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想在濟南開個2元店,想問一下離濟南比較近比較便宜的進貨渠道

時間 2021-09-13 19:04:18

1樓:放生

怎麼說呢,象他們說的西市場『中恆,老東門,其實都是乙個連鎖店;西市場是總店,他們店名是[修記]兩元店;濟南是他們在山東的配貨中心;如果你再濟南的話,我建議你讓你哥親自過去看看。

你上面提到的三個問題我想應該是根據你的情況,就好象你說;[2大概需要投多少錢?]如果你的店面不大,20000多就可以了 ,其實開兩元店,店面越大越好;因為兩元店商品本來就是上達幾千種,你店面大了商品也 就擺的多了,顧客也就自然而然被吸引到你的店裡去了

[3如果兩元店的話,賣什麼東西比較好?]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你問哪些東西賣的好?那要看你的店面位置了;別人告訴你什麼東西賣的好,你就不見得賣的好,打個比喻;如果你的朋友在學校附近開的,他的飾品賣的一定好,他就和你說飾品好,然後就進了大批的飾品,可是你的位置不是學校附近是居民區,那你想你店裡的飾品和百貨哪個會賣的比較好呢?

[1進貨渠道?請給的具體點,多提供同個]這個怎麼說呢?就好象現在我告訴你濟南西市場,嘉華超市對面的修記兩元店,這是不是乙個渠道呢?

他們的配貨中心就在濟南,你可以先到他們店裡再去他們倉庫看看。那麼你的疑問是不是就可以解除了呢。

去看看吧;朋友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義烏是小商品的批發中心,很多人都是從那去進貨的,你可以在他們的網上直接進貨,不用去那麼遠的.要找乙個信譽好的廠家.

3樓:匿名使用者

2元超市都是加盟連鎖的 西市場有一家 說是山東地區供貨商 就在嘉華超市西門的北面 很明顯的 你去考察考察

4樓:來自樂蔭園堂堂正正的茶花

西市場 小商品批發市場!!!

5樓:

兩元店現在有很多,比較正規的有一家叫做超級女生的兩元店,是加盟連鎖的,濟南的這個是濟南市**,他和我是朋友!如果你想加盟的話我可以給你引薦一下!就是不加盟他的你也可以從他那裡掏點資訊!

其他的還有很多兩元店,都是自己的門市也非常的自由!產品你可以到西市場、中恆選購!

加盟投資的話,加盟費1萬,其他的就和不同的差不多了,只不過你不用出去選購貨品,貨品都是由公司統一配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開個2元店,一直在尋找好的加盟商,聽說喜唰唰這個品牌不錯,

7樓:纖手若蘭

1.浙江義務

2.臨沂

投資5萬左右

8樓:

西市場很多

東門小商品也不少

中恆**

9樓:齋陽蘭

中恆,在長途汽車站對面

東門,大明湖附近西市場

兩元店怎麼開,找誰,怎麼進貨

10樓:依戀

你好,開2元店選進貨渠道 最好還是選擇廠家直銷第一源頭貨源,大多商品在浙江義烏,選擇經濟實惠的運輸方式就是物流運輸,成本低,西北地區開2元店 10元店 小商品超市 就選文洛百貨

濟南大學有幾個校區我想在濟南,請問濟南大學有幾個校區?

飛ei哥 濟南大學有兩個學校,東校 舜耕路 西校 濟微路與二環南路交界口 濟南大學 英語 university of jinan 成立於2000年,是一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的高等學校,由原山東建築材料工業學院與濟南聯合大學合併而成。主校區 東校區 中國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南辛莊西路 管理學院,酒店管理學...

濟南到重慶自駕,濟南開車到重慶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全程約1489.64公里 起點 濟南市 1.從經二路向東出發,沿經二路走100公尺並右轉到緯二路,2.沿緯二路走0.9公里並右轉到經七路,3.沿經七路走2.4公里並右轉到經十路 4.沿經十路 走5.9公里並向西直行,5.走100公尺並右轉到經十路 6.沿經十路 走1.3公里並向西直行到g220,7....

從太原到濟南開車最近高速途經那些城市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太原站。1.太原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70公尺,調頭。2 行駛100公尺,右轉進入建設北路。3 沿建設北路行駛270公尺,過右側的龍城大廈,右轉進入五龍口街。4 沿五龍口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鑫銀日豐管五金日雜,右轉進入經園路。5 沿經園路行駛公里,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