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刑事拘留需要拘留多少天

時間 2021-09-11 22:24:13

1樓:匿名使用者

刑事拘留一般是14天,最長不超過37天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都得送禮!你最好拖拖關係花點錢送點禮就能把你老公弄出來了!千萬別拖的太久了!這個問題一般會追究刑事責任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刑事拘留期限的法律規定1,刑事拘留一般不超過14天,最長不能超過37天。如果,這時候還不能批准逮捕的,應當解除強制措施。然後看看他頭的價值有很大關係。

要是他偷的就判一兩年。你老公不會怎麼樣。最多滿了37天。

經教育放掉。這種刑事案件不要找律師了。不是我說什麼。

給他們的錢還不如給派出所。請人吃下飯。送點rmb。

說明下你老公確實沒有故意違法。只是一時無知,一般要找所長和指導員知道不。在30天以下他們可以有權放人的。

希望你老公早日出來。

4樓:博愛傑傑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第八十九條 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三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准。在特殊情況下,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一日至四日。

對於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至三十日。

人民檢察院應當自接到公安機關提請批准逮捕書後的七日以內,作出批准逮捕或者不批准逮捕的決定。人民檢察院不批准逮捕的,公安機關應當在接到通知後立即釋放,並且將執**況及時通知人民檢察院。對於需要繼續偵查,並且符合取保候審、監視居住條件的,依法取保候審或者監視居住。

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如何定罪(要詳細的)

你好一 按照你說的情況,根據法律規定,3次以上視為情節嚴重 不屬於累犯 基準刑 排除各種輕重量刑情節 為為有期徒刑6個月,尚有判緩刑的可能。二 如果判緩刑,必須同時滿足下列條件 1 沒有前科 過失犯罪除外 或者3次以上行政處罰的 2 犯罪後認罪態度好 3 全額退贓或者退賠 4 交納罰金 如果法庭要求...

掩飾 隱瞞犯罪所得罪現在已取保候審?

1 首先,告知你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三百一十二條 明知是犯罪所得及其產生的收益而予以窩藏 轉移 收購 代為銷售或者以其他方法掩飾 隱瞞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2 公安局於2010年9月30日拘留,後辦理取保候審,到現在...

急急急急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1500元 2019元判多長時間

1 掩飾隱瞞犯罪所得4000才構成犯罪,但這個不是指的分髒金額而是指的被掩飾隱瞞的物件的價值,按你說的你朋友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的犯罪金額應為3萬而不僅僅是你說的幾千,當然分的錢少的話在量刑時會有考慮輕點的。三年以下判刑 2 你說的網上通緝是指的批准逮捕後上網追討還是僅僅是刑拘在逃不詳,如果檢察院已經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