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份畢業的本科生,可以報國考中「限應屆生」的職位嗎

時間 2021-06-27 01:39:29

1樓:遙遠有多遠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2023年10月15日至2023年10月15日期間出生),2023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2023年10月15日以後出生);

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6.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8.具備**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可以根據您的條件參照一下國家公務員報考條件

2樓:遇見風

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未落實工作單位,其戶口、檔案、組織關係仍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畢業生,可按應屆高校畢業生對待。 是可以的哦 不過備考要抓緊了

有很多國考的課程 常見的華圖 粉筆 這些機構都有 和官網的班次是一樣的

如果是2023年6月份畢業,到了2023年還算應屆生嗎? 10

3樓:飛丶飛灬

算應屆生,拿到畢業證的時間不超過擇業期年限(兩年)為應屆生。

應屆畢業生分四種

1.即將要畢業的,但是還沒拿到畢業證,或者已經停止學習了,處於實習狀態的。

2.拿到畢業證了,但拿到畢業證的時間不超過擇業期年限的(超過則為往屆生)。

3.高校應屆畢業生,指該年度畢業的畢業生,(博士畢業生,碩士研究生畢業生,普通應屆畢業生,**高考業餘函授畢業生)。

4.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指經統招的全日制高等教育當年度畢業的學生。

按國家有關規定,高校畢業生從畢業之日起兩年內為擇業期。擇業期內未落實就業單位的畢業生可以享受應屆畢業生同等待遇。

**機關及其直屬機構公務員招錄考試中對應屆畢業生的界定:

國家統一招生的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有些地方延長至三年)未落實工作單位,其戶口、檔案、組織關係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畢業生,也按照應屆高校畢業生對待。

參考鏈結

4樓:慧戒了凡

i 不算了,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就請您及時採納吧,o(∩_∩)o謝謝~i

5樓:佼彥露

國家承認學歷的大專畢業生,畢業後2年(從大專畢業到錄取為碩士生當年的9月1日,下同)或者2年以上,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含國家承認學歷的本科結業生和**高校應屆本科畢業生),且符合招生單位根據本單位的培養目標對考生提出的具體業務要求的人員,要以同等學歷身份報考!記住你今年要考的是18年的研究生,也就是說你必須在16年9月前拿到專科畢業證。

2023年畢業的的定向生可以報考2023年國考嗎? 5

6樓:河池中公教育

很遺憾,2017 年畢業的定向生、委培生原則上不得報考。如委培或定向單位同意其報考,應

當由委培或定向單位出具同意報考證明,並經所在院校同意後方可報考。

法學本科生的問題,法學本科生畢業就業問題

隔岸江楠 說老實話,法學本科生出去改行的機率是很大的,我就法本畢業,深有感觸。跟你說說我周圍同學畢業後的去向吧。首先,公務員,但是不可能是大城市 排除有關係的 多半去參加了西部志願 選調生 大學生村官之類的 其次,律所,做助理,如果通過了司考,或許會慢慢好起來,但是頭幾年是相當辛苦,就跑腿了。跟你說...

我是11年應屆畢業生本科生,我的學校不是很好,我去富士康發展怎麼樣,富士康現在招應屆畢業生,而且我通

不好講,先要記得一件事,不管你的選擇是什麼,都會有得有失。基於你講的這種情況,我建議去富士康,因為在富士康裡三流本科生和一流本科生的待遇是一致的,除了那些北大清華之流的,然後機遇和機會也都差不多,所以富士康不適合很有才的人呆,也不適合很喜歡有挑戰的人呆。但是對於一般學校一般學生來說,發展的平台還是比...

化學專業畢業的本科生可以到哪些單位應聘啊

陶都茶客 石油 化工的單位遍佈全國。 知而後足 你好!作為同為化學專業的同道,我根據自己的經歷給你以下建議 首先,找工作有專業限制和非專業限制兩類公司企業。對於專業限制類,化學專業可以在化工類企業中求職,如中石化 陶氏化學,輝瑞製藥等大型國有企業或外企從事相關專業工作。對於非專業限制類,如快消行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