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輩子最愛的會是自己的老婆嗎?為什麼

時間 2021-09-16 01:44:18

1樓:竺玉花泣酉

只有真正的男人是這樣的,大多數窮男人都是這樣,因為兩個人相依為命,他們沒有太多的經歷去愛別的女人。

2樓:巨淑英裔婉

哪種愛?若是異性之間的未必,若是從親情的角度講,他最愛的是自己,其次是他孩子是他媽,或是他老婆,只有他知道,有的人愛孩子,有的愛爸媽,有的愛老婆,是他只有他知道,反正老婆是離他最近的人,是他的影子,一輩子陪他時間最長的人,除非他不想過了,否則他必須回家,不一定是最愛,但一定是看的次數最多的人,天天看,看一輩子的人,所以男人選的老婆肯定自己認為看不厭的,等於說至少有好感,最愛的是自己。

3樓:來自青龍山高興的綠箭俠

按理,男人一輩子最愛的是老婆和自己的媽媽,對媽媽的愛應該是天經地義的,對老婆的愛也是應該的,夫妻有終身伴侶之說,但也不完全是這樣的,有的人由於婚前瞭解不夠,婚後又後悔的,也有愛情不專一又移情別戀的,還有一些人不懂愛惜自己的婚姻,脾氣壞,把愛人當作生孩子做家務的工具,結果不歡而散,到頭來兩人都吃虧啊!肯定不會的,人啊往往最愛的那個人是別人的老婆。不是說男人一生至少有三個女人嘛!

[初戀。最愛。相首]我是堅信不疑的!

老婆是愛人但結婚生育以後就是親情大於愛情了,不管老婆有多優秀但別的女人的磁場還是大於老婆的,不同的是有責任的男人會疼愛老婆一輩子,儘管他很欣賞別的女人!哈哈。男人就是這樣的我沒有攻擊的意思哦,先聲名

男人一輩子最愛的會是自己的老婆嗎?為什麼? 30

4樓:零壹電腦維修

只有真正的男人是這樣的,大多數窮男人都是這樣,因為兩個人相依為命,他們沒有太多的經歷去愛別的女人。

5樓:誃裔懿

最愛的人,應該是自己比較多吧 因為在一起久了 都會變成親情的多 不過如果婚姻生活充滿新鮮感,刺激的話,也許會有意外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哪種愛?若是異性之間的未必,若是從親情的角度講,他最愛的是自己,其次是他孩子是他媽,或是他老婆,只有他知道,有的人愛孩子,有的愛爸媽,有的愛老婆,是他只有他知道,反正老婆是離他最近的人,是他的影子,一輩子陪他時間最長的人,除非他不想過了,否則他必須回家,不一定是最愛,但一定是看的次數最多的人,天天看,看一輩子的人,所以男人選的老婆肯定自己認為看不厭的,等於說至少有好感,最愛的是自己。

7樓:樑堅蓉

按理,男人一輩子最愛的是老婆和自己的媽媽,對媽媽的愛應該是天經地義的,對老婆的愛也是應該的,夫妻有終身伴侶之說,但也不完全是這樣的,有的人由於婚前瞭解不夠,婚後又後悔的,也有愛情不專一又移情別戀的,還有一些人不懂愛惜自己的婚姻,脾氣壞,把愛人當作生孩子做家務的工具,結果不歡而散,到頭來兩人都吃虧啊!

8樓:獅子貓貓公主

只有經歷過多次選擇,他才知道自己的最愛是誰,有的就是最後會選擇最愛的人結婚、生子。但是也有的他自己都還沒搞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在想什麼,就一直以為這是自己要的,自己想的,到最後卻發現不是這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品好、經得起**的男人不多。

女人應該自立自強,不依靠男人,這個男權的社會才會慢慢變好。

10樓:愛明明

這個分人啊。要看這個人的人品。如果他專一那麼肯定愛自己老婆。如果花心那麼就愛別人老婆、

11樓:汝南知足常樂

老婆是我最親的人,但不一定是我最喜歡的人。初戀是我的最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很多男人,有了錢,

會在外面養 小,三的。

13樓:

就看你有多大吸引力了。

男人最後娶的老婆都不是自己最愛的女人!為什麼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一個愛你的和一個你愛的.

愛你的不會是你的最終歸宿內.因為她對你付

容出了太多的愛.而你卻不懂如何去愛她.

你愛的也不會和你在一起一輩子.同樣的道理.你對她付出了太多的愛.而她卻不懂如何愛你.

最後.你遇到了能與你攜手一生的人.

