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29歲,我20歲,因為年齡,我爸媽不同意我和女友在一起,女友刪掉我的微信之後,女友沒有心情吃飯

時間 2021-09-16 23:09:02

1樓:

愛情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只要感情好,多和父母溝通一下。

2樓:來自溱湖軟玉溫香的黑翅鳶

你女朋友是痴心一片,怎麼你爸媽不同意你就動搖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希望你能夠堅定不移,同女朋友並肩同行。父母可以耐心勸解,最終會歡迎你女朋友的!祝你好運。

3樓:我是純潔的粉絲

年齡差太多了,有代溝,現在不覺得,等她40歲,你30歲時,你就知道後悔兩個字怎麼寫!

4樓:曉籠包說教育

會慢慢適應的,你們的年齡差距真的挺大,不是很合適。

5樓:風清雲淡

你急個毛啊,男人22歲才可以結婚,還有兩年,兩年後再決定。

6樓:來自昭顯廟率真的紫玉蘭

女的比你大9歲,父母一般都不會同意,你們要是真心相愛,好好跟父母勾通,父母養你也不容易。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的話你就想辦法讓你父母同意你娶她為妻,不要放棄她

8樓:亮哥的煙火氣

然後呢??問題的重點在**?

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5年了,我今年20歲,可她父母死活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她是個乖乖女,不想讓家裡難過 30

9樓:上天耍耍

這種問題copy很簡單,你問她愛不愛你,聰明的bai話,她du愛你的話,不會因為家裡人阻攔zhi就放棄你dao,畢竟以後是你和她過日子,不是和他爸媽在一塊呆著,在一起五年了可見你是一個不錯的男友,你就問她就可以,她會不會因為家裡人阻攔就放棄你,如果她選擇放棄你,那兄弟就算你倒黴吧……

還有,別說什麼怕她家裡人難過,當家長的這麼大的人了這點智商情商都沒有?孩子的事你最多可以勸,無權阻攔!再難受也是你們自找的!

我們倆好好的在一起五年多了你們在中間攪和我還沒說難受呢你跟我說你們難受?!??!!!??

我要是你,我會和他家長鬥爭到底,我也會盡我所能說服她,讓她和我堅持到底!

兄弟,真愛不好碰,可遇不可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婚姻

抄自己做主,很簡單,自己能不能憑本事建立一個家庭,不靠任何人!包括父母。這樣你的婚姻自然是你自己做主了。

當然了,要做到自己能夠建立一個家庭的,到時候你的年紀也不小了,除非你很小就出外打工,掙錢積攢經驗,開店做生意。20歲左右應該可以做到婚姻自己做主了。但這種概率很小,讀完高中就快20了,還要上大學,婚姻靠自己,很渺茫呀。

所以在自己不能做主的情況下,只能順著父母的意思了,父母也是為你好,不可能給你接個爛攤子的。你自己女朋友乖乖女,如果你自己性格也偏向這樣,這樣兩個人在一起,根本就是受氣包了,以後一家人受別人欺負!所以,如果自己軟弱,就應該找個硬氣一些的人女,不要找脾氣相近。

11樓:要奕奕怎麼說你

那就放棄吧,長痛不如短痛,乖乖女典型的特點就是比較聽父母的話,沒主見,你如果繼續

專和她屬

糾纏下去也不會有什麼好的結果的,到不如放手,另覓一份良緣,也不會讓你喜歡的女孩難做。看她怎樣想吧。想想為什麼不讓你們在一起,這樣,能挽留就留 畢竟五年了。

感情深吧,現在能在一起五年真的難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女人不要娶,以孃家為大,蠻橫不講理,好吃懶做,你自己可以參考下

13樓:六道大力神灬

年齡太小了吧?五年了?就是說你們15歲就在一起了?!怪不得不同意。那是在考驗你們。你只要工作好了,再忠心對你女朋友好個五六年,有錢有能力了以後。估計就同意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慢慢解決,不能一下子就會同意的。用你的行動感動他們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談不上男女朋友、5年、那時你才15歲、還沒成熟

16樓:香雪紅豔

你好!你已經在一起五年了,用實際行動來感動他們。

17樓:荷前燈下

就看你們有多喜歡對方!

