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區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內蒙古赤峰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時間 2021-09-16 18:48:42

1樓:泡芙最閃亮

青青大草原,來內蒙古有這些好玩的地方

2樓:築夢

赤峰市植物園,植物園佔地四百畝,有植物五百多種,分為花卉觀賞區、樹木專類區、珍稀植物區、水上樂園區、森林功能區、盆景觀賞區、別有洞天區等多個景觀區。

赤峰市區有哪些景點

紅山公園,總面積約32公頃,是市區面積最大的公園。園內有月牙湖、五盤湖、姊妹橋等景點,並有敕勒園一座,內有數座蒙古包。

青山岩臼旅遊區 2023年開發為冰臼地質公園,為自治區級自然保護區。主要景區由冰臼群和青山峰林組成,青山頂峰就是世界奇觀——冰臼群。

大明塔 遼中京城規模巨集大,城周長達15千米,由外城、內城和皇城三部分組成。城牆及城內建築大多被毀,現僅存磚塔三座,其中以大明塔最為著名。

巴林石是一種葉臘石,因產於赤峰市巴林右旗而得名。石質中含有多種化學成份,質地潤澤細膩,斑斕多彩,微呈半透明,硬度適中,脆軟相間,據專家測定,巴林石色澤、成份與我國傳統雕刻原料壽山石、青田石齊名,在韓國、日本、印尼的葉臘石之上,可與寶石、瑪瑙媲美,是雕刻、鑲嵌的最佳原料,是中國三大采石基地之一

內蒙古赤峰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3樓:泡芙最閃亮

青青大草原,來內蒙古有這些好玩的地方

4樓:旅遊菊長

內蒙古的草原,湖泊都是一道封風景線,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呢?這裡有詳細攻略哦

5樓:陳小庚晴波

還行呢!像紅山公園,你也可以到屬於赤峰市的各旗、縣玩。都有不少好去處呢!

赤峰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6樓:泡芙最閃亮

青青大草原,來內蒙古有這些好玩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赤峰是國家著名旅遊城市,到赤峰必然要去看紅山了。網友說的很全了。看過《康熙王朝》這部電視劇一定不會忘記,遠佂葛爾丹那場慘烈的戰爭的場景就是在赤峰拍攝的,而歷史上那裡戰爭也確實發生在那裡。

草原、沙漠、石林、湖泊、廟宇,無不告訴來赤峰的朋友,這裡有你的期待,這裡有你的歡樂。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玩的地方:有植物園,,紅山公園,,長青公園(門票不要錢),,還有帶狀公園(勸你不要去很不好玩 就只有運動器材 根本不是算公園) 最好去海貝爾門票50元左右 那裡很好玩

9樓:匿名使用者

赤峰好玩的地方還是很多的。主要是:1.

世界地質公園——阿斯哈斯石林。(克旗)2。達裡諾爾湖。

(克旗)打虎石水庫。(寧城)國家一級紅山森林公園。(市區)。

貢格爾草原。

赤峰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10樓:馬蜂窩

1、烏bai

蘭布統大草原

推薦理由:康熙du平定噶爾丹叛亂的zhi地方,《還珠格dao格》等許多古裝內電視劇在此拍攝。

2、**

赤峰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1樓:泡芙最閃亮

青青大草原,來內蒙古有這些好玩的地方

12樓:旅遊菊長

內蒙古的草原,湖泊都是一道封風景線,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呢?這裡有詳細攻略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赤峰第一大旅遊點是世界地質奇觀——阿斯哈圖石林。阿斯哈圖為蒙古語,漢譯為“險峻的山峰”,位於赤峰市西北部距市區380公里處,為第四紀冰川遺蹟,是克什克騰世界地質公園八大園區之一,4a級景區。石林總面積約5平方公里,分為月亮城堡、桃園結義、雄鷹斂翅、圍城、臥虎石5個主題景區。

它背靠一望無垠的樺樹林海,崢嶸奇峻,千姿百媚,放眼望去,或如寶塔古堡,或如靈禽神獸,栩栩如生,渾然天成,令人拍案叫絕。第二大旅遊點便是白音烏拉遊牧文化旅遊區。位於赤峰市西北部距市區370公里處。

