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用品廣告語

時間 2021-09-13 19:04:18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summerain5202

32°life家紡——讓我們睡的更好。舒適睡眠(專業)寶縵家紡——色彩生活,寶縵家紡。   豐富多彩(感性)情定法拉家紡——情定一生,相約法拉。

   浪漫(感性)多喜愛家紡——愛與夢飛翔。    純真(感性)水星家紡——戀一張床,愛乙個家。  溫馨(感性)富安娜藝術家紡——原創生活藝術,富安娜藝術家紡。

  藝術(感性)維科家紡——舒適健康,智慧型愛家。  健康   (特點有點多)堂皇家紡——堂皇家紡,富麗堂皇。  華貴(感性)羅萊家紡——經典羅萊,品位生活。

  經典(感性)凱盛家紡——乙個夢想,一種生活。  純真(感性)香榭里家紡——感動新夢想,品位新生活。純真(感性)南方寢飾——生活有繫,南方寢飾,喜慶床品專家。

沒有特點盛宇家紡——開元盛世,氣宇非凡,盛宇家紡。  尊貴(感性)孚日家紡——孚日大家紡,真正大家紡。  沒有特點杜邦家紡——愛家,愛生活。

  溫馨(感性)泰豐家紡——擋不住的真情-泰豐家紡。  溫馨(感性)美羅家紡——做中國家紡業最好的被子。  專業(理性)世家家紡——棉的質地,絲的感覺。

  舒適(感性)千榕家紡

2樓:藍色的雪

根據自己的產品的優勢寫,比如注重質量:一生所愛,一床真愛。

1、美家美室床品,溫情溫馨溫心。

2、貼心的床上天使!

3、床上健康保護神!

4、睡進悠悠星空!

5、心動潮床天堂!

6、惠動全城床品潮流!

7、貨全物美價廉,何必東奔西走。

8、睡在大自然的花草中!

9、精打細算**,十全十美享受。

10、舒適你三分一的人生!

床上用品四件套分類

按材質分:

1,純棉類

純棉布按織法一般可分為:中紋布,斜紋布,平紋布,緞紋布和提花布。中紋布密度最高,斜文布次之,平紋布最低。

2,真絲類

真絲四件套所採用的面料規格一般以16mm,19mm(mm:姆公尺)為主,面料風格一般可以分為素色,印花,提花,手繪等。其他和棉類四件套基本一樣。

3,天絲類

純天然再生纖維。目前天絲有以下幾個規格:

細度:1.4dex、1.7dex、2.4dex、3.3dex

平均長度:38mm 51mm(適合棉紡、中長型紡紗) 60mm 80mm(適合毛紡系統)

真絲四件套-手繪暗香

天絲有兩種型號:一種為標準型(g100)為原纖化天絲,另一種為a100型,稱非原纖化天絲。

4,竹纖維類

竹原纖維是一種全新的天然纖維,是採用物理、化學相結合的方法製取的天然竹纖維,天然竹原纖維與竹漿纖維有著本質的區別,竹原纖維屬於天然纖維,竹漿纖維屬於化學纖維。竹原纖維的研製成功標誌著又一天然纖維的誕生,其符合國家產業發展政策。天然竹原纖維具有吸濕、透氣、抗菌抑菌、除臭、防紫外線等良好的效能。

3樓:藍色雪麒麟

你好!家,

——溫馨應該多一點……

月圓床上用品更讓你體驗有家的感覺——

民族精品,華人寢室!

希望能幫到你,望你採納。

徵集廣告語,徵集廣告語 5

woshidajia的 寶馬汽車廣告語 即使你把它拆得七零八落,它依然是位美人 國外 駕乘樂趣,創新極限。寶馬7系汽車廣告語 生活藝術唯你獨尊 賓士汽車廣告語 領導時代,駕馭未來。奧迪汽車廣告語 突破科技 啟迪未來 卡迪拉克汽車廣告語 將力量 速度和豪華融為一體 富蘭克林牌汽車廣告語 一輛永遠不會給...

徵集廣告語,徵集廣告語 15

家樂士 終端淨水器專業製造商 深圳市家樂士淨水科技 是香港思家在大陸設立的專業生產淨水器的公司,致 力於生活飲用水終端淨水器研發,製造,銷售,是國內淨水行業最具創新力 最具國際競 爭力的大型企業之一。家樂士公司精於淨水材料的優化組合,製造最佳效能比的終端淨水 器產品。旗下擁有的 家樂事 牌淨水器是中...

自編廣告語,自編的廣告語。

hgfcyrfyt 發給你就看看好 是什麼型別的廣告語吖 自編的廣告語。100 眼睛是心靈的視窗,用 光明 眼鏡,視窗有明亮 小小盒子顯神通,電視節目他來播 電視機 滑鼠 天下具事,盡在一手之間。乙隻雞三條腿 買燒雞多送一條腿 不錯不能吃辣椒啊啊啊啊 我就是我,不一樣的花火!自編乙個精彩廣告語怎麼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