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生入戶深圳,我申報時寫的是農業戶口,現在在深圳也領取了農

時間 2021-09-10 10:02: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子。沒關係的,不礙事。不過去報到的時候工作人員問你是什麼戶口,你就按原來戶口本上戶主那一頁的戶口性質回答,農業就是農業戶口,非農就是非農戶口。

我已經辦理入戶了。很快的

2樓:亥文華

你好,請問當時你的遷移證上是居民戶口,申報時寫的農業戶口,這種情況對後面入戶辦理流程有影響嗎?

3樓:吳旭波的網盤

我的也是這種情況,當時遷移證上是居民戶口,申報時寫的農業戶口,現在還沒去公司報道。請問你解決了嗎?

4樓:唐清清清清清

你好,請問一下農轉非資訊卡是在**領取的呀?

5樓:suzy裴兔子

你好我和你同樣問題我想問你解決了嗎

6樓:nice別敗給現實

你好,我想請問下我的入戶申報資訊裡的專業選錯了,本來是藝術學設計的,錯選成藝術設計,已經審核過給到接收函了,畢業證發下來才發現錯了,這樣還要去**機構撤銷重新申報嗎?

7樓:

有人解決了嗎?急,戶口遷移證要過期了

8樓:流浪客的知識庫

當時你辦理了農轉非嗎?

9樓:乜錦燕娟娟

農轉非指標卡等半個月到乙個月是正常的

和入戶指標卡不同部門下發

10樓:細雨溼流光

請問樓主解決這個問題了嗎?我也面臨相同問題,好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問,有人解決這個問題了嗎

12樓:環球旅行日記

你好,我跟你遇到同樣的問題,請問你是怎麼解決的呢

深圳應屆畢業生農轉非辦理流程是怎樣的? 15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公司的接收證明,自己的申請函,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可能每個地區不一樣,具體可以打戶口所在地公安局戶籍科諮詢下~戶口遷入深圳必須是非農業戶口的。

14樓:世賓實

可能是由於你申報的時候申報錯誤了,一般來說只要你申報的時候是農業戶口,最後到人才市場報道的時候會拿到你的農轉非指標卡的。

15樓:國之旋風

請問後來怎麼樣了?我也是填錯這個,現在考慮在深圳辦理農轉非還是在戶籍地辦理農轉非,戶籍地辦理的話要修改申報資訊,修改申報資訊好像也比較麻煩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問問,請問怎麼解決??有人知道嗎?申報的時候填了農業,現在要到深圳辦理農轉非,可是我去人才市場拿畢業生接受申請表得時候沒有給我非農業指標卡啊。

我是今年應屆畢業生,工作遷到了深圳。準備將戶口遷過去,但是我的戶口是農業戶口,一定要辦理農轉非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深圳市要求的調乾、畢業生接收時戶籍必須是非農業戶口,你需要先在家裡的派出所辦理好農轉非才能辦理畢業生接收手續。

18樓:房子於

是的,戶口要農轉非。我有個同事,是考調乾辦深戶的,考上了,還是要先農轉非,再入戶深圳。

19樓:匿名使用者

555,我不要農轉非,我要做農民,我要種田....

深圳戶口調令已審批下來後續流程? 10

20樓:國寶卡卡

1、辦理準遷證:

持《深圳市人事局調動通知》、《深圳市入戶指標卡》、《調動人員情況登記表》、《擬調人員計畫生育情況調查表》到親戚朋友房產或自己房產所屬公安分局辦理《戶口准予遷入證明》;

【注:帶上戶口本原件或戶籍證明原件影印件、身份證原件影印件、結婚證原件(已婚者)影印件、獨生子女證(有小孩子者)、小孩出生證、《深圳計生證明》,及到房產資訊登記中心開具的房產資訊登記,如果入親朋好友房產的需要提供朋友的房產資訊登記、戶主(朋友)的身份證原件影印件,戶口本原件影印件】

2、辦理遷戶、人事關係轉移:

(1)、持《深圳市人事局調動通知》影印件、《戶口准予遷入證明》回原戶口所在公安部門辦理《戶口遷移證》;【注意:本人遷入原因要寫明是「幹部調動」,小孩子遷入原因寫明是幹部調動家屬隨遷。】