這裡的牧民依舊過著逐水草而居的遊牧生活,純樸的蒙古族風情,原生態的生產生活方式、飲食文化,會讓您眼界大開,如果您騎馬漫步,或進入蒙古包,席地而坐,飲一碗牧民親手燒的奶茶,喝一口醇香的奶酒,聽一首原汁原味的蒙古民歌,才會真正感受到草原的韻味、牧民的情懷。第三大旅遊點便是達裡湖旅遊區。達裡湖是我國第三大天鵝湖,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也是亞洲重要溼地之一,位於赤峰市西北部距市區305公里,總面積258平方公里,平均水深10米,盛產鯽魚、瓦氏雅羅魚。

良好的植被,豐富的資源,使這裡成為“百鳥樂園”。每年春秋季節,數以萬計的白天鵝便聚集到這裡棲息,起如晴天飛雪,落如素錦鋪地,還有成群的丹頂鶴、玉海雕、鴻雁等珍稀鳥類在這裡與水相嬉,與波共舞,景色巍為壯觀。旅遊區內的火山群、古巖畫、元代都城等景點吸引了眾多遊客駐足**。

第四大旅遊點是青山景區。位於赤峰市西北部距市區190公里處。民間曾流傳“九缸十八鍋,不在前坡在後坡”,說的就是克什克騰旗東部的大青山岩臼景觀。

冰臼的形狀如臼如缸,如桶如杯,形成於第四紀冰川。景區內還分佈著花崗岩峰林、冰斗、刃背、角峰等地質遺蹟,綿延不絕,秋季的青山樹木生輝、漫山紅葉,乘座園區空中索道,您便可飽覽這些奇觀美景。第五大旅遊點是美麗的烏蘭布統草原旅遊區。

烏蘭布統位於赤峰市西南部距市區340公里處。這裡原本是一個古戰場,因康熙皇帝指揮清軍大戰噶爾丹而著稱於世。如今,這裡已闢為國內影視界重要外景拍攝基地。

這裡有河流、有漫嶺、有草原、有森林、有溼地,是春賞花、夏避署、秋觀色、冬玩雪、一年四季能攝影的好去處。騎馬逛草原,遠眺五彩山,近賞白樺林,都會讓您豪情激盪,心曠神怡。第六大旅遊點是玉龍沙湖旅遊區。

它位於赤峰市中部距市區北105公里處,因中華第一玉龍在這裡出土而名揚天下。這裡沙中有湖、湖中有島、島上有草,藍天碧水相映成趣,沙海綠洲和諧相望,更令人稱奇的是沙漠中千姿百態的奇石,維妙維肖的陰石、陽石等構成了這裡獨特的風景線。第七大旅遊點是喀喇沁蒙古親王府。

位於赤峰市南部距市區75公里處。4a級景區。它始建於康熙十八年,是國內建設時間最早、等級最高、規模最大、儲存最好的清代親王府邸,被譽為“塞外小故宮”。

喀喇沁王是內蒙古地區24王之首,最後一個喀喇沁王貢桑諾爾佈政績最突出,創出了內蒙古地區“五個第一”。親王府內陳列著珍貴的王府傢俱、用品和歷代蒙古親王的畫像、詩文等。是蒙古王府文化的寶庫。

14樓:匿名使用者

赤峰好玩的地方有【翁旗玉龍沙湖】,位於翁牛特旗朝格溫都蘇木布日墩嘎查境內。距赤峰108公里,有國道直通。是一個以沙湖自然景觀和蒙古族風情為主要特色的旅遊區,聞名中外的“中華第一龍”就在這裡出土。

旅遊區有內有草原5萬畝。草原與茫茫無邊的科爾沁沙地相連。沙漠中,有一面積達1.