她不是你的最愛.你也不是她的最愛.但是你們知道如何愛人和被愛.所以你們能攜手一輩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愛最是傷害你沒聽過嗎?所以結果就是這樣,害怕傷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到不一定了也許第一個就是最愛的呢?不過你說的最後那各個方面都很多了也許年齡 事業 家庭 等等 很多原因不一定就是最後一個就是最愛的那個

男人一輩子只會深愛一個女人嗎?

17樓:令妙思井瑾

想找個人來慰藉自己空虛的心而已,那不叫深愛,為了做出選擇只是出於社會跟家庭的壓力而已,要麼就是真的累了其實男人有時跟女人一樣,一輩子會一直記得一個人,選擇跟自己一起的那個人不一定是自己心底最深的那個女人,被傷害過以後的男人

18樓:迮秋月聖江

這問題也可以說對

但是也可以說是錯的

讓男人深愛一個女人很簡單

但是深愛一輩子

那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男人都是這樣,他可以對每個女人說“我愛你”但他一輩子只會愛上一個女人,只有一個。女人需要的是一個關懷她,愛她,可以讓她依靠,保護她一輩子的人,當她遇到一個男人時,愛的死去活來,山盟海誓。

因為種種原因的分開,她不會再記得他,或者說不會記得那麼深刻。因為當她遇到一個更好的男人時,她會拿兩個人來比較,她會覺得遇到更好的是她的幸運。

但男人不是這樣,當他愛上一個女人,真真正正的愛,他不會在愛上任何一個人。

當這段感情失敗後,他會把這段記憶放在心裡,把這個女人放在心底。原來一個男人可以把很多女人放在心裡,但一輩子只有一個女人可以在他心底。無論他以後會再相處再多的女人,他都會清楚的知道,自己最愛的是誰。

無論以後他遇到的女人多麼優秀,他也不會改變。

因為他心底的女人是他的支柱,他不會用她和任何一個人相比,他認為這種比較是愚蠢的,他一輩子只會愛她一個。放在心底的女人,永遠的傷痕。男人都是愛面子的,也許他平時會活的很瀟灑,但在一個人孤獨的時候,他會放下所有的尊嚴,放聲痛哭,思念唯一的她。

男人的愛一輩子只會付出一次,你得不到,因為你不是。

如果說一段不如意的感情分手是解脫,那麼一個男人失敗的真愛,男人的痴情,女人的多情,只有死才是終點。

20樓:盤季問浩

其實男人有時跟女人一樣,一輩子會一直記得一個人,選擇跟自己一起的那個人不一定是自己心底最深的那個女人,為了做出選擇只是出於社會跟家庭的壓力而已,要麼就是真的累了,想找個人來慰藉自己空虛的心而已,那不叫深愛,被傷害過以後的男人,又有幾個再次深愛過他身邊的女人呢?

21樓:石智智明

是也可以說不是

那要看看女人也會愛男人一輩子

只要是兩個人是真心相愛就可以了

22樓:載建碧盼柳

你覺得你會一輩子只愛一個人嗎?

這個問題很難說的

現在很多人

愛的人也許不只一個,但值得守護一輩子的只有一個.........

23樓:iou劉海燕

分手16年了,我還是愛著她,她是我的初戀也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女人,不管以後遇到怎樣的女人我都不會拿初戀跟任何一個女人比較! 因為我愛她!對於其他女人或者以後的老婆都是喜歡並不是愛,我的愛早已全部付出,因為是我對不起她的!

我願意後半生不結婚作為我對她的虧欠和補償! 我想跟她說聲對不起,我再也不配擁有愛了,我卻弄丟了最愛我的女人和我最愛的女人!對不起!

我不是有意去傷害你的,我真的沒有辦法啊!我也不奢望你能原諒我,只要你過得好過得幸福!我就安心了!

24樓:不看

愛這個東西真的很奇妙,我跟老婆結婚的時候我一點也不愛她,現在的我對老婆死心塌地,我覺得我老婆是最漂亮的,前段時間有個女人對我態度明確,但是想到老婆根本就不會想其他女人!我要做最好的老公!

25樓:張大蝸

會得,因為我自己就是這樣的。永遠的痛,永遠的愛。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男人風雨無懼,是因為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女人被他深深的愛著!

