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對人為什麼活著這一人生根本問題的認識和回答

時間 2021-09-11 22:26:56

1樓:祁靚

人為什麼活著,活著就要好好的活著,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2樓:由迎壘

什麼是對,人為什麼活著這一生?根本問題的認識和回答我覺得人活著就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這樣才會有意義,不要讓自己痛苦要開心。

3樓:

人氣然來到這個世界上,就得認真地活活出質量,活出生活,活出目的,活出人生的精彩。這應該是一個人的追求。不妨人生來回。

4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與人為什麼要活著,這一根本問題。人來到這個世上就是為了生存而活著。

5樓:柘洋

這個問題還是很大的範疇,你只需要好好地活在當下就是最好的情況,不要想太多。

6樓:旁穎

什麼是對人,為什麼活著,人生根本沒有提示啥意思,就是活人就應該活出個樣兒。

7樓:蘇杭時代城

客人到我這裡就是為了他這一生的人,為了他的生活工作,事業拼搏。

8樓:縹緲錄

人活著這一生肯定就是要經歷很多事情的 所以人一定要面對 自己的 很困難的事情 一定要堅強

9樓:幹平安

我覺得人活著這一根本問題的回答就是有價值觀,有創造感。

10樓:黑翼大魔

因為人為什麼活著,本身你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一件有意義的事,你為了自己而活,為了讓自己開開心心在人世間走一走,讓自己活的幸福快樂有意義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一個人不喜歡禮物的,特別是對於女人來說,很多女人在過生日特別節日的時候都需要一個男生送她禮物,特別是兩個人是在戀愛當中

12樓:萊開

這就是人生最基本的一些問題,只有這樣才可以讓我們更好的發展,而且我覺得這也算是最重要的一個問題。

13樓:德葉孤吉

這個你最好是去瀏覽器裡搜一下會搜到的。希望對你有什麼。

14樓:摩如南

什麼是對人為什麼活著這一生根本問題的認識回答。問這問題不太不太不太明顯,問什麼沒有弄清。

15樓:甘孤風

什麼是對人?為什麼活著這一人生根本問題的認識和回答?人生就是這樣啊!

16樓:

不是對人為什麼活著這一人生根本問題的認識和回答什麼是對人就是為人處事要合乎情理,人這一生活著本來就要經歷酸甜苦辣

17樓:元秋梵悌

什麼是對人?為什麼活著這一人生根本問題的認識和回答的話?這個是解答,是有很多的,你可以去搜尋一下

18樓:

什麼是對人?為什麼活著這一生根本問題的認識和回答?因為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樣的事情

19樓:八面來風

什麼是對人活著這一人生根本問題的知識和回答,人一定要活著活著才是正常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為什麼活著這一人生根本問題的認識和回答。這人活著肯定有。他的那個需要的。畢竟天生我材必有用嘛。

人生目的是指人為什麼活著這一人生根本問題的認識和回答

21樓:大頭寶寶

生活的目的是指生活和實踐的總目標。這是對“人為什麼而活”這一根本問題的理解和回答。生活的目的一旦確定,就是人生觀的核心。

決定了我們要走什麼樣的人生道路,持有什麼樣的人生態度,選擇什麼樣的人生價值標準。

在人生觀中,生活的目的、生活的態度和對生活的評價是相互聯絡的統一結構,其中生活的目的是人生觀的核心。對於任何人來說,生活目的的形成是由他所屬的群體和階層,以及他自己的經濟地位和政治利益所決定的。因此,不同的時代,不同的社會,不同的階層的人,會形成不同甚至相反的生活目的。

22樓:火虎

人生目的一經確定,就居於人生觀的核心,它決定走什麼樣的人生道路;持什麼樣的人生態度;選擇什麼樣的人生價值標準。

每個人的人生觀在不同時期會發生變化,這種變化的外因是日益瘋狂的世界,導致很多人的直覺和感受發生變化,產生人生觀錯位等,也許這是人類世界發展所帶來的不可避免的問題。

23樓:小嫣老師

人生目的是指人生實踐活動的總目標,是對“人為什麼活著”這一人生根本問題的認識和回答。人生目的一經確定,就居於人生觀的核心,它決定走什麼樣的人生道路,持什麼樣的人生態度

,選擇什麼樣的人生價值標準。

人生目的決定人生道路。人生目的決定了人生活動的大方向,對人們所從事的具體活動起著定向的作用。人生目的決定人生態度。

不同的人生目的會使人採取不同的人生態度。錯誤的人生目的會使人投機鑽營、鋌而走險、違法犯罪。人生目的決定人生價值標準。

正確的人生目的會使人懂得人生價值在於奉獻,從而在工作中盡心、盡力、盡責。

擴充套件資料

大部分人在人生的早期階段都不知道這輩子為何而來,存在有何意義的,人生的意義是在走的過程中一步一步地走出來並逐漸清晰起來的,所以,當你找不到人生的意義時,一個比較可靠的方法就是朝前走,不要停步,不要彷徨,也許走著走著,人生的目的就會逐步明確。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帶著自己的天命來到這個世界上的,上天賦予了我們每個人不同的稟賦,就是讓我們完成自己的使命。我們每個人都應當為此竭盡全力。正如喬布斯所說,人應該跟隨自己的內心,去找到自己這輩子真正熱愛的事情,如果現在還沒有找到,接著找,不要停下自己的腳步。

24樓:66奔跑的鴕鳥

人生的目的是指人為什麼活著這一生根本問題的認識和回答,這句話理解的也非常正確。

人活著是為什麼,人為什麼活著

用筆寫下你要而有沒有得到的十樣東西和你想去而又沒去過的十個 南北 那麼你就知道你要做什麼和要走到 不再茫然。 為了償還上輩子所欠下的罪孽,死後又會開是一個新的輪迴,除非這輩子你不欠別人任何東西,但這是不可能的,所以活著就是受罪,活著是件很辛苦的事情,但我們還活著,因為我們無法逃脫生死輪迴。 人活著可...

人活著是為什麼,人為什麼活著

人就是一團慾望,活著就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 人活著就是為了高興,乙個人活著平淡就好了。人為什麼活著 人活著就 是做事築夢過日子就得細雨輕風,人活著就是傳道授業解迷惑就得目明耳聰,人活著就是濟困幫窮助學子就得安富尊榮,人活著就是遵紀守法幹事情就得成竹在胸,人活著就是盡職盡責愛家國就得大智大勇。人活著就...

人為什麼活著,活著又為了什麼,人為什麼活著,人活著又為了什麼?

人,只為自己而活很自私 人,只為親人而活很辛苦 人,能為他人而活很偉大 人,能為社會而活很踏實。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站在地球上,永遠也看不見整個地球。當你還在蛋殼裡時,問你蛋是什麼樣子的,你能回答嗎?有些東西是不能言傳的,只能自己體會。六祖慧能講,一念悟時眾生是佛,一念迷時佛是眾生。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