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市的滷肉攤上的貨都什麼價格呢

時間 2021-08-30 09:53:11

1樓:

這要看什麼滷什麼產品啊?像一些皇后滷肉,現在小區門口開的很多店,那些**會偏高一些。

滷肉攤老闆娘都是大量批發殺好的鴨子,老闆都送貨過來,老闆娘還要處理一些細的鴨毛,沒有拔乾淨?

2樓:

滷肉攤老闆娘都是大量批發殺好的鴨子,老闆都送貨過來,老闆娘可能目的地n d y

3樓:z愛嘀咕

滷肉攤老闆娘都是大量批發殺好的鴨子,老闆都送貨過來,老闆娘還要

4樓:

老闆娘都是大量批發好的鴨子,然後殺倒了給了麼?

5樓:洪水凡

親肉攤老闆娘都是大量批發殺好的鴨子

6樓:薔英武

滷肉攤老闆娘是大量皮薩三好的亞子老闆都送火了

滷菜攤上面的滷豬腳才19元一斤,鮮豬腳就12元了他還能賺多少錢呀

7樓:念舊情

滷肉用的不是新鮮豬腳,

所以成本還要低一些。

大概七八塊錢。

百分之五十左右的利潤,

你說賺不賺

8樓:

不賺錢他會賣嗎?從來沒有這樣的人,他不用有問題的豬腳就對得起大家了。各人的進貨渠道不同,同時他的燒製方法不一樣。

9樓:謝爾頓毛毛

滷菜攤的滷豬腳,豬腳原料,自然不會是你家裡平日吃的鮮豬腳。

你都說了鮮豬腳的**12一斤,滷豬腳才19一斤,加上店租水電,人工,其他材料的**,明顯沒有錢賺。

不過,店家還是賺錢的。

滷菜滷豬腳用的來料是冰凍的豬腳。

購買食材的知道,鮮肉品跟冰凍肉品,**的相差很大。

冰凍豬蹄,一斤也就幾塊錢。

再者,滷菜對於肉品的鮮度要求不是那麼好,所以一般口感上,普通人吃著差異不大。

滷肉有哪些傳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滷肉是一種非常好吃的食物,在x星已經失傳了 聽說在地球很流行

求助:請問做滷肉的豬頭肉等生鮮肉類在那裡拿貨?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在當地的生豬屠宰場啊,

再要麼是跟菜場賣肉的掛鉤。

我想自做滷肉賣上哪進貨?

12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天地食品****有賣豬肉,新希望公司有賣活禽

南陽是不是有一家江湖餐廳.有滷肉吃的? 40

為什麼很多滷肉店常年都處於在打折的狀況?

13樓:亂逢亓丶示決

滷肉大多數都是內臟**,還是很便宜的,即使打了折,店家也是穩賺不虧,而打折又能吸引到很多人的人氣,所以很多滷肉店常年都處於打折的情況。

14樓:

這是因為現在的滷肉店是不好開的啊,大家不喜歡的。

15樓:

正常經營中,必然會有當天或三兩天都剩貨情況。當天賣不掉的滷肉,絕大多數店家會按著規矩冷鮮存放,賣時再加熱

16樓:幽逗豆

其實都是人家自己定的**啊,還是他們賺的多的放心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並不算是打折的吧,這個只是吸引人的一種方式

18樓:夔恰子

這樣可以吸引更多的客戶來買啊,不過我覺得事實不是的

19樓:油潑面不要蔥

嗯,首先滷肉這個東西吧,自己家裡也可以做。購買只是圖方便而已。

20樓:風蜂蜜柚子茶

因為如果不打折就賣不出去,天氣熱還容易壞啊,只能打折了

21樓:嘰嘰咕顧

因為可能是賣不動吧,或者是一種營銷手段吧,你覺得呢?

初入南陽市三十一小作文怎麼寫,南陽市的十四小學校園變化作文三百字

丨四季甜橙丨 時間如小溪一般地流逝著,悄然無聲,流去了多少也不願告訴你,待你察覺,溪裡已流著不同的水了。題記 像翻書一樣,我變成了一箇中學生。好象那無常的 情節一樣,也許只是一句話,就改變了一切。小學,中學,一字之差。可是,卻大不相同,在這段時間的成長中,我認識到了,小學的優異不是自身的素質,而是小...

南陽市的房價,河南省南陽市的房價多少錢一平方?

天亮看球 目前來說,嗯,市區內 不含河南 經濟適用房2600 3000左右,但位置較偏遠 商品房 市區內2手房 5年 8年房齡 基本4000左右 市區內期房,一般的4500 好點的5500 位置好 房子 戶型ok的,需要6000 舉例說明,老312國道上,交通駕校對面,向北500米,這裡的經濟適用房...

河南的南陽市有什麼好玩的東東

南陽是全國聞名的玉雕 烙畫之鄉,南陽玉在全國四大名玉中奪魁,烙畫為 世界藝林一絕 南陽名勝古蹟有 武候祠 醫聖祠 宛城遺址 山陝會館 福勝寺塔 文廟大殿 南陽府衙 內鄉縣衙博物館 南陽漢代畫像館。鎮平菩提寺 南召丹霞寺 淅川香嚴寺 桐柏 水簾洞 鄧州花洲書院等名勝古蹟以及寶天曼 太白頂國家級自然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