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財富不是我們追求的最終目的

時間 2021-09-10 03:16:27

1樓:超級瑪麗大俠

人只要活著必需要奮鬥。乙個不懂得奮鬥的人,只有過著渾渾噩噩、行屍走肉般的生活,如同失去了靈魂後僅存的空空如也的軀殼,機械地重複著每天的生活,失去了生命的意義和價值。所以,為了不碌碌終生,我們需要奮鬥終生。

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起舞。面對人生之路,我始終堅信,每乙個披荊斬棘、勇於跨過坎坷的人,人生道路上處處都是精彩的。道路邊的驛站,是我們人生休息的地方。

在那裡駐足片刻,也許我們會遇見許多過客,這都是因為有緣。但大多的過客都是擦肩而過,而有的過客,卻讓你感動,不想離棄。

縱使沒有人能告訴你前路是什麼一道風景,生命長河將流往何方,然而,在這過程中,只要克服困難就是贏得機會。一點點的態度,但卻能造成大大的改變。

人生在世,有自己的一套 處事觀,從不與人相比,只求突破自己!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世上從不缺少機會,只是缺少發現機會的眼睛。但卻需要先將心中的抱怨、計較、依賴挖空。挖空了惰性才可能給機遇營造出綻放的空間和環境。

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笑,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那麼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來給人笑吧!

大自然是最美的,世界是美的,我們也是美的。只要我們眼裡有美,心裡就更美;生活才會至美;只要生活有美,生命才能唯美。美,是一種接受,一種感受,更是一種享受。

美,五彩斑斕,隨心而生;美,無處不在,隨心而行;美,無止無境,隨心而動。美,是永恆的旋律,是永生的追求,是永遠的詩!

生命中遇到最美的景致,並不需要濃墨重彩去描繪,而是平常心踩出的一串淡淡的足跡。

生命賜給了我們,我們必須奉獻於生命,才能獲得生命。

2樓:日月星光天

財富只是物質上的需求,它並不能滿足我們的心理需求,我們一生最重要的就是精神上的寄託。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句話說的非常有道理,其實世界上還有比財富更重要的東西,那就是我們經常忽略的親情,所以我們一定要經常去孝順自己的父母,多陪伴他們左右。

4樓:醋溜新鮮事

因為我們作為人,人生追求的應該是快樂和成功。

為什麼我們對社會身份的追求孜孜不倦

帕里斯勳爵 人往高處走 水往低處流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在社會之中 能夠走到一個高度 從而讓自己得到別人的尊重 而這個高度往往體現在社會地位的高低上 社會地位高的人 往往收到的尊重多 而且往往社會福利也會高過大部分人 於是我們就會對社會身份孜孜不倦了 站在紅燈路口的那個人 人都是積極向上的 都希望能得到...

為什麼說風能最終也是來自太陽能

要了解風的形成必須了解包圍著地球的大氣的運動。大氣的流動也像水流一樣是從壓力高處往壓力低處流。太陽能正是形成大氣壓差的原因。由於地球自轉軸與圍繞太陽的公轉軸之間存在66 5 的夾角,因此對地球上不同地點,太陽照射角度是不同的,而且對同一地點一年365天中這個角度也是變化的。地球上某處所接受的太陽輻射...

為什麼說追求理想必須艱苦奮鬥,為什麼說勇於實踐 艱苦奮鬥是實現理想的根本途徑

答案 理想的追求和實現是乙個長期艱苦奮鬥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追求者會遇到各種困難和艱苦的環境,不可避免的會吃苦頭。如果沒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沒有艱苦的環境中補血奮鬥的精神,理想的實現仍然是不可能的。貪圖享樂 只知坐享其成的人絕不可能實現某種理想,而且事實上這樣的人更本不會有什麼遠大的理想。 因為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