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雞的生意利潤高嗎?活雞是在市場買還是在養雞那買啊?謝謝

時間 2021-08-30 09:42:40

1樓:匿名使用者

殺雞。一隻我這裡1元/只,活雞一般市場買要是需要多的話可以考慮和養雞場買

武漢有幾個活雞批發市場我是養雞的雞塊過年了,還有一萬多隻賣不出去,謝謝那位指點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有漢口北四季美批發市場,還有白沙洲農貿批發市場,具體看你離哪一個位置比較近,方便你就可以去**?

3樓:貳荌

請問活雞批發多少錢一斤

4樓:充紫安

在後湖大道新榮苑,要活的,請發個定位

5樓:卦婆

請問您賣出去了嗎?同樣是武漢!求解賣雞有效方式!

6樓:匿名使用者

養雞的你有沒有聯絡**?

7樓:潭吉玟

18671332614

個人去養雞場販活雞賣違法嗎?

8樓:法眼如炬

市場經濟,您告訴我這都犯法?還有什麼不犯法的。

農村不少收麥子、玉米、水稻的,還有收狗、豬等等

只要通過正常的合法交易,不存在違法性的問題。

肚子裡面有水能吃嗎,是在養雞場買的活雞,開啟后里面是水。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腸胃裡的應該是喝進去的水,那沒什麼問題。

如果是腸胃外的水,應該是生病產生的積水,最好不要吃。

養雞場裡的死雞怎麼處理?會不會混在活雞裡面賣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養殖場裡面死掉的雞,法律有規定要怎麼處理的,都是焚化之後深埋的,這個就不用多擔心了!

11樓:麥當勞

死雞會立即進行無公害化的處理,不會流入市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死雞要怎麼混在活雞裡面?殺之前就要檢測的好不,已經蹬腿的雞怎麼能通過檢測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那麼多死雞啊?偶爾死那麼幾隻還是死得起的,混進活雞裡面被發現了才更麻煩!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養雞場跟麥當勞的關係是被委託與委託人的關係!那養雞場也不是麥當勞自己開的,為什麼要接收他們的死雞?即便是自己開的,要怎麼混?死活還不容易看出來嗎?還能瞞天過海啦?

想買在天津買輛車,是買高6還是買二手的馬6?從耗油,維修,性

2種車分別代表了德系和日系2中汽車理念,德國車外皮硬,理念是抗撞擊,但 是車身沉重,要想帶動車子又要保持動力除非安裝大馬力發動機,但這樣油耗又上去了,因此他們加裝渦輪增壓,所以德系車有渦輪的很多,如要購買建議買高6,1.4tsi版本,1.6的別考慮。日系車鋼板雖薄但硬度高,理念是利用撞擊的充分變形來...

在高中還用團員證嗎?如果補辦是在初中還是高中學校補

在高中還是要用團員證。高中續著初中的團員證,補辦的話,你就在高中學校辦就好了。但是,我當了那麼多年團員,除了每年按時叫團費之外,真沒有看過什麼身為團員有什麼實惠政策的。一切都是浮雲,除了每年每次自己被團委處催逼的 掏出的團費是真啊 我們那絕大部分的學生都是團員,而其實身為團員的他們,除了團員這個看似...

高鐵站旁邊的房子值得買嗎,在高鐵站附近買房,有什麼利弊

還是醬紫吧 優點 出入比較方便,如果是在一二線城市,未來發展會比較好,離主城相對來說比較近,周邊配套設施相對完善,高鐵站附近的房子適合投資。缺點 不適合居住,帶來的噪音比較大,複雜 比較多。還有灰塵危害,飛速通過的列車,會揚起粉塵,順風會吹向居民樓。應把握好房子與高鐵站的距離的度,讓其作為便利和升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