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集團最後的處理結果是什麼,我是上海大大集團受害者,為什麼到2023年了,四年的案子,一點訊息也沒有?什麼原因?那是百姓血汗錢

時間 2021-09-10 19:31: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日前依法公開宣判被告單位上海申彤投資集團****、上海申彤大大資產管理****以及被告人馬申科、單坤等12人集資詐騙、非法吸收公眾存款案,對申彤集團、申彤大大公司分別以集資詐騙罪判處罰金人民幣3億元、1億元;

對馬申科以集資詐騙罪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罰金人民幣2000萬元;對單坤以集資詐騙罪判處有期徒刑十二年,剝奪政治權利二年,並處罰金人民幣100萬元。同時,分別以集資詐騙罪、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罪,對陳尚坤等10人判處有期徒刑十一年至三年不等刑罰,並處剝奪政治權利及罰金。

2樓:良爺良爺

1、對申彤集團、申彤大大公司分別以集資詐騙罪判處罰金人民幣3億元、1億元;

2、對馬申科以集資詐騙罪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罰金人民幣2000萬元;

3、對單坤以集資詐騙罪判處有期徒刑十二年,剝奪政治權利二年,並處罰金人民幣100萬元;

4、以集資詐騙罪、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罪,對陳尚坤等10人判處有期徒刑十一年至三年不等刑罰,並處剝奪政治權利及罰金。

3樓:天命所歸

大大集團至今追繳還款沒有訊息 有人知道告知一下

我是上海大大集團受害者,為什麼到2023年了,四年的案子,一點訊息也沒有?什麼原因?那是百姓血汗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到上海第一中級人民法院,案件已到執行階段,**自己上網查

5樓:

到那裡去找血汗錢回來,知道的說句話,去那裡法院

6樓:厹惠君

是啊,能互相聯絡嗎?

7樓:山谷裡的風

上海法院答清查還沒結束。

神墓的大結局是什麼?

8樓:閁錒0601麼

結局眾神死去, 並且眾神在死之時燃燒了自己的生命之能及一身的神通, 去毀滅天道。 得到眾神死後所產生浩瀚之力的辰南, 用他那完美的小世界毀滅的舊天道, 最後得到了天心印, 成為了新的天道。 他成為新天道後, 魔主,敗天,辰戰等人隨後歸來, 開始了他們自己的新生活。

鬼主成為了人王之師,並有七絕做徒弟。 回答完畢。

9樓:慄又求白桃

原來的"天"被所有人集合力量一起慢慢一步步將之消滅了.然後又出現了一個新的"天"來操控天地,不過這次是好的,還沒有變壞,它讓主角把它深埋拿走了可以直接殺它防止它再次變壞.

最後主角等著所有人慢慢找宇宙間復生並將他們尋回.

10樓:仰慈卞清韻

天道被辰南幹了,easy

11樓:紹攸鄲秋靈

所有太古神都衝入了天道並毀滅了天道

辰南是太古神中唯一活下來的人

新天道出現,新天道讓辰南選擇是復活所有犧牲的人還是吸收了他做主宰者,辰南選擇了復活所有人,後來就是主角找回他的夥伴最後生活在了一起

雨馨和七絕天女,還有辰南的孩子也被辰南尋到最後就差東哥沒寫辰南成為創世神了

12樓:刀希烏修竹

所有傳說的人物,不論正邪、不分派別、不顧生死,全部殺上九重天,滅惡天道,建立新的天地正道,所有人戰死,包括辰南!演繹一場悲涼!

童林傳的大結局是什麼

13樓:迷人少女

童林當官了。

清康熙年間,童林(字海川)因偶然事件被迫離家出走。他絕路逢生,不僅得到武林名士何道源、尚道明相救相幫,練就“柳葉綿絲掌”、“子母雞爪鴛鴦鉞”等絕頂功夫。下山之後,童林以他正義、淳厚的為人贏得武林正派人主的信賴,使他們與他一起同各種**勢力進行爭鬥。

在武林志士得幫助下,童林協助朝廷欽差年羹堯粉碎了英王富昌及十四阿哥的反叛陰謀。在此期間,他與雍親王胤縝相遇相知,結為至交,多次就胤縝於危難之中,為其登基成為雍正皇帝立下汗馬功勞。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角色

童林,字海川,祖籍為京南霸州童家村,人稱“鎮八方紫面崑崙俠”。相貌魁梧,秉性剛直,純厚敦篤。在江西臥虎山巧遇劍客尚道明與何道源,學得八卦柳葉棉絲磨身掌與八法神鉞。