4萬畝的湖泊。 湖中又有十多座沙島。形成沙中有湖、湖中有島、島上有草、草中有鳥的奇特沙湖景觀。

每年6--10月份,這裡藍天麗日,沙白水碧,草綠林翠,遊人如織。年接待中外遊客20萬人。主要接待設施:

大蒙古包多功能廳2座,傳統蒙古包15頂,淋浴、水洗廁所、歌舞表演廳等。主要活動專案:游泳、划船、快艇、自駕摩托艇、水上觀鳥、蒙古族歌舞表演、騎馬、射箭、蒙古族風味餐、沙浴、滑沙等。

【遼“真寂之寺”】 遼代石窟“真寂之寺”即林東後召廟石窟寺。其寺位於遼上京南15公里的山谷中。石窟開鑿在桃石山東南面陡壁上,分中、南、北三窟。

窟前是清代續建的喇嘛廟“善福寺”。中窟眉額刻“真寂之寺”四個大字,當為遼代開鑿石窟的題名。“真寂”二字與中中窟內釋迦牟尼“圓寂”之意相合。

窟內釋迦臥佛像周圍有佛**像若干,做悲哀狀。窟壁有千佛像百餘尊,形象各異,南窟雕像中間為佛,騎獅子和象的文殊、普賢二菩薩分列兩邊,又有供養人服侍,窟門口有金剛力士像。北窟分內外兩室,外室雕像同於南窟,內室造像均為浮雕,有佛、**和供養人,兩側刻有胡服裝束力士像一對,頗具特色。

桃石山谷口兩側緣石壁立有兩尊金剛力士浮雕,十分生動,一東一西,各自把定金剛杵,足踏耐薰二鬼,另在巖壁和巨石之上多有清代陽刻梵文:“六字真言”。“真寂之寺”附近的山谷中還有石窟若干,其中有遼史所記弘福寺及開化寺遺址,諸多跡象表明這裡是遼、清兩代弘揚佛法的對地。

石窟前磚木結構喇嘛廟的存在,又使遼代石窟與清代佛殿跨躍時間的差異連在了一起。真寂之寺及桃石山同南面重要的第四紀冰川遺址“七鍋山”遙相呼應,構成了人文與自然和諧的景觀。遼代石窟“真寂之寺”即林東後召廟石窟寺。

其寺位於遼上京南15公里的山谷中。石窟開鑿在桃石山東南面陡壁上,分中、南、北三窟。窟前是清代續建的喇嘛廟“善福寺”。

中窟眉額刻“真寂之寺”四個大字,當為遼代開鑿石窟的題名。“真寂”二字與中中窟內釋迦牟尼“圓寂”之意相合。窟內釋迦臥佛像周圍有佛**像若干,做悲哀狀。

窟壁有千佛像百餘尊,形象各異,南窟雕像中間為佛,騎獅子和象的文殊、普賢二菩薩分列兩邊,又有供養人服侍,窟門口有金剛力士像。北窟分內外兩室,外室雕像同於南窟,內室造像均為浮雕,有佛、**和供養人,兩側刻有胡服裝束力士像一對,頗具特色。桃石山谷口兩側緣石壁立有兩尊金剛力士浮雕,十分生動,一東一西,各自把定金剛杵,足踏耐薰二鬼,另在巖壁和巨石之上多有清代陽刻梵文:

“六字真言”。“真寂之寺”附近的山谷中還有石窟若干,其中有遼史所記弘福寺及開化寺遺址,諸多跡象表明這裡是遼、清兩代弘揚佛法的對地。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指的是赤峰市還是赤峰市裡,如果是赤峰市,我感覺去克旗指的那比較好玩,那有世界世界地址公園,還有草原,有天然火山流出指的熱水,如果是赤峰市裡就是紅山區比較好玩。

赤峰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6樓:泡芙最閃亮

青青大草原,來內蒙古有這些好玩的地方

17樓:旅遊菊長

內蒙古的草原,湖泊都是一道封風景線,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呢?這裡有詳細攻略哦

18樓:了客人

歡迎來赤峰,不知道你的朋友家在**!赤峰還是挺大的!如果是市區,可以爬爬紅山。

赤峰植物園也不錯!如果靠近克什克騰旗,就更好了,有草原。湖泊。

大青山。最主要的是有好客的蒙古人!

