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體育教育類的大學生職業規劃,急求體育教育類的大學生職業規劃

時間 2021-09-11 22:26:56

1樓:

沒什麼職業規劃,一專多能,盡量社會實踐,發揮就可以了。

2樓:

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

「五壯士屹立在狼牙山頂峰,眺望著人民群眾和部隊......」讀完了這篇課文,我的神思彷彿馳往那個感人肺腑的現實中。

有一次,六班為了掩護大部隊和老鄉轉移,和鬼子接上火。他們邊打邊往後退,在班長馬寶玉的指揮下,給敵人沉重的打擊。後來,為了牽制敵人,他們上了棋盤陀,這是狼牙山主峰,是條有來無去的絕路。

有我們的英雄把守,敵人衝不出棋盤陀,就動用了飛機。幾架敵機在主峰上空盤旋著、嘶叫著,投下許多炸彈。頃刻間,狼牙山上硝煙滾滾,彈片紛飛。

戰鬥更激烈了,六班戰士的子彈打光了。在這關鍵時刻,怎麼辦,等著死嗎?不,絕不,他們搬起大石頭向敵人砸去,砸得鬼子哇哇直叫。

鬼子發現我們的戰士沒有了子彈,就像一群野獸一般潮水似地衝上來。情況相當危急,只聽鬼子亂叫:「抓活的,抓活的……」班長馬寶玉高聲喊:

「戰友們,我們死也不做俘虜。為了祖國,為了人民,我們寧願跳崖!」說著,他帶頭跳進峽谷,四名戰士也緊跟著跳下去。

「打倒日本帝國主義!中國共產黨萬歲!」口號聲在山谷中迴響……

乙個真實的故事,乙個打動心靈的故事,乙個壯烈豪邁的故事,乙個......

我被五壯士的一舉一動所感動,尤其是在他們準備轉移的時候,選擇了絕路,選擇了犧牲。他們為了讓人民群眾與部隊的安全轉移,為了讓讓敵人引上絕路,寧願放棄自己寶貴的生命而換來了戰爭的勝利,多麼可貴的精神,五位多麼勇敢豪放的戰士!他們準備走向懸崖,已經意味著死亡的那一刻,還高呼他們「打倒日本帝國主義!

中國共產黨萬歲!!!」的口號聲,又是多麼堅強不屈啊!!

聯絡著我們的生活與學習,懸崖好比是無數的坎坷與挫擇,等著我們去克服戰勝他。而選擇那條絕路則是一生無數次經歷後最最重要的選擇。我們需要五壯士的精神,這種精神應無處不在。

這就是生命的寫真,這就是永遠的豐碑!!!!!!

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

今天,我讀了《狼牙山五壯士》這篇文章。這一段英雄傳奇,哺育著一代代後人的成長。

這篇文章告訴我們:狼牙山的戰爭是在一九四一年八月,今年是狼牙山戰鬥的第60周年。那一年的9月24日,敵人開始行動了。

日軍螞蟻般往山上湧來。六班戰士將敵人引上山,並一次一次把他們打退。突然子彈打光了,最後,大家把一塊塊大石頭向鬼子扔去。

日軍慢慢逼近了,可山上的石頭卻扔完了。五壯士沒有絲毫畏懼,共同吐出一句話——寧死不投降。說完並跳崖了。

幸虧有樹枝阻擋,副班長葛振林和戰士宋學義奇蹟般地活了下來……

為了我們的幸福生活,葛振林、馬寶玉爺爺等五名壯士跳崖自盡。這表示他們對我們的生活有無限的夢想,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是他們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我們應該珍惜我們的美好生活並好好學習,以優秀的成績來報答他們。

仇恨與敬佩

——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

閱讀了《狼牙山五壯士》這篇課文後,我感覺到無比仇恨和對狼牙山五壯士的敬佩之情。

馬寶玉、葛振林、宋學義、胡福才、胡德林這五位壯士是

因為要掩護群眾和連隊轉移的任務而壯烈犧牲的。

五位壯士為了保護群眾和連隊主力堅定不移的新畏犧牲自己的精神,在文中, 乙個「走」字鏗鏘有力,擲地有聲有色,體現出了班長馬寶玉的態度之堅持,決定之果斷。「緊跟」一詞,也飽含了另外四位戰士的決心。他們明知道那時班長馬寶玉要把敵人引上絕路,不讓敵人找到群眾和連隊主力。

還是全身熱血沸騰緊跟著班長。

在戰士們縱身跳下懸崖時,依然想到的不是自己或是自己的親人、家人,想到的而是自己祖國,喊著口號聲:

「打倒日本帝國主義」

「中國共產黨萬歲」

這種高尚的愛國品質,是值得我們學習和敬佩的,因為這是英雄的中國人堅強不屈的聲音!這聲音驚天動地,氣壯山河!

每當我想起他們抗日戰爭時期的辛苦艱難和奮不顧身,與我們如今的幸福生活相比較,不由臉就紅了。我們生活在這和平富裕的年代,不要我們去殺敵,只要我們能努力去學習

學習五壯士的不被打倒的精神,爭做祖國有用的棟樑,為國爭光。

誰有大一職業生涯規劃書范文 要體育教育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錯誤的開頭是正確的

大學生職業規劃,大學生職業規劃500字

116貝貝愛 寫作思路 職業規劃是對職業生涯乃至人生進行持續的系統的計劃的過程,它包括職業定位 目標設定和通道設計三個要素。正文 康德以往說過 沒有目標而生活,恰如沒有羅盤而航行。人生是碌碌無為,虛度韶華?還是踏踏實實,拼搏奮鬥?這取決於自我,更取決於自我的人生規劃。所以,要使自我的人生精彩些,首先...

大學生畢業,職業規劃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一杆金槍z 畢業後,我要去直接就業 個人實際情況 我現在是一名大三的在校本科生,再有一年就要面臨就業與繼續學業的選擇。我個人還是偏向能更早的進入社會去實幹一番,畢竟實踐才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從上幼兒園到現在,我已經能在學校呆了十五年,像一朵溫室的花一樣,我希望能早日進入社...

大學生職業規劃怎麼寫

泥璇隱佳妍 我們要艱苦奮鬥,自某生路,發奮圖強,等! 永幼簡薄 職業生涯規劃設計書目錄 1自我認知 1.1職業生涯規劃測評 1.2360度評估 1.3櫥窗分析法 1.4自我認知小結 2職業認知 2.1外部環境分析 2.2目標職業分析 2.3職業素質測評 2.4職業認知小結 3職業生涯規劃設計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