27樓:蟻秋珊庫元

男人可以愛很多人,但只有一個讓他刻骨銘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關係到多少法則和少數法則。一般來講,大多數男人一生只會真愛一個女人,而愛的那個女人,一般是初戀。也就是很多男人會因為初戀回頭找他而跟現在老婆離婚的原因之一吧。

男人身邊或許會有很多女人,但他內心卻只容的下一個女人。除此之外,其他女人大多是應該一些其他原因而在一起。而不會是因為愛,而在一起。

為什麼男人都出軌,男人有了情人以後還愛自己的老婆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可是和n個女人配,男人有情人以後對老婆沒有**,但有親情的愛,即使他非常喜歡情人,對兩個人付出的愛心幾乎一樣,但自己稍微想一下,覺得還是更愛自己的女人,因為情人最後都會成為別人的,他會對老婆偏心,他會更心疼老婆,他不願意和他老婆分開,想和他老婆生個共同的孩子,證明兩個人合二為一,但可惜的是,他和老婆**找不到**的感覺,只有刺激的感受,沒有意思,他和情人交配心裡開心有感覺,他才明白,那是不一樣的愛,但他頂多當情人是個***,不會付出情感的,他的真心都給了他老婆,他會把最好的給他老婆而非情人,而且,他明白,他的生活離開哪個女人都繼續過,但他依賴老婆,需要老婆,老婆是他的領導,他不想讓她受到一點傷害,甚至會對她好,他不想和老婆分離。但是,如果他和老婆互相傷害,感情不好,那麼沒有離婚是因為還能湊合,而且他離不起婚,此時他已經不愛老婆了,只是需要她搭夥過日子,甚至不願意看見她,甚至打罵她,為什麼會感情不好呢?肯定是倆個人站一起不匹配吧,一個心裡蔑視另一個,而影響到性生活,性生活不和諧了,倆個人感情就不好了。

如果他非常喜歡他的情人,那麼他的愛心在情人那兒,潛意識想和老婆離婚,只是離婚要付出代價離不起,所以互相利用湊合過,像機器人似的,根本沒有愛,要麼冷淡要麼互相傷害,而男人天天想自己情人,所以,男人有了情人後還愛老婆嗎?取決於他和老婆的性生活是否和諧,取決於他倆平時的關係是否和諧,有沒有煩躁和衝突,如果彼此關係好,不吵架,那麼,男人永遠最愛自己老婆,一直到老

30樓:紫衣琳琳

愛?如果愛的話,怎麼可能會有情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還愛 有的見異思遷 會找情人都是因為夫妻感情由愛情轉變成親情了 沒了親鮮感 所以出去找感覺 不然生活會很枯萎 無趣

32樓:天欲攔陸

出軌分為:精神出軌和肉體出軌,肉體出軌只是玩玩找下刺激。如果精神上的出軌那就可怕了。

夫妻兩人不會長久。男人和女人都會出軌因為兩人時間長了從愛情轉化成親情沒有以前的那樣刺激和新鮮感,是人都會乏味。

33樓:安樲若嫊

會戀戀不捨的,但是當老婆知道後,就會吵鬧,最後就會連這點不捨也沒有了。望採納

34樓:佳豔

愛,得不到的永遠是好奇的,所以男人都貪玩,要看你怎麼處理啦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有好多這樣的,有老婆兒女雙全,在外面找情人生小孩,又不同意離婚說很愛老婆,現在兩邊家跑,這叫什麼事,

36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有男人都出軌。男人有情人也可能愛自己的老婆,男人是多情的動物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男人和自己的老婆沒了感情,自然不愛,有的男人或許還愛只是婚姻太過平淡,想尋找刺激和激情,很多男人因人而異,說不清楚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還愛的,因為,在家和老婆**,找不到哪種,感覺,或者老婆對老公不好,所以老公才在外面找情人的,

男人一輩子會真愛幾個女人,男人一輩子只會深愛一個女人嗎?

通桂枝示風 公正的回答應該是一個男人一生全身心的愛能愛幾次。只有一次,感覺愛這種感情也是有數量的,用的多了剩的就少了。隨著年齡的增加,各種經歷各種社會因素的影響。愛會越來越淡,不過有一種愛到後面會轉變成親情的。你的愛人就像你身體的一部分,那就是我追求的境界。 公叔恆冀倩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

一輩子太長了,一輩子真的太長了,一輩子太長了,真的太長了

養心美文 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如黃粱一夢一般。你打算如何度過這一輩子呢?是醉生夢死,還是勤勤懇懇去耕耘,是做個沒有底線不擇手段的人,還是做個愛人如己心懷大愛的人,取決於你的人生觀和你的選擇。沒事的多學習多思考,多體驗多感悟。 在國清寺照顧寵物的歐亞狼 對於快樂的人來說一輩子太短了,轉眼即逝。你...

為什麼有的男人一輩子不結婚,一個男人一輩子不結婚是怎麼想的?

因為結婚壓力非常大,要買房買車,孩子出生後又是一大筆錢,現在的社會很現實,沒有經濟基礎的婚姻註定是不長久的。 為了自由不願為感情為家庭付出自己的精力和時間。或者有可能被一段感情傷得很深,對感情不再信任,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季禾子醫生 因為覺得一個人的生活也挺好的。 薇伊諾 習慣一個人,或是心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