祝你在赤峰玩的開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離赤峰不遠有一個地方“香山”,十月一剛好可以去那裡,滿山紅葉也很漂亮的。那裡有寺廟,可以去拜拜佛。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赤峰旅遊網,裡面介紹的比較全面了。你提到的問題都有講,簡單的看一下吧

21樓:力日貫湛芳

內蒙古赤峰應該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啊那裡秀美山川,景色宜人,是你旅途的最佳景點.也是你視野陶醉的地方啊

22樓:農舒別寒夢

南山生態園

拜一拜大佛(帶上紅布)

北山森林公園

寧城的熱水

23樓:樑洲逄採藍

紅山赤峰的紅山文化

玉龍就出土在紅山

紅山公園

森林公園

24樓:蹇翰墨野然

首推達裡諾爾湖

烏蘭布統

烏蘭布統—國內最大的軍馬基地和國家影視外景基地,午餐後遊十二座連營,百草敖包,在導遊的帶領下參加蒙古族神聖的祭敖包活動,歐式風光區,

金蓮花養殖基地,可自費騎馬暢遊草原,也可參與射箭,滑翔翼等活動

達裡諾爾湖---我國第三大天鵝湖達裡諾爾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湖邊漫步.泛舟錘釣.水上快艇等活動

草原文化節

克什克騰旗貢格爾草原

6——9月

活動內容:

七、八月的克什克騰貢格爾草原是,草原文化節上有開幕式、那達慕大會、訪問牧戶、做一天蒙古人、遊牧生活體驗、傳統奶製品製作、蒙古族婚禮表演、烏蘭牧騎演出、以及旅遊紀念品暨景區景點系列展銷推介和經貿招商活動等。

紅山文化節

蒙、漢紅山區、

克什克騰旗、

翁牛特旗、喀喇沁旗

8月12日——20日

活動內容:文化節開幕式及大型文藝演出、焰火晚會、紅山文物精華系列展、紅山文化高峰論壇、國外藝術團演出、市直文藝團體演出、烏蘭牧旗調演、那達慕盛會、經貿洽談會、產品展銷會、紅山先民遺址大型祭祀活動、紅山文化旅遊紀念品展評活動、紅山文化書畫攝影作品展、紅山文化特色餐飲烹飪大賽、“狂歡之夏”消夏晚會、紅山文化遺址考察、草原觀光地質奇觀旅遊等。

王府文化節

喀喇沁旗王府鎮

8月16日——18日

活動內容:清代蒙古族迎賓禮儀、王府婚慶典禮、公主下嫁儀式、王府雅樂和清代服飾表演等節目,體驗王府迎賓禮儀、生活習俗、飲食文化,滿清服飾、喀喇沁風光攝影和書畫作品等展覽,在福會寺、龍泉寺、靈悅

內蒙古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內蒙古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青青大草原,來內蒙古有這些好玩的地方 內蒙古的草原,湖泊都是一道封風景線,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呢?這裡有詳細攻略哦 鄂爾多斯響沙灣 呼和浩特希拉穆仁草原 鄂爾多斯成吉思汗陵 烏盟輝騰錫勒草原 呼倫貝爾大草原 呼和浩特昭君墓 阿拉善騰格里達來月亮湖 呼倫貝爾扎蘭屯 通遼大青溝 通遼阿古拉草原 內蒙古阿爾山...

內蒙古赤峰市宋代時期有出過哪些歷史人物

竇景庸漢族,中京大定府 今寧城大明鎮 人,清寧間 公元1056 1064年 及進士第,後授祕書省校書郎 少府少監 相國等,鹹雍間,授樞密直學士 知漢人行宮副部署事 南院樞密副使 知樞密院事,賜同德功臣,封陳國公 監國史纂修,在遼國政治 文化發展中起過重要作用。遼大安九年 公元1093年 卒。蒙古與內...

內蒙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啊,內蒙古 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青青大草原,來內蒙古有這些好玩的地方 內蒙古的草原,湖泊都是一道封風景線,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呢?這裡有詳細攻略哦 昭君墓 內蒙古賽馬場 大窯文化 內蒙古博物館 金剛座舍利寶塔 清公主府 敕勒川民俗博物館 康熙平定葛爾丹紀念碑 唐單于都護府遺址 故居 呼倫貝爾盟 成吉思汗拴馬樁 大草原 金帳汗蒙古部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