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員工人幹人活的情況下都還在堅持,是因為大企業機會多嗎

時間 2021-08-30 11:17:32

1樓:總有您的一首歌

並不是因為大企業機會多,而是他們都在堅持著自己最初的那份本心——對海爾的認同,對海爾的信任,對海爾的執著!

對海爾的高度認同:

很多初來海爾的員工在最初的時候對海爾的品牌是非常非常認同的,他們都是在聽附近的人說過海爾的產品***,或者是說到過海爾的品質非常棒的情況下了解到海爾的,對海爾的好感越來越強了,以至於後來當他們終於有機會走進海爾的時候,他們無比自豪,無比光榮,感覺到他們的未來一片光明!因為他們可以驕傲自豪的對別人說,我現在在海爾工作,而且是海爾的總部!

對海爾的絕對信任:

進入到海爾之後,大多數的員工都對他十分的信任,信任他們的領導,信任他們的企業,信任他們的分部,哪怕他們的公司曾經拖欠過他們的工資,哪怕他們曾經遭受過經理的不待見,哪怕他們曾經遭受過很多不公!但是他們對海爾的信任都從未減弱,從來沒有改變過。因為他們知道海爾是大品牌,海爾能給他們想要的生活!

對海爾的不懈執著:

由於他們深信著海爾,並且對海爾的好感非常強,所以就執著地去追求海爾公司的業績,也就有了後來他們集體砸冰箱,集體去把那些質量不好的彩電搬到銷毀處銷毀一樣,他們對他們的產品非常有信心,他們對他們的消費市場也非常有信心,所以海爾員工對海爾的執著真的是其他公司所很難比擬的,相信即使是國產的華為也未必敢說他們所做的就比海爾強,因此海爾的員工對海爾的執著真的是不言而喻的!

所以,但凡海爾企業的員工,他們之所以在五個人同時幹十個人活的企業氣體制下依然能夠堅守,原因就在於他們對海爾真誠的信任,真誠的執著以及對海爾高度的認可!

2樓:樂觀的三兒

海爾是個大的企業,是有些人重要的機會吧,不努力的人就沒有太多的機會。

3樓:來自九畹溪鶯慚燕妒的胭脂花

有一定程度上的影響,另一方面大企業給的工資有保障,大企業的透明度也很高,不會存在拖工資的現象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有這個原因,還有方面是因為海信是乙個比較大的企業,而且都是靠譜值得信賴的

5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就是這樣的,很多人還是很期待能夠去海爾的,因此機會也是多的。

6樓:

這是一方面,還有就是多勞多得,雖然工作辛苦但是工資也很可觀。

在青島海爾工作怎麼樣,海爾是什麼性質的企業,福利好嗎,是不是壓力很大,活很多,或很難。

7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是國企,福利一般,喜歡給你畫個很大餅,但是你沒時間消化壓力不是一般的大,對比海爾的壓力富士康算什麼,先給你下達乙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如果你能超人的完成了,恭喜你,馬上給你加碼,就是所謂的增幅

不能給你解決青島戶口

內部不定時經常開會(早上6點,晚上一點),並且辱罵員工如果你是想鍛鍊,想找刺激,找抽,值得一去

8樓:renjijian的家

哎呀,千萬別去,去了坑死你,我在**,幹過一段時間,沒有學歷,就在流水線幹,如果家裡有關係,可以輕鬆點,我記得當時,最晚早上9點上的班,晚上是2點才下班,要不然也是每天12~14個小時,如果想鍛鍊地話,可以去嘗試。

沒有合同的情況下老闆不給員工開支住她的房子不走屬於違法嗎警察有權出警嗎

你這個屬於兩問題,第一沒有勞動合同不給開支,違 勞動法,雖然沒有勞動合同你住她的房子就是證據,不是她的工人怎麼讓你住她的房子。其二住她房子不走是有原因的,在你這工作不給開支怎麼能走啊,即然老闆報警你不怕,你現在住他的房子合理,警察來了說明情況,警察幫助調解說不定給你開支呢?其待讓老闆報警。她不報警,...

在員工只有人的情況下,老闆不給能力差的過年紅包,使這個人自動離開,雖然跟隨老闆一年,老闆也

不給壓歲錢倒沒什麼。不發工資的話就說不過去了。適應不了的就會被淘汰 作為老闆的話,當然是以利益為前提咯。叫乙個真人不露相的老員工離開公司。不給他過年紅包。重新找乙個新手從頭開始教。老闆算不算特別聰明?看似聰明,實際腦殘,說明老闆容人之量,沒員工會真心給這種老闆賣命的,老闆不尊重員工,員工怎會真心待老...

誰是肯德基的員工?我想問一下一般情況下肯德基員工每月的工資大概多少錢

您好,我是kfc的助理。服務員也是分星級的,最低的工資二類城市大概是5.8元 小時,一類城市上浮不會超過1.5元,表現優秀的話,可以公升級,服務組到 組長 就是盡頭了,在公升級就是管理組了,組長每小時大概在10元左右。服務組的工資要看你每個月工作多長時間了。管理組的薪資是按月發放的,助理在不同城市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