協助朝廷欽差年羹堯平劍山蓬萊島、萬龍藏峰島、聚英山,粉碎了英王富昌及十四皇子允禵的反叛陰謀。

多次救胤禛於危難之中,最終使得天下太平,國泰民安,創立無極門。他嫉惡如仇,不畏強權,看到阿哥弘濤強搶民女也毫不猶豫上前去管。他性格直率,最中信義,與馬彪約定一夜之間打破達摩堂,直到發現被人欺騙,這才勃然大怒。

他一開始粗糙過猛,以至於得罪不少人,然而經過與鎮東俠等人的接觸,慢慢變得寬和平穩,盜寶案完結後,面對野飛龍燕雷的百般挑釁,依然以禮相待,幫助身無分文的對方結飯帳,給對方新衣服。

然而他對江湖的提防還是不足,賽南極諸葛建約他到公主墳見面,他真就一人前去,以至於被杜清風、燕雷圍毆。總之,童林書中的性格變化,有跡可循,明明白白。他雖然不是書中的最高手,卻是書中劍俠隊伍的核心。

在他闖蕩江湖的生涯中,許多成名的豪傑擁戴他,不是因為他的武功高超,而是因為其淳樸、仁厚、耿直的品德。

張方,人稱“病太歲”,三清教主歐陽修之徒,“風流俠鐵扇仙”張鼎之子。

他其貌不揚,然而卻足智多謀,機靈百出,在祥慈觀學藝的時候就要老師“討便宜”的兵刃,“拿它當短棍使也合適,如果拿它當短棒使也便宜,頭裡有個尖兒,要是跟人家動手紮上,準得扎個透心涼 ”,歐陽修才給他設計了三稜透風呂祖錐。

學飛鏢的時候也一樣,要兩頭有尖,這頭不著那頭著,歐陽修才教了他棗核鏢。剛下山回家,就接下了捉拿做下十八條**的採花賊的任務,並運用自己的智慧,使淫賊陳道常狼狽不堪。他也極負正義感,自己的師叔馬宗緒為淫賊求情,他也不講情面,並跟馬宗緒動上了手。

張方這個角色,也在一定程度上跳出了以往像的賈明、蔣平這類雖然鬼點子多,卻武功欠缺的形象。

他在尉家屯重遇**歐陽修後,感到自己武功不足,要求二次學藝,又得脫塵蒸骨增力,與歐陽修共同教給他一對量天尺,能為大漲。此後碰到麻煩時處理起來,如張家莊替張福打敗“百里尋蛇多臂猿”嶽蘭臺,義釋胡千里,也更加得心應手,很少依靠前輩了。

14樓:何微蘭常畫

童林帶領徒弟及張芳遠赴山林,建立“無極門”。再出山的時候得知雍正被呂四娘刺殺,當今皇帝已是乾隆。故事結束

15樓:手機使用者

雍正劍俠圖裡面說 童林當了和尚 叫什麼六和劍客 最後收 了個義子和呂四娘一起把雍正殺了

16樓:湖廣會館

童林改性董,隱居塞外。後來呂四娘把雍正莎拉。他才回到中原。

C語言switch這個程式的執行結果是什麼

甄安秋梵 沒有 case 0 就不做 再做最外層的default 輸出 再換行,結束程式 switch是這樣的,在沒有遇到break跳出迴圈之前是以次向下執行的。首先 a 0為真 即 1 所以進入case 1 b 0為假 即 0 但是下面的選擇結構 沒有case 0 那麼接著向下執行 case 0....

醉酒男嫌湖邊大雁太吵殺了煲湯,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最後的結果是這名男子被 拘留了10日,希望他因為此事長個記性,以後不要再做出類似的事情了。最後的結果是這名男子被 行政拘留10日。我覺得這名男子還嫌大雁太吵,人家大雁還沒嫌你酒喝太多,酒味太重呢,以後還是少喝酒,不然又幹出這種傻事。該男子被判盜竊罪,拘留十日。所以奉勸大家適量喝酒,喝醉時候做的事情仍...

同居的結果是分手的多還是最後在一起的多

同居只是兩個人交往的一種方式,這個跟分不分手沒有必然的聯絡,怎麼能夠以這個為標準呢。分手或者結合是兩個人相處的結果啊,重要的是大家性格能夠合得來。如果性格合不來,不同居也會分手。不過現在很多人都很兒戲對待感情,同居也只是像玩過家家遊戲一樣,那當然容易分手了 男人是貪婪的,如果同居了,注定要分手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