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掩飾隱瞞犯罪所得價值15萬閏審會不會判實

時間 2021-09-11 22:24:13

1樓:匿名使用者

涉嫌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一般應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但自首、立功、退贓可以爭取判緩刑。

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指明知是犯罪所得及其產生的收益而予以窩藏、轉移、收購、代為銷售或者以其他方法掩飾、隱瞞的行為。

《刑法》:第三百一十二條 明知是犯罪所得及其產生的收益而予以窩藏、轉移、收購、代為銷售或者以其他方法掩飾、隱瞞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單位犯前款罪的,對單位判處罰金,並對其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依照前款的規定處罰。

2樓:把你的手給我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三條規定,掩飾、隱瞞犯罪所得價值總額達到十萬元以上的,應當認定為刑法第三百一十二條第一款規定的“情節嚴重”。

根據刑法第三百一十二條第一款規定,掩飾、隱瞞犯罪所得,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不過,“三年以上”包括三年,“三年以下”也包括三年,“三年以上七年以下”如果判的是三年,其他方面也符合緩刑條件的話,可以適用緩刑。

對你來說,最好的判決結果是三年緩刑,並處罰金。

建議積極做好法院的工作,爭取從寬處罰。

涉嫌掩飾隱瞞犯罪所得價值15萬取保候審會不會實刑判了。

3樓:樂觀的靚哥哥

嫌抄掩飾隱瞞犯罪所得襲,價值15萬,

取保候審bai,是否會判實刑,主要是du看犯罪zhi情節。

《dao刑法》

第三百一十二條 【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明知是犯罪所得及其產生的收益而予以窩藏、轉移、收購、代為銷售或者以其他方法掩飾、隱瞞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單位犯前款罪的,對單位判處罰金,並對其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依照前款的規定處罰。

因涉嫌為掩飾隱瞞犯罪所得,取保候審期間突然被收監了,是不是一定被判實刑

4樓:

不要找律師了,這種小案子找律師是浪費錢呢。

判緩刑的機率還是很大的。

在**的時候要實事求是,把問題都說清楚,對量刑比較有利。

**前法官應該會通知你交罰金,準備個萬把塊錢吧。

交了罰金就基本安全了。

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如何定罪(要詳細的)

你好一 按照你說的情況,根據法律規定,3次以上視為情節嚴重 不屬於累犯 基準刑 排除各種輕重量刑情節 為為有期徒刑6個月,尚有判緩刑的可能。二 如果判緩刑,必須同時滿足下列條件 1 沒有前科 過失犯罪除外 或者3次以上行政處罰的 2 犯罪後認罪態度好 3 全額退贓或者退賠 4 交納罰金 如果法庭要求...

掩飾隱瞞犯罪所得量刑標準

1 刑法 第三百一十二條 明知是犯罪所得及其產生的收益而予以窩藏 轉移 收購 代為銷售或者以其他方法掩飾 隱瞞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2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掩飾 隱瞞犯罪所得 犯罪所得收益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

涉嫌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刑事拘留需要拘留多少天

刑事拘留一般是14天,最長不超過37天 現在一般都得送禮!你最好拖拖關係花點錢送點禮就能把你老公弄出來了!千萬別拖的太久了!這個問題一般會追究刑事責任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刑事拘留期限的法律規定1,刑事拘留一般不超過14天,最長不能超過37天。如果,這時候還不能批准逮捕的,應當解除強制措施。然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