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採礦工程將來進設計院的話工資怎麼樣

時間 2021-10-15 00:23:1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本科生畢業的話,進設計院一般剛開始都比不上礦山;研究生的話,進設計院一般比礦山工資高。現在設計院比較多,競爭也比較大,關鍵是看那個設計院名氣大,實力強,接的設計專案多,那樣的話工資絕對不會低!現在國內很多礦山都比較老化,技術老舊,裝置跟不上形勢……隨著經濟技術的發展,礦山會進一步提高效率技術。

這樣,就少不了設計院的活,也少不了工資……這時採礦發展的趨勢……

2樓:匿名使用者

採礦工程進設計院待遇都不錯,不同設計院待遇不同,不同行業(冶金化工煤炭等)待遇也不同,整體待遇都不錯,三年以上年薪都在8-20w左右

3樓:

福利待遇不及礦山企業,但是環境是差距很大

我想說學非煤礦的採礦工程學生畢業後如果不在礦山的話,除過設計院,可以從事哪方面的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實驗室,化驗室也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們畢業生來看,畢業就業方向有以下幾個方面:1、門當戶對的,就是幹自己本行,去礦上金屬礦、煤礦等;2、進一步深造,搞學術,就是考碩士研究生、博士等;3、去學校當教師,留校等4、參加公****,報考事業單位等等。

採礦工程專業的主要專業課有哪些,採礦工程有哪些專業課?

統帥 一 專業方向或主幹學科 主幹學科 採礦工程 二 主要課程簡介及基本要求 主要課程 岩石力學 爆破工程 礦業系統工程等 井巷工程 礦床底下開採 礦床露天開採 礦井通風與安全 礦床開拓 充填理論等。主要課程介紹如下 1.礦床地下開採 金屬礦床地下開採是採礦工程專業的一門綜合性專業課程。課程任務是使...

東北大學採礦工程就業前景,東北大學採礦工程就業前景

現在整個礦業都不景氣 又加之原有地礦單位都是事業單位,正趕上事業單位改革,所以人員就業壓力還是比較大的 但是從長遠角度考慮,礦產資源畢竟是國家離不開的,那麼就業前景應該還可以,只是有低潮和高潮。地礦行業有個時間段說法就是二上八下,就是逢2的年份形勢向好。比如92年 02年 12年。一點建議,希望有所...

2012 北科大 採礦工程 考研

同學,我是本校礦業的一名學生,我告訴你,這11個里估計還有5到6個的保研的,而且自己班的都不止10個考本校的,你就別想了吧,自己都覺得擠,而且我學了4年,覺得其實本校的礦業真不怎麼樣,都是被吹出來的。今年不是中色礦業公司有45個名額不?你可以問下公司要不要你,然後單獨參加考試。其實考北科礦業最好考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