5樓:濯憐晴

分手啦!他都不要陪你一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吧,弟弟。哥當年。一t夬手錶弄一俊媳婦。現在有些不好看3!

7樓:yyg9988一

她認為你小氣!不給她買!趕緊買!收買她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手機多少錢 換來不花錢想操就操的比 還不值?

剛認識不久女朋友,她要求我給她買蘋果手機,買了給她,我問她願不願意和我在一起,她說願意慢慢談,她又

9樓:天寒不加衣

我們都是外人,怎麼說呢,也許,她家境不錯,這些對她來說不算什麼,也有可能,她最近缺錢,剛好有人追就答應嘍順便解決目前的窘境。當然,我看了下,大家說的也很有可能啊

10樓://流年→右手邊

這種女人要他何用?我還單身呢,你追我吧,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玩你,這種女人千萬別交。奉勸你一句不要相信她的鬼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想騙你錢

不然交往過程中,無論男女都想給對方留下好印象,而不是乙個借錢的壞印象

如果你是個富二代就睡了她,如果不是就睡了她再把錢要回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不喜歡 她,不是真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騙你的,你沒買手機給她之前,是不是總在你面前說甜言蜜語。這說明她根本就沒有喜歡過你,也沒想過和你在一起,只是在利用你幫她買手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不是只有錢沒有腦啊! 這只要有 有腦子的人都知道好不好 這擺明了不愛你愛錢啊!

16樓:還是宅好

這還是女朋友??你這連備胎都不如,,,

17樓:匿名使用者

搞你錢,心裡根本沒你,只有錢!

18樓:摳腳大漢

等娶了確保她和你在一起很不錯,不是那些亂七八糟的,就養她。

19樓:假面舞客

說明你是個傻子,一直被當粉絲一樣看待,這樣明顯的騙你,都還不懂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見過女的嗎?還是不是男人。

21樓:大師之光

她是為了錢,才在你身邊的

22樓:北清影

小弟弟,有錢也不能這麼花呀,你傻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把你當移動取款機了

24樓:自娛自樂的人

搞他。要是他不給你搞就把手機和錢全要回來。一刀兩斷

25樓:匭k鍛粔

她是看上你的錢,快點離開她。

26樓:百度使用者

耍你的,你是沒跟女人接處過嗎?

我女朋友她過生日我說那我陪你過她說不要她說她要乙個人自己過 是不是不想我陪她過?

27樓:殷風舞殤

給她個suspire唄,就能解答你的疑惑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很愛你 你要自己做個禮物給她

29樓:匿名使用者

按時禮物禮物禮物,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30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要自己過的女票絕對不是女票,那個女生生日不希望自己的男票陪著?不想要男票陪著,還說要自己過的,絕對有,貓,膩!或者沒把你當男票……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女孩的心事你不懂嗎

32樓:百度使用者

絕對有另乙個男的陪她過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還不是你女朋友嘛

女朋友因為我不給她買蘋果plus要和我分手,說我幾千塊的手機都不捨得,根本就不愛她。我該怎麼辦?

34樓:咖啡賓

這個問題回答前得先問自己幾個問題

1、你女朋友想要這個手機是因為虛榮還是真的需要?

2、你自己經濟狀況如何

而組合情況無非以下幾種:

1、你有錢,而你的女朋友又很需要一台手機,你不買,那就得分。不捨得為她花錢的話你就是沒那麼愛她,勸你趕緊放開她。

2、你有錢,而你女朋友也是個虛榮的人,一樣的,你既然不愛她又不願意滿足她的虛榮,那她還不如去被別人包養呢。

3、你沒錢,你女朋友喜歡高消費的物質生活,那你還是趕緊走吧,你們消費觀徹底不符合,況且真正愛你的女人不會在你窮的時候提出這種要求。我男朋友窮的時候請我吃飯,我連麥當勞都不敢去,騙他說我想吃麻辣燙而已。

4、你沒錢,你女朋友也是個實在的人,那你要麼好好工承諾以後給她好生活,要麼趕緊放開她別耽誤她。

綜上,還是分手比較好。如果因為物質問題吵架的,即使哄回來,除了物質條件根本上得到改善,以後還是會有各種矛盾的。

35樓:三個v空

如果她真的喜歡你 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兒就和你鬧脾氣 不然你就要從新考慮你們適不適合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你又不是錢包。你的錢也不是偷來的。她那麼物質,天天買買買,你要怎麼處理

37樓:學以至上

這得看你的經濟狀況,但是個人認為,可以甩了……生生氣是可以,鬧分手……現在可以因為乙個plus跟你分手,買了以後不定為了iphone7出軌呢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了幾千塊就要和我分手,看來你愛的是手機,不是我

39樓:__封號中

看到那些說分了什麼的,太不值得了,既然女方為了錢欺騙感情,你也拿錢騙她**。

4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經濟實力,不差這個錢就給買個,也正常。覺得經濟稍微有點欠缺就算了,她愛怎麼鬧就怎麼鬧,想分就分,以後這樣的經濟購買問題多了去了。

41樓:我的壞孩紙獅子

那就分手啊,這不明顯拜金女嗎?愛情是無價的。真愛不會因為錢分手。你這次給她買了,下次就會有更過分的要求。最終還是會分何必不早分以絕後患?

