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鐵道第三勘察設計院怎麼樣,鐵道部第一 第二 第三 第四勘察設計院分別在什麼地方

時間 2021-09-08 10:37:4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幾個方面說吧:1、收入:在天津市已經沒有比三院再好的了(包括天津移動之類的),正式設計人員年收入十萬以上很輕鬆(工資就等著全部繳稅吧,呵呵),另外由於鐵路近年招投標很多,黑錢(即**部分也很多,因為會屬於評委之一) 2、前景:

三院已經不單單是設計單位,鐵道部已把三院定為全國鐵路設計審核評審設計院,所以將來應該是坐著、不,應該是躺著拿錢 3、三院有很多培訓機會(包括出國培訓),動輒幾十萬,你說個人未來好不好? 4、會加班,可能連夜,也可能六日、法定節假日,但絕不是無休止,更不是義務(現在幹什麼不累?養個小蜜還得費心思呢!

)和十八局還比嗎?十八局沒得比呀

但能進去,成為核心部門正式人員,就我所知,都有非常關係!望三思注:本人公司和三院常年有業務往來

2樓:

三院當然比十八局好,現在全稱是鐵道第三勘察設計集團****!屬於鐵道部直管,局級單位,!效益和薪水會越來越好,一般處科設計人員每年收入在5-6萬左右!

研究生和本科生待遇當然有挺大的差距的!

3樓:只愛火鍋

非常的好,我家就有人在那裡上班,待遇很好,但對於能力的要求也很高!而且有時會很忙,比較辛苦,前途的發展空間很大,是個不錯的單位.

4樓:匿名使用者

鐵三院不錯,屬於國企身份、外資待遇

鐵道部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勘察設計院分別在什麼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在蘭州 第二 在成都 第三 在天津 第四 在武漢

6樓:

第一 在西安 第二 在成都 第三 在天津 第四 在武漢

雲南省工程勘察設計院怎麼樣?待遇各種在白龍路425號!求

在這裡能得到詳細回答有點難。有機會去單位實地考察下,看看單位周邊有什麼人,比如門衛保安 小店的老闆聊聊,能遇到單位員工聊聊那是最好了,這些資訊比較客觀真實。雲南工程勘察設計院 怎麼樣? 愛企查 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屬雲南省昆明市白龍路425號。雲南工程勘察設計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

安徽電力設計院待遇怎麼樣,安徽電力設計院待遇怎麼樣? 50

在安徽省的大中型電力設計幾乎算是壟斷了,省內沒有幾家對手,主要電力是國家壟斷部門,相關的設計部門在省內較少,省電力設計院業務不斷,待遇自然好,在合肥算中產階級以上吧 不愛 好啊,但必須是研究生才能進。具體的有些東西不方便說。 穿越火線小鬼 我來說吧 江蘇省的電力設計院 貌似還沒有從省公司分出去 現在...

中鐵二院成都勘察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怎麼樣

納格蘭之戀 目測是國企,親,如果能進的話果斷進啊。這種單位很吃香。 丹擾龍晨 設計院工程師什麼職位 你是應屆生還是畢業的哦,現在找工作 關於中鐵二院成都勘察設計研究院 的發展和待遇 給錢就說 鐵二院很不錯的 在全國也是排的上名的 待遇嗎肯定是多勞多得了 肯定不能少的 鐵路很賺的 成都勘測設計研究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