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擔心我男友和前妻的女兒會不斷提過分的要求或者一直故意來打擾我們怕他覺得對女兒有虧欠會一直妥協

時間 2021-08-30 10:25: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應該管,即使提出過分的要求,你男朋友要是願意的話那就不是過分要求,你不可能讓他和他的孩子徹底不聯絡或是分的很清楚,所以你的錢財你自己保管好,你男友的錢財他自己支配。你們的感情還是你們的感情。

2樓:hj潔

你要想清楚是你擔心還是這個事情已經發生了。怎麼說呢,每一件事情他做出的選擇懷疑我們做出的行動和抉擇是不一樣的。1.

如果說在我忍受的範圍之內我可以接受,但是不能太過了。2.因為那是他的女兒,他有一部分的責任,但是離婚以後,他對他的前妻子是沒有責任,對吧?

3.就是說我們再重新組建家庭可能也會牽連不斷,因為你沒辦法對吧?除非這個男人很狠心。

4.對於他的女兒你有一定的關愛,但是不能太過了,你就說有,但是不可能像母親一樣關懷,對吧?畢竟不是自己的孩子。

當我們在面臨要求的時候,我們在一定的責任範圍之內可以給他提供,就說我們可以接受或者是反對,但是反對的時候,有的東西我們就沒有辦法接受,所以要徹底拒絕斷絕他這個念頭。還有有的時候就是我們可能有些傷心,但是我們做出了最合理的判斷。對自己好,對別人也好。

還有就是每個人的生活,你要活著你就必須接受,因為每個人都一樣。誰都有。不好的時候。

有時候我們無法接受的地步,就是急流勇退也是未嘗不可。只能說我們可能還不死心,對吧?

但是現在你說這些還有些早,除非你們結婚了。就說咱的男女朋友說人家女兒來找,或者說是各種要求你都沒辦法說的。因為這時候的你沒有跟人家結婚,就說。

不能有這種的介入,如果介入了他會跟感覺你干涉太多。

3樓:左耳聽右耳

你找二婚男你就要考慮到人家有前妻和他生的孩子,有了孩子,那是割捨不斷的血脈,也就是說,他的前妻和孩子就會一直有來往,因為他必須對他的孩子負責,它也有這份責任,除非你找的這個男人為了你變成冷血動物。除非你別找有孩子的二婚男。

我接受不了我男友和前妻有女兒的事情我是不是太狹隘了。他說我覺得難受就放棄他吧

情感指導張老師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應該喜歡他的全部,包括要接受他跟前妻所發生的一切。 確實如此,現在離婚後的男人或者女人基本都有可能有孩子這是沒的選擇的,你選擇了他,就要接受他的過去,接受不了就只能各回各家。 時光的最後 這件事情應該在你們在一起之前就有心理準備了,這是既定的事實無法改變的,真...

我男友和前妻為了女兒隱瞞離婚的事情現在還和我談戀愛我是不是應該分手

錦語良言 必須分手,因為在他心目裡,你沒有他女兒重要,所以,要虛偽的圓滿,女兒一旦看到你的介入,肯定是不能接受,甚至認定你是破壞她父母婚姻的罪人! 成年人,離婚是正常的事情。從法律關係上看,離婚後的人有戀愛自由。如果與離婚的人戀愛結婚,你得要求對方處理好個人事務。並且對方的處理方法,你能夠接受才能繼...

我男友和前妻有個女兒我總覺得他們才是一家人我很多餘

快樂天使 男友和前妻有一個女兒你既然選擇了和男友在一起,就應該接受他有女兒這個現實把她的女兒當做自己的女兒照顧,只有這樣男朋友才會感激你的,祝你們幸福 晴天便好 男朋友的前妻有個女兒,你總覺得他們才是一家人,也是多餘的,不會的,你不要這樣想,如果你跟男朋友結婚了,你們就是一家人了,而且他有一個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