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批捕了,樂意取保候審嗎?電信詐騙,小女孩,不懂法,初犯,涉案金額有20萬,都是領導手把手教

時間 2021-08-30 11:13:07

1樓:戚廣利

涉嫌詐騙20萬元,數額巨大,應當判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從犯比照主犯從輕處罰。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詐騙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2023年4月8日起施行)的規定:詐騙公私財物價值三千元至一萬元以上和三萬元至十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上的,應當分別認定為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條規定的「數額較大」與「數額巨大」、「數額特別巨大」。

《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條規定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別想取保候審,她是重要的價值線索,從她嘴裡能挖出更多的細節。

電信詐騙,被逮捕,情節較輕,可以取保候審嗎

電信詐騙不超過10萬可以取保候審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屬於累犯就可以。根據刑事訴訟法規定,犯罪嫌疑人可能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取保候審後不致再危害社會的,可辦理取保候審。

涉嫌電信詐騙被逮捕,歸還金額,可以取保候審嗎?

4樓:樊厚終

按法規許多在看守所呆著的可取保候審,實際操作中很難,你說的情況符合要求,但批與不批是他們一句話。並且需要交納不少的保釋金。

5樓:蘇軼峰律師

數額巨大,取保候審有難度

取保候審以後還會被批捕或判刑嗎?

想取保候審必須滿足以下幾個條件1 可能判處管制 拘役或者獨立適用附加刑的。2 可能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採取取保候審 監視居住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被羈押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及其法定 人 近親屬,有權提出取保候審的申請。犯罪嫌疑人被逮捕的,其聘請的律師可以為其申請取保候審。申請取保候審應當採用書面形...

刑事案件,未批捕,已經取保候審,現案子移交檢察院了,我應做些什麼?移交材料算起,什麼時候找我問話

沉謀研律 移送檢察院後,檢察部門會根據案件事實情況作出是否起訴的決定。審查起訴的時限最長為1個半月,不包括退補情況的時限。 取保候審證明已經有犯罪行為,是否不起訴,要看具體情節,最好跟律師面談!縱橫法律網 重慶派瑞律師事務所 陸金勇律師 審查起訴階段,就是審查證據和事實,按照刑法規定夠不夠起訴的條件...

批捕後取保候審是由辦案民警決定的嗎

匯法網 不是。公安機關 人民檢察院 人民法院在接到取保候審的申請書後,7天之內出結果,是否可取保候審。取保候審的流程 1 取保候審的申請。被羈押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及其法定 人 近親屬,有權提出取保候審的申請。犯罪嫌疑人被逮捕的,其聘請的律師可以為其申請取保候審。申請取保候審應當採用書面形式。2 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