42樓:君心已成妖呀

如果是以結婚為目的的物件,怎麼做你該知道,如果只是單純的物件,還這麼胡攪蠻纏的,那就分手好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買,沒錢就分,生活就是這樣

44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純粹浪費錢,能處就處,不能處就分,別想太多.

45樓:匿名使用者

她愛你的錢,如果你沒有錢將來她不會和你好好過日子的,請問你和她同居沒?

46樓:xie知道大家

左邊乙個個子很大的人戴帽子藍色衣服橘色褲子,正揮著胳膊,胳膊上滴了很多的汗,而他的旁邊是乙個女人,正在打著傘走路,這是啥成語呢? 揮汗如雨,是這道看圖猜成...

4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有錢嗎?你在乎這幾千塊錢嗎

4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where cold where stay

女友天天說手機壞了。是不是暗示我給她買手機。可我說了給她買手機,她又說不要。

4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吧,女友都是這樣口是心非。也許是愛的謊言吧,好好珍惜

50樓:^_^ 999朶玫瑰

那是因為女孩子家家又有點害羞,她說不要就是要。你們男孩不懂女孩的心思嗎?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明著讓你花錢!意思是就看你有沒有那個心了!不用說 直接買了送她

52樓:情話與狗我選孤獨與酒

這是女生典型的口是心非

53樓:奶奶個粑粑滴

你就直接給她買就好了,她怎麼好意思直接向你要

54樓:匿名使用者

嘴裡說不要 心裡其實想要 給她個驚喜 你女友會很高興的

55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嘴上說不要,可是心裡可不是這麼想的!懂不?

女朋友說他會一直陪著我,就算我一無所有,我怎麼說才能對的起這句話

56樓:陳z瑩

無論以後發生什麼,我都會永遠陪在你身邊

57樓:倪無@痕的じòぴé淚

你可以這樣說,就算我一無所有,我也不會讓你餓著肚子

5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好好疼你的,一輩子也不會辜負你的……

59樓:朱古力奶茶

努力工作,對她好,讓她幸福地陪在你身邊

60樓:依生緣

不用說,只要一直對她好就夠了,讓時間來證明你會對她好一輩子

61樓:張

這個也要想,她都能這麼堅定的對你,拿的出你自己的行動出來

62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的話,承諾的話最好少說

6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奮鬥,過上幸福生活。

64樓:同在天際

不用說什麼,你只要用實際行動來愛她就是最好的了

65樓:清霽應懷雁

你好!不用說,只要一直對她好就夠了,讓時間來證明你會對她好一輩子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女朋友說手機壞了,第二天我就去給他買了乙個蘋果6s,他說不好用,他會用我給他買的手機嗎?

66樓:石先生

現在iphonex都出來了,你買個6s,不過你能到這裡提問想必你非常喜歡她在乎她,建議6s能退就退吧。什麼都不買既然說是不好用讓她自己買去。

想讓女朋友陪我去吃飯,她老是讓我說乙個理由才肯去,她想要乙個什麼理由?

67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要的理由是,我想你了,想和你一起吃。

如果這樣都不行,那只能說她不愛你。

68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想吃飯,最真實也最簡單嘛、、、

69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著說你想和他一起吃,想跟他在一起啊

女生說我生氣了該怎麼回,女朋友說她要生氣了,如何幽默的回答她

長安外傳 女生生氣用什麼方法哄最有效?看的出來這招最管用,男生必須懂 女朋友生氣了,而你毫無察覺。等到你看到女友那哀怨的小眼神,你才知道事情不妙,女朋友生氣了。問題的關鍵是,你覺得你壓根就沒有惹她。今天,我們討論的話題是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戀愛裡有乙個非常重要的指標,就叫做生氣指標。在這個指標上,...

我給女朋友換手機,女朋友說只要蘋果6,怎麼辦

lz看完你的貼圖我想大概是這樣的,你的老婆之所以不用你的5s是因為你用過了,你想想女人怎麼好心裡還是有些小情緒的,最後的貼圖說自己虛榮,一方面是結束這話題,另一方面是平時沒發洩的發洩出來大概還有其他意思,現在我沒懂。lz說的換手機其實在女方看起來不是很好我是男的看起來也感覺不好,尤其是把女方的手機賣...

女朋友說我對她不好,不在意她,要跟我分手。她要回去相親

小 還記得我們初次的相識,心裡那份萌動。我知道我們現在有 但是 我,愛你。不因為任何理由,只因為你是你。寶貝,回來我身邊好麼?愛情不是因為一句話就能感動,你要是真的想挽留,就要做好絕對的心理準備!她覺得是性,可能是因為你沒有表現的很清楚你愛她吧!一些小細節都會讓人很感動哦 詩情的海洋 看來還是你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