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人沒有男人樣了,沒有勇氣,膽小怕事

時間 2021-08-30 11:06: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中不乏英雄與梟雄,個個也能頂天立地。那是你的交際圈的問題,呵呵說這個你別不愛聽,就是你接觸的能人少,你的地位還不行,能人不帶你玩。

2樓:悉率蟲蟲

因為強權沒有限制。大多數村裡、身邊欺負人的小強權,背後都一個靠山。你想挺身而出就是被和諧掉。只能為了活命而算計、逃避。最後變成了“精緻的利己主義者"。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女人也沒女人樣了,在這樣的社會變更衝擊之下,很多人的觀念轟然倒塌,哎

4樓:金黃麥田裡的守望者

社會問題 政治問題都不討論

因為現在的理念是有錢的是大爺

沒錢的人挺不起腰桿

社會風氣 導致的做好事都提心吊膽 你還指望男人有多大的膽子

5樓:念舊人歸

男人 做的事情不是給自己看的 是給別人看的. 你是男人 就要頂住. 抗住一個家 比什麼都重要.

男人, 有啥煩心事不能說. 酒是好朋友. 男人.

有啥痛苦不能講. 煙是好兄弟. 有的人說 抽菸 喝酒 不是好男人.

沒有了這兩樣, 誰來替我們分擔. 又有那個女人真的理解過男人的苦

6樓:愛迪生

男人都是需要鍛鍊的,男人的勇氣也是女人給的!

7樓:度度大王

有沒有具體的例子說說! 我也覺得中國很多男的都不是爺們!

8樓:鍾子虞

這只是你的片面想法 你還沒有理解什麼叫男人

我是男生,知道自己優柔寡斷,膽小怕事,沒有魄力,應該怎樣從日常生活的細節上改變? 10

9樓:一口檳榔味

男人說一做一 很多事可以憑自己的判斷來決定如何去做 不要受到一旁人的慫恿就不知所措

魄力這些是無法教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自己的性格有關吧!要完全改變應該不容易,因為這是你與生俱來的,也許多吃些苦例如一樓說的軍訓應該可以試試!!

11樓:檭銫呭琾

無論是什麼樣的問題,即使再小也要有一個絕對的回答“不”或“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軍訓後,你會更好,但你會去嗎?

沒有勇氣向他表白怎麼辦

現在的社會還說有沒有勇氣,你如果嘴上說不出來,你可以發資訊或打 給她啊!不過先不要急,你沒認識人家之前就告訴她我喜歡你,她會當你是神經病啦!你要先與她搞好關係,對她好記得不要表白的早如果她喜歡你會接受你,如果她是當你是朋友你們的關係會弄得很僵,她會拒絕你與她的邀請之類 現在這裡說一下你對她好她會感覺...

明知道沒有結果,但是卻沒有勇氣放棄

他回他爸爸資訊說 還好吧別想太多 他是和他老爸回資訊嗎?如果是這樣,你就問他對你的真是感覺。現在很多男孩子藉口非常多。但是目的無非有兩個 1 先掛乙個女朋友。如果有好的就把現在的t了2 可能有點感情,但是非常薄弱。其實兩種目的對於女方都不是好的結果。如果你還沒有收到傷害,就趁早放手。這樣對於你,對於...

正在改變自己,但總是沒有勇氣,對生活已經沒有希望了

阿西一公尺八 改變自己,很好啊 我也一直在改變自己,上乙個暑假裡我就讓自己變了好多 我告訴自己,要做理想中的自己,做自己喜歡的自己,在大大小小人生的叉口上,遇見解決不了的問題時,我就會問自己,你希望的那個自己會怎麼做尼 我希望做乙個勇敢的人,我就去做,我希望每一天都有信心去面對紛紛繁繁的世間,我也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