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在你面前各種顯擺的人,能交朋友嗎

時間 2021-09-01 08:47:28

1樓:你猜我在幹嘛呀

不能,如果他在我面前炫耀,就證明沒有把我當朋友。

2樓:

我覺得這樣的人不值得交,因為她不夠謙虛和謹慎。

3樓:

我個人認為不能夠交朋友的,這種人心機太重。

4樓:魔度的春天

不能吧,也找不到真心的朋友吧。挺反感這類人的。

對於那些總是喜歡在你面前炫耀的朋友,情商高的人會怎樣回應?

5樓:次元哈哥

炫耀都是有代價的,我不嫉妒

6樓:一頁書單

懶得理他,自己過自己的。

7樓:守株不待兔

情商高的人不會有任何反應

8樓:**記

情商高的都在獨自優秀。

學任何東西都是為了在別人面前顯擺的人是什麼心態?

9樓:獨狼也有

富貴不歸故鄉,如衣繡夜行,誰知之者!

學東西為了顯擺的人也是同樣的心態,人都好面子,總希望能得到別人的認同和稱讚,我很理解他們,碰到這種人時,我也只是靜靜地看著他們顯擺。

上學的時候碰到很多這樣的同學,他們不管學會了什麼東西,總要在我面前顯擺一下,我會適時誇讚一下,省得他們老是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10樓:小袁說園藝

這種就是一種近乎病態的虛榮心,而這種人本身活得就沒有自我可言,因為他很大一部分快樂居然**於他人對自己的肯定,應該是內心極度缺乏安全感,需要通過這種學習一樣東西,之後在別人面前顯擺來證明自己的存在,很讓人同情。

11樓:遇見裡是我的緣

極其虛偽的心態。這種人學習東西不是為了自身的修養,而是為了在別人面前炫耀自己有多了不起,多有才。要面子好看。

活在別人的眼裡,沒有自我。喜歡別人的誇讚和奉承。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做人高調,喜歡出風頭。

這種人是非常討厭的。

12樓:在意便是喜歡

這樣的人虛榮心特別強,有一句話說得特別好「乙個人越是炫耀什麼,他就越缺失什麼」。不要看這樣的人表面光鮮亮麗,其實他的內心特別自卑,也特別孤單。這樣的人特別需要大家的關愛,才能幫助他變得自信。

13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我認為有這種思想的人,是沒有經過自己的大腦考慮問題的人,學習東西我們是為了自己而學習,而不是因為其他的因素,所以我們一定要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這樣更能夠學到更多的知識。

14樓:寧寧會武術

我覺得這樣人的心態是非常自卑的。因為他們自卑的心理導致了他總是喜歡在人面前顯擺,他學到了新的東西。他會認為你不會,你就不如他。通過這樣,他的自信心才會得到一絲絲的安慰。

15樓:八卦星人小林

我覺得其實這些人就是自卑,因為只有真正的自卑,不自信,所以才願意在別人面前顯擺,希望通過顯擺這一途徑獲得別人的誇讚,以得到想要的那份虛榮心和自信心,其實可憐的要命。

有朋友經常在我面前顯擺他的人際關係,怎樣應對,我是個不好表達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希望繼續聽,就直接跟他說吧。如果你覺得無所謂,那就當沒聽見,隨便答應著就好了。

人在交談中總是炫耀自己的朋友是什麼心理狀態

17樓:琦任真

喜歡炫耀自己朋友的人,其實是最為膚淺的,他對自己沒有信心,沒有能力使別人信服,只有吹捧自己的朋友是如何的得力,或者是自己經過這些朋友得到了很多的好處,利益,來提高自己的形象,從而達到內心的滿足

學任何東西都是為了在別人面前顯擺的人是什麼心態

獨狼也有 富貴不歸故鄉,如衣繡夜行,誰知之者!學東西為了顯擺的人也是同樣的心態,人都好面子,總希望能得到別人的認同和稱讚,我很理解他們,碰到這種人時,我也只是靜靜地看著他們顯擺。上學的時候碰到很多這樣的同學,他們不管學會了什麼東西,總要在我面前顯擺一下,我會適時誇讚一下,省得他們老是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男人在你面前跟不跟別的女人說話,在你背後又跟那些女的說話,這是為什麼

獲真保 也許這個男人喜歡這個女人,所以在她面前不跟任何一個女人說話,背後又跟別的女人說 潛聽荷 那當然是這個男人名好愛一套在背地裡鎖著不可告人的勾當是個花心的男人,所以會有這樣的行動和舉止,也許他這個女人有香蜜蜜,不想讓你知道的,你應該陽光的看待一個人,希望採納。 為你執著 說明你在他面前的時候,他...

女孩總在你面前哭代表什麼,一個女孩總在你面前哭代表什麼

希望伱更加愛護她. 你們的關係不是情侶但是她總在你面前哭.她是為你而哭的還是為別人.這點很重要.不管是為誰,她肯在你面前哭,至少說明她很信任你.如果你們是朋友.她這麼做只是希望自己的委屈能有一個發洩的場所.如果你們是超乎朋友的存在.她這麼做是希望能得到你的安慰,重視,還有保護.還有種可能就是她本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