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對子女不管不幫的婆婆,老是使壞導致我們吵架,自私快活,怕兒子媳婦不養老,當初為什麼不善待兒女

時間 2021-09-13 16:25:06

1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她使壞讓你們吵架你就吵架,那不是傻嗎?用你的智慧型!無論你怎麼挑唆,我們就是不吵架!

狠狠地對你老公好,讓他對你言聽計從!有人說:如果聲音大能解決問題,驢子早就統治世界啦!

所以,他激動的時候,你不衝動,御夫有術,親愛噠,如果你不開心,建議及時做做情感諮詢吧!

2樓:bridge爍

有很多的這個婆婆都是這樣說的。他們是見不得別人好,就哪怕是自己兒子和兒媳婦,他也是見不得的,這種人就是乙個自私的。他現在老了,他說快編不養他了,其實當初她就根本沒想到他她老了。

對,那個別人會對她什麼樣,她不考慮以後考慮以後他就當初不會那麼做了。

3樓:伏璠瑜

朋友,你好,通過你給的描述的情況來看,像這種情況,就是自作自受吧!

4樓:約起來

這是由乙個人的人生觀,價值觀決定的。隨遇而安吧!

5樓:光水藍

關於婆媳關係,心理學上有乙個很有意思的小論斷,在這個小論斷中指出:婆媳關係之所以變得緊張,最關鍵的原因不在於婆媳雙方,而在於那個看似最無辜的兒子。

媽媽作為孩子前20~30年唯一異性佔有者,對於兒子會產生類似於私有財產般的佔有慾,當兒子結婚後,這種私人的占有關係被打破,甚至完全消失,勢必會對兒媳婦產生敵對情緒。

媽媽作為孩子前20~30年唯一異性佔有者,對於兒子會產生類似於私有財產般的佔有慾,當兒子結婚後,這種私人的占有關係被打破,甚至完全消失,勢必會對兒媳婦產生敵對情緒。

這也就是說,兒子作為兒媳和婆婆之間的平衡件,他的「偏心」勢必會影響媳婦和親媽之間的矛盾。這時就需要兒子靈活地調和親媽和媳婦之間的關係。

但婆媳關係歸根到底還是婆婆和兒媳兩個人的事,還是需要兩個人之間的交流。俗話說:多年媳婦熬成婆。如果能夠將心比心坐下來談談,同樣是從兒媳過來的婆婆想必也能理解兒媳的想法。

但最糟糕的情況就是兩人水火不容,婆婆就連自己的親孫子孫女都不願意幫忙帶。那麼這些不願意帶娃老人的晚年如何?三位老人道出真相。

「都是媳婦過來的,還能有啥不能解開的疙瘩?現在媳婦對我可好了」

今年68歲的張奶奶隨著年齡越來越大,身子骨也不像之前那麼精神了,自從前年老伴去以後,張奶奶更是乙個人獨來獨往。住在外地的兒子兒媳早就說了好幾次讓張奶奶過去住,但是張奶奶還是捨不得自己住了一輩子的老街坊,始終沒去。

除了放不下老街坊,張奶奶不願意去的原因還有乙個,怕給兒子兒媳添麻煩。用張奶奶的話說就是:「咱老胳膊老腿的過去幹啥?

樓是住不慣,人是不認識,孫女放個假想回家休息休息還得看著我這個老傢伙?還是不去的好。兒子兒媳工作忙,讓他們省點心吧。

」別看張奶奶現在和兒子兒媳關係不錯,在年輕的時候也常和兒媳鬧矛盾。甚至在兒媳生孫女的時候,張奶奶都因為身體原因都沒有去成。

可這次沒去成卻成了改善兩人關係的契機。當時躺在床上張奶奶一想到兒媳自己帶娃,就想起來自己當時帶娃的辛苦了。

「都是嫁出來的媳婦,人生地不熟的有啥解不開的疙瘩呢?」

等到身體恢復了一些後,張奶奶趕緊買了營養品去看望兒媳,那天娘倆也說了好久的話,之前的意見也一掃而空。

打這之後的婆媳兩人處得就像是親母女,等奶奶老伴去世的時候,還沒等老公說話,兒媳就明確表示要將自己婆婆接到家裡照顧。每次講到這,張奶奶都笑著說:「這還能有啥不

父母對子女的不管不問父母想對子女索取報酬

樓上你有病,如果他父母真的盡到義務,樓主會有不管不問的感覺嗎?他們頂多是不想惹別的麻煩才稍微提供一點物質,肯定不能說完全,精神上一定沒有吧。所謂自作孽不可活,他們上輩子種下的因,為什麼就不能讓他們承受惡果,這是他們選擇的。不過樓主斷絕父子女關係不可能,沒有相關法律可尋。他們向你索取贍養費你也只能認了...

結婚多年公婆對我們不管不幫,結婚買房買車孩子他們沒有伸過手。為什麼現在婆婆又給我說些後悔的話

黑翼大魔 那你婆婆可能就是想讓你贍養他了吧,當時沒有幫助你,現在可能想用著你了,然後趕緊後悔一下,想讓你體驗一下。 聽雪老師 他應該是有點後悔了吧,否則他不會跟你說這些,覺得對不起你們了。原諒他吧,畢竟是自家老人。 不怕淋雨老三 不要理會他們,估計他們現在看你們生活過得好了,所以來巴結你們,想讓你們...

幾年來公婆什麼不管我們,也什麼不幫,後面婆婆看到我們過得好,為什麼覺得當年沒有幫我們帶孩子而愧疚

很多原因吧。愛錢的人會愧疚就是因為一開始失算了沒想到你們會過的好起來,現在想要依靠你們生活,所以以愧疚的心來贏得可以一起生活的機會。二一個就是年紀大了,想明白自己當年的做法是錯的,所以開始反思自己當年對不住你們,想要同你們一起生活來彌補一下過去失去的親情。 雖然我也不清楚不知道是不是你們那邊傳統,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