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大學有幾個校區我想在濟南,請問濟南大學有幾個校區?

時間 2021-08-11 16:41:57

1樓:飛ei哥

濟南大學有兩個學校,

東校;舜耕路

西校;濟微路與二環南路交界口

2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大學(英語:university of jinan)成立於2023年,是一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的高等學校,由原山東建築材料工業學院與濟南聯合大學合併而成。

主校區(東校區:中國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南辛莊西路):管理學院,酒店管理學院,經濟學院。

舜耕校區(西校區:中國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濟南市舜耕路):文學院,數學科學院,物理科學與技術學院,法學院,外國語學院,政治與公共管理學院,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化學化工學院,機械工程學院,土木建築學院,自動化與電氣工程學院,資訊科學與工程學院,旅遊學院,資源與環境學院,體育學院,**學院,美術學院,繼續教育學院,國際教育交流學院,教育與心理科學學院,歷史與文化產業學院,生物科學學院。

章丘校區(中國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市經十東路,明水校區):醫學與生命科學學院。

要你念哪個院系了!其實都在濟南。

請問濟南大學有幾個校區?

山東大學在濟南幾個校區,山東大學在濟南有幾個校區,分別是在什麼地方

楓飄 永恆 山大在濟南有6 個校區,分別是東新 本部 東老,西校,南新區,南校,齊魯軟體院。現在分別命名為 中心,洪樓,趵突泉,興隆山,千佛山,軟體園。另外在威海還有個分校是威海分校,在青島正在籌建青島校區。 一線小 山東大學在濟南有六個校區。濟南中心校區 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山大南路27號洪家樓校區...

濟南有幾個市幾個縣,濟南有幾個區

258勿忘心安 濟南市現轄6個市轄區,3個縣,1個縣級市 市轄區 市中區 歷下區 天橋區 槐蔭區 歷城區 長清區 縣 平陰縣 濟陽縣 商河縣 槐蔭區 吳家堡鎮 段店鎮 天橋區 桑梓店鎮 大橋鎮 歷城區 唐王鎮 董家鎮 仲宮鎮 彩石鎮 柳埠鎮 西營鎮長清區 歸德鎮 孝裡鎮 萬德鎮 張夏鎮 馬山鎮 雙泉...

從青銀高速濟南北出口到濟南大學西校區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g20青銀高速。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青銀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章丘 刁鎮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後劉立交橋。2.沿后劉立交橋行駛460公尺,直行。3.行駛70公尺,左前方轉彎。4.行駛10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橋南路。5.沿橋南路行駛580公尺,左轉進入後劉立交橋。6.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