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燃氣過戶需要什麼費用,買二手房怎樣辦理燃氣過戶

時間 2021-08-30 10:55:23

1樓:

一戶一表的住房在住房所在地的水業公司辦理過戶。需要帶房產證原件、影印件,房產所有人的身份證原件、影印件,如果需要辦理銀行代扣水費業務還需要帶銀行卡/存摺,不需要原房主的資料。

2樓:扼腕結婚

1、過戶費用;

(1)契稅;90平方米以下首次購房的按1%繳納;90—140平方米按房價1.5%繳納;140平方米以上按房價3%繳納

(2)營業稅:房屋產權取得滿五年的免徵,未超過五年的按房價5.5%繳納。

(3)土地增值稅;房屋產權取得滿五年的免徵,未超過五年的按房價1%繳納。

(4)所得稅:房屋產權取得滿五年的免徵,未超過五年的按房價1%或房屋原值—房屋現值差額20%繳納。(房屋原值一般按上道契稅完稅額計算)

(5)房屋交易手續費;按房屋建築面積6元/平方米交納

(6)房屋產權登記費:80.00元。

(7)房屋評估費;按評估額0.5%繳納

2、非普通住宅交易時契稅按房價5%繳納,無論取得產權滿不滿五年,都要按規定繳納營業稅、土地增值稅、所得稅、萬分之十的印花稅。房屋交易手續費按房價1.9%交納,其它不變。

買二手房怎樣辦理燃氣過戶

3樓:哪吒搞笑動漫

方法如下:

燃氣公司介紹,燃氣過戶手續辦理的程式,是要新舊業主前往燃氣公司營業廳申請辦理過戶,新業主要提供身份證、房產證,舊戶主要提供身份證和燃氣表讀數。當新舊戶主結清燃氣費,舊戶主簽字確認,則3個工作日內可以完成過戶。

如果出現長時間未購氣還能使用的情況,建議撥打燃氣公司服務**,以便師傅及時上門核實;使用者在房屋買賣或租賃時,應及時通知燃氣公司上門檢查燃氣設施,及早發現問題,同時雙方辦好用氣交接方面的手續。

4樓:鑽誠投資擔保****

在辦理完過戶手續,入住之前可以與原房主辦理煤氣過戶。

煤氣過戶:上下家必須憑《房屋買賣合同》其中須寫明本房價已包含煤氣設施費或該煤氣裝置無償轉讓的證明文字,以及上下家的身份證,上家近期的煤氣費賬單,雙方親自到燃氣部門辦理過戶更名手續。對於沒有約定或約定不清的,燃氣部門將拒絕辦理。

二手房過戶時還需注意以下過戶事項,具體操作要求如下:

1、有線電視過戶:有線電視實行一戶一卡制,如遇上家拖欠費用的情況,時間一長會作封端處理。因此在交房時,買方可要求賣方提交交房當年的有線電視費收據憑證及有線電視初裝憑證。

買方憑上述兩樣資料和新的房地產權證,即可到房屋所在地區的有線電視公司辦理過戶手續。

2、結清水錶賬單:大多數的房產上下家不需要辦理水錶過戶手續。但在交房時根據買賣合同的約定,雙方須要進行抄表讀數,並按實際的抄表數由業主結清所欠費用。

3、電錶過戶:在交房時建議買方親自查驗電錶是否有移動改裝的痕跡。同時現在新建商品房的電錶戶名基本為業主本人或是開發商名字,所以在辦理交房手續時除雙方核對電錶讀數外,還須雙方攜帶本人身份證件、房產證、私章等前往所在地電力營業廳辦理電錶過戶更名手續,並結清該電錶的所有欠費

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燃氣過戶需要攜帶相關材料到燃氣營業部申報辦理。

天然氣過戶須備的資料:新房產證原件和影印件,新業主身份證(如房產證聯名,須提供全部人員身份證)的原件和影印件,用於管道天然氣銀行代扣劃款的銀行儲蓄卡及其影印件,燃氣公司檢查回執。

辦理程式:

(1)客戶到營業部申報過戶。

(2)服務人員核查資料,若原業主有欠費或戶內燃氣設施存在安全隱患,須繳清欠費或整改後方可辦理。

(3)新業主選擇委託銀行自動轉賬支付管道燃氣費的,需重新辦理相關手續。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房買賣一般不用辦理燃氣過戶手續,原住戶把用氣費用交清即可,購燃氣用卡無需過戶。

父親的房子過戶給女兒需要什麼費用需要什麼證件

哇哎西西 需要繳納 1 契稅 3 的房款。2 測繪費 1.36元 平米。3 權屬登記費及取證費 150內。4 公證費 0.3 的房款。不過這個過戶再以後需要交易房產時需要繳納個稅20 的房款。私房贈與是將房屋所有權無償贈給他人的行為,一般發生在親屬朋友之間。依據法律規定,受贈房屋需提交房屋所有權證 ...

貨車異地過戶需要什麼手續多少費用

過戶費用大概八百多。車輛調查。主要是核對發動機和車架號是否鑿改,是否與原檔案相符,是否盜搶機動車等。開具二手車交易發票 如係親友贈與則無需交易發票 海關監管的機動車應提交監管海關出具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監管車輛邊 出 境領 銷 牌通知書 提供轉出及轉入人 單位 的身份證明以及與本車輛有關的證件。所...

沿街商鋪買賣需要什麼費用,商鋪過戶需要那些費用,各是多少

買家支付 1 房地產交易手續費 5元 平方公尺為普通住宅,非普通住宅為11元 平方公尺。2 房屋登記費 550元 本 每增加一本證書按每本10元收取工本費 3 權證印花稅 5元 本。4 印花稅 0.05 5 契稅 交易價 或評估價 4 賣家支付 賣家 的時候,商鋪不論年限,都要交納以下幾種稅費 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