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的空間有哪些?解釋一下

時間 2021-09-02 13:11:11

1樓:司馬光

在2023年的《科學人》雜誌裡,有一篇由美國宇宙學家max tegmark寫的關於平行宇宙的專文,文中他將平行宇宙分成四類:

第一類:這類的宇宙和我們宇宙的物理常數相同,但是粒子的排列法不同,同時這類的宇宙也可視為存在於已知的宇宙(可觀測宇宙)之外的地方;

第二類:這類的宇宙的物理定律大致和我們宇宙相同,但是基本物理常數不同;

第三類(艾弗雷特(hugh everett iii)的多世界詮釋):根據量子理論,一件事件發生之後可以產生不同的後果,而所有可能的後果都會形成一個宇宙,而此類宇宙可歸屬於第一類或第二類的平行宇宙,因為這類宇宙所遵守的基本物理定律依然和我們所認知的宇宙相同(“一顆球落入時光隧道,回到了過去撞上了自己因而使得自己無法進入時光隧道”詭論的平行宇宙解決辦法屬於此種);

第四類:這類的宇宙最基礎的物理定律不同於我們宇宙,而基本上到第四類為止,就可以解釋所有可能存在(也就是可想像得到的)的宇宙,一般而言這些宇宙的物理定律可以用m理論構造出來。

最新的宇宙觀測表明,平行宇宙的概念並非一種理論。宇宙空間是無限的,時間也是無限的。在我們無法觀測的宇宙深處,有和我們一模一樣的宇宙和時間。

空間並不只限制在四維,我們處在一個與我們意志相對靜止的空間,但是時間不同,在我們眼裡時間是相對運動的空間,但是在平行宇宙的空間裡,時間是可以突破和創造的。宇宙學新增了多元宇宙理論,伴隨著超光速,超空間的研究,時空旅行將成為可能。

英國倫敦大學物理與天文學學院的史蒂夫·菲尼和他的研究團隊根據最新的美國航空航天局的wmap探測衛星發現的證據,在研究了宇宙微波背景輻射圖後得出了這一驚人結論。研究團隊稱,他們在圖中發現了四個由“宇宙摩擦”形成的圓形圖案,這表明我們的宇宙可能至少四次進入過其他宇宙。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序世界,即物質世界,無序世界,即人類目前無法認知的非物質世界

誰能幫忙解釋一下平行空間?

平行空間真的存在,平行空間的意思就是說在宇宙的另外乙個空間裡面,就是另外乙個空間裡面,住著乙個和你長得一樣的人,我們平時做的那些夢。就是平行的空間裡面的那個和自己極其相似的那個人做過的事情或者他正在做的事情,如果從站在量子學的方向來看的話,同樣的粒子是可以出現在兩個不同的空間的,也就是現在組成我們空...

這個解釋一下,大神解釋一下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尾氣感測器 主要起著環保的作用,分析尾氣有害氣體的成分 傳回資料的給ecu,有效的控制尾氣排放 解釋一下 小公尺 嗨!那是配圖,其實會有不同的圖案,黃色是常見的一種。對於手機沒有任何傷害。大神解釋一下 小公尺 嗨!親,在刷機工具 左上角 瀏覽 高階設定 fastboot指令碼 更改...

誰來解釋一下這,誰來解釋一下這

岐伯回答說,上古那些明白養生之道的人,取法陰陽,順應節氣,飲食有節制,起居有規律,不過度勞累,所以氣色和精神都很好,以致能論理的頤享天年,一般能活百歲,下面說現代人正相反 可能當天晚上的夢讓你難以忘記,第二天晚上睡覺時就會想起那夢.夢這個東西很難說得清楚,有是3你會夢見將來的東西 你太有才了,我做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