18樓:心中有你是晴天

說明她還是不夠愛你,愛可以超越一切阻礙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真的愛她,那你就珍惜她,讓她自己選擇,你別煩她,

20樓:封莉

你有了可以成家的底氣再去找她。

21樓:玫瑰花

都五年了,不要太依著家裡。

22樓:

一起奮鬥,改變她母親對你的看法、隨緣吧!

23樓:雙超利君

你的正式工作是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窮追不捨,她是你的跑不了。

25樓:汪士秋

相信自己,愛是不受任何干擾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邊等著,一邊去跟未來老丈人打好關係

27樓:贛

忽悠接著忽悠帶哄哄 生米煮成熟飯

我29歲,我女朋友17歲,她父母說我們年齡差距大,一直不同意,但我女朋友一定要跟我走。

28樓:神q桑麻

你應該尊敬別人的父母,畢竟是你女朋友的父母,他們這麼做也去擔心女兒,比較年齡相差太大,女孩未成年,而你不一樣,接觸社會她還太少,你應該多多理解

我現在20歲了,女朋友跟我在一起快4年了,她父母不同意她家裡全部人都不同意,我也沒有什麼能力,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舍bai

不得,放不下的。du如果你女

朋友愛你,怎麼zhi會因為你沒有工作就分dao手內?如果是我,4年的感容情,就算家裡再怎麼反對,我也不會不顧一起的在一起。可是,可能是因為愛的越久,感情就越淡了,再加上家裡的原因,就分手了。

對她來說,這可能使她盼望的,居然她沒珍惜這4年的感情,你又何必戀戀不捨呢。剛開始釋懷確實很難,不過你才20,咱倆差不了多少,我也才19。路還是很長的,一個人習慣了,你會有不一樣的感覺,一個人的憂慮感,感,灑脫感,是兩個人無法體會的。

慢慢的,新的愛情就會到來,或許在某個轉角的一次邂逅,某個街角的一個回眸,某個咖啡廳的偶遇,都會讓你這個散發憂鬱氣息的單身,成就一段浪漫的愛情。

30樓:1988邵晴

慢慢戀愛吧,著什麼急!

31樓:書山壓力大

那就去努力,讓他們知道你有能力照顧好她

32樓:方方正正

你們的確年齡太小,過早談感情,對你們以後的發展有影響。

我29歲,女友33歲,她比我大4歲,她對我很好,我對她也不錯,我們都是離過婚的,但很多人都不看好我

況琛 幹嘛要管別人怎麼看,你自己覺得你倆合適就行啊,正因為你倆都離過婚,所以知道婚姻裡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會更加珍惜彼此,互相體貼,我覺得你倆很合適,年齡真的代表不了什麼,幸福才是最關鍵的!加油,我看好你們 問問問問 先看你自己的感覺,想想看如果成為一家人的時候你們在一起會怎樣 微笑是毒藥 走自...

怎樣開導年齡20歲,心理40歲的女人

天上的黃牛 以一個心理20歲,年齡40歲的狀態去開導她。 諦聽者 我是心理師,看您和問友的問答,我實在沒弄清楚您所說的心理四十究竟是什麼意思,具體表現在 呵呵。如果說只是在年紀輕輕就想到了人生的一些終極問題,比如說歸宿問題的話,那也不算心理年齡老。因為 我從 來 我到 去 我的人生是要做什麼 是哲學...

我2019 11 11 10點29分。我女友2019 10 27 12點半。父母算命算的她剋夫,我該怎麼辦

毛毛丫寶 你八字為 戊辰年 甲子月 戊申日 癸亥時,她八字 丁卯年 壬子月 庚子日 壬午時,我估計他們說克夫,大概是因為她八字座下傷官健旺的緣故。其實你們兩個的八字配合得很好的,互為相生,彼此彌補,只不過她因為傷官旺,而且命局無有力的印星抑制,所以有點傲慢罷了,容易自視過高,以自我為中心。而且她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