(2)、將《深圳市人事局調動通知》原件交給原人事關係所在單位及所在地人事部門開具《幹部行政介紹信》及《幹部工資關係轉移介紹信》(原人事關係由人才中心**的,可不開《幹部工資關係轉移介紹信》);【行政介紹信是用來在人才中心報到用的,請把介紹信給回我們幫你放回檔案,介紹信屬於檔案檔案,放入檔案內整個流程和手續才算全部完畢。】

3、入戶:(本人親自到派出所入戶)

到與深圳市公安局聯網的照相點照相並索取《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二代居民身份證數碼照相回執》,相片回執空白處寫上本人的聯絡**、工作單位、身高、血型、身份證號碼等基本資訊,準備1張1寸白底免冠身份證件照(相片背後寫上名字),有隨遷子女的需要準備1張1寸白底的相片,同時備齊《戶口遷移證》和《戶口准予遷入證明》第三聯、公安局封好的袋子,如果是落親戚朋友房產或掛靠家庭戶須戶主(業主)同時到場確認一起到房產所屬派出所辦理入戶手續。

總的來說,深圳戶口辦理拿到調令之後的流程還是很簡單的,如果你的條件達到了轉入深圳戶口辦理的要求,那麼你要抓緊機會辦理深圳戶口,因為深圳戶口的辦理條件每一年都是不一樣的,也許你今年的條件達到了,下一年想辦理的時候,你的條件可以達不到辦理深圳戶口的條件了。

擴充套件資料:

入戶深圳基本條件:

1、年齡18歲--45周歲之間,正常在我市參加社會保險;

2、身體健康,無重大疾病與傳染類疾病;

3、符合深圳市計畫生育相關規定;

4、未參加國家禁止的組織與活動,無刑事犯罪記錄;

對比以往的變化:

1、取消預審時間,申請人在系統測評申報之後可直接列印呈報表、校核表、審查表等資料,無需再預審公示;辦理時間週期更加快捷

2、取消徵信記錄查詢(信用卡逾期、**費、物業費等逾期不再查詢,市人社局直接比對黑名單記錄);放寬了徵信要求、酒駕、信用卡逾期等小問題不會影響信用記錄

3、超生不扣分、不要求交清罰款等5年;子女不可同時隨遷、需大人落完戶之後申請隨遷子女;子女上學更加方便

4、本科學歷申報只需申報學歷、無需提供學位證書;

5、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不區分全日制與在職研究生,可直接審核制入戶深圳;

6、應屆畢業生入戶可直接單位申報,20天左右列印畢業生接收函;

7、「農轉非」資訊卡不必再等待,與入戶人員資訊卡同時列印、領取;

8、審批檔案(調令)(入戶人員資訊卡、招用員工通知、農轉非資訊卡、畢業生接收函等)可直接郵寄方式給予申請人,備註明確郵寄位址;農業戶籍人員不需再等待「農轉非」;

9、核准制優先匹配、不符合核准制再選擇積100分入戶深圳。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有親友可以掛靠,為什麼不直接落到你叔叔家呢?你可以直接落到你叔叔家的啊。

22樓:槐仁社肖小姐

您是入戶集體戶口,需要到您公司所在的派出所辦理。

遷移戶口,需要帶上自己相關材料和戶主材料,比如身份證、戶口卡、戶口首頁、房產證等,具體要以您所在派出所要求為準了

我是份畢業的本科生,可以報國考中「限應屆生」的職位嗎

遙遠有多遠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18周歲以上 35周歲以下 1980年10月15日至1998年10月15日期間出生 2017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 1975年10月15日以後出生 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

我是今年的應屆生我的美術聯考只考了175分文化課大概在380分左右我該怎麼辦

亂三4糟 你是 的?175應該沒過省聯考吧 文化380還算可以 你可以試下 戲劇學院 美術學院 學院 中國 學院 北京電影學院 北京舞蹈學院 中國戲曲學院 天津 學院 天津美術學院 魯迅美術學院 瀋陽 學院 吉林藝術學院 上海 學院 上海戲劇學院 南京藝術學院 中國美術學院 景德鎮陶瓷學院 山東藝術...

我是今年的應屆生,之前和現在所在的單位已經網上籤約過了,但在這裡工作的並不是很好,打算換個工作,詢

其實說白了,你找工作不跟學校老師彙報也可以,老師那邊只是為了統計學生的就業率,很多學校的老師為了提升自己學校的就業率,就會拿著扣押學生的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為理由,逼迫學生找到單位籤三方協議。所以說,你想換工作隨時都可以換,畢竟人生是自己的,夢想是自己的 當你知道問題的實質後,就明白了 橙子的貓貓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