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公司商務助理試用期轉正工作總結

時間 2021-09-05 16:36: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通訊公司試用期轉正工作總結

回顧這幾個月的試用期工作,在公司各位領導、主管與同事的支援和幫助下,從我剛進公司的什麼都不懂,到現在能夠按照公司的要求,較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不過也存在一些不足的地方,我想這些都值得自己去總結,去思考,去提高。現將這幾個月來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1. 掌握商務助理工作職責,完成商務助理日常行政工作;及時處理辦公室日常事務。

2 主要負責合同的稽核,一開始沒有經驗,在主管領導幫助下,通過自己的經驗總結,現在已經能做到迅速無誤地審單。3 完成銷售部每月業績報表,收入業績的確認並上報。基本做到交報表的及時、準確。

在工作中我還存在著很多的不足,例如在業務知識和溝通能力上還存在很大欠缺.我會在今後的工作中通過自身的努力來完善個人的能力,更好地融入集體. 不求最好,只求更好,自己在積累經驗,提高技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一些問題,我相信通過努力,會把自己的工作幹得更好,更出色。

***通訊公司是一個成功的團隊,它對於我來說有著深深的吸引力,我希望能早日成為這成功團隊中正式的一員。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就按照這三個方面進行相關的總計可就可以 也不難

第二 還可以問下相關部門或者讓你上司寫個就可以

第三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3樓:你幹啥去呀

小王。沒想到你這麼懶。哎~一會到我的辦公室來,我跟你談談

4樓:

你太懶了。單從這三方面來講,別人只會說些需的空話。

急求試用期轉正工作總結,求試用期轉正工作總結! 10

米蘭加油 1 自我介紹 新員工嘛 2 對公司的認識 公司的性質 文化 理念 3 對工作崗位的理解 崗位職責 4 掌握的工作內容和存在的問題 必要含市場分析 5 調整的方向和建議 事實可行的 6 下一步的工作計劃 和公司方向一致的 7 表達願望 最重要的,你要幹啥?如 轉正 然後給你個範文看看,你根據...

試用期員工轉正評語怎麼寫,試用期員工轉正評語怎麼寫啊?

入職 多長時間 以來,xx同志認真 勤懇 踏實 努力,能較好地完成日常工作和領導安排的各項工作任務。平時做事認真,任勞任怨,不計較個人得失,服從上級安排,在人手緊張的情況下,能主動幫助其它崗位,工作態度端正,心胸開闊,關心和熱愛集體,是一名稱職的好員工。簡言之,實習期間xx能夠做到服從領導指揮,團結...

請教如何寫轉正工作總結,試用期轉正個人工作總結怎麼寫?

有固定格式 第一部分 個人資訊介紹,包括入職前做什麼,現在幹什麼工作 第二部分 內感謝,感謝領導 同事容對自己的幫助,重點寫公司流程好,直接領導對自己細微的關心 第三部分 工作感悟,寫主要收穫和感受,體現公司流程和制度非常好,自己剛開始不理解,後來慢慢的懂了 第四部分 提建議,切忌提實際問題,剛入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