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話說的不能幫你什麼,有句話叫放下什麼什麼就不能給你什麼什麼,拿起什麼什麼就不能給你什麼什麼 是咋說的來

時間 2021-08-30 09:40:01

1樓:我只晚上在

這反應了這個說話人的無奈,他要靠工作才能養活你,但是由於工作原因,他又不能總是陪你

其實這是一種很無奈的說法,所以你不要給這個男人太多的壓力,不要總是要這要那,多謝鼓勵,少些責備。

也許你也可以憑自己的能力養活自己,讓自己的男人有更多的時間陪自己其實生活本來就有很多無奈,樓主也不要太多抱怨,要多回顧人生中幸福的事情,這樣才能堅定而踏實的走下去

祝樓主身體健康

有一句話是怎麼說的, 我想要的你給不了, 那麼下一句是什麼

2樓:遇到好的大頭菜

現實的社會有一種物質叫做金錢

有一種人類叫做女人

在這個社會上有很多事情被金錢打翻

在這個社會上金錢打翻了一切

女人你們天生的美麗為你們換來了一輩子的財富可是你們想過男嗎?

你們不瞭解男人

也許你們不瞭解不是富二代到現在還是一無所有的男人我們也有愛情

我們也想要和自己最愛的人走到最後

所以只有靠著自己那雙手去努力的奮鬥

因為想要給我們那些女人幸福

想要讓我的女人過上更好的日子

可是到最後拼搏到了

最愛的女人不見了

得到了那所謂的財富可是讓我最深愛的 女人卻已經消失不見男人們會怎麼樣,看著諾大的屋子裡只有自己

那顫顫巍巍的手指間夾著將要滅了的香菸

每天生活在那些酒肉飯菜的日子裡我們男人也不想曾經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發下了神話般的誓言

當初是那些話,我不在乎車,不在乎房

只要能和 你在一起,我什麼樣都願意

可是走到最後分手的理由,一句話:你給不了我想要的因為你們說出的這些話,男人們在奮鬥,因為我想給自己女人幸福有很多人在說男人有錢就變壞

那今天我想問問你們,沒有錢不壞的男人你們要嗎?

你們不要

女人和男人哭的比例是5:1

你們女人因為一些小事也許哭了,男人都會跑過去低下頭,因為他愛你他會為了你幹自己所有不願乾的事情

可是你想過男人嘛?

他在外面受苦受累的時候眼淚包含著了眼不敢往下流又苦又累的時候只有把牙打碎了往肚裡咽

可是你們女人最後的回報是什麼

是背叛還是離開

在這是世上有很多女人提出來我要車我要房

我很好奇的是,你們**值?

有什麼勇氣提出這個要求來?你有學歷?張的漂亮?

我在這裡問一句,又有幾個女人不做做飯,又有幾個女人是**?

我相信這個時候肯定會有人反駁我,不是**不也是你們男人乾的嗎?

我要告訴你這個東西是兩廂情願如果你們不願意那麼男人就是強 奸曾經有一個故事,男孩和女孩,女孩的母親問男孩你有車有房有存款嗎?

男孩不知道怎麼說,這個時候男孩的父親說請問你的姑娘還是**嗎?

打過胎嗎?吃過避孕藥嗎?跟別人同過居嗎?

此時女孩的母親無話可說

我只想告訴你們

你們現在跟著那個有錢的男人和那所謂的富二代那並不是他們的錢

錢是他父親掙來的

為什麼能掙到這麼多錢

就是因為他父親在年輕的時候找到了一個像他母親一樣願意陪著他的女人所以才有了今天

所以我想勸告著你們

為什麼不願意做一個陪他從頭到老的那個女人

男人只會尊重那個和他從坎坷走過來的那個人

如果你可以做到,男人會和你相敬如賓、忠於你、愛護你直到你不在愛這個男人……為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的不是我想要的。

4樓:喜愛菲斯

我想要的你給不了,你給的不是我想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玩的,你又玩不起。

6樓:孤獨劍客

我想要的你給不了,你想要的我不能給。

有一句話說一個人一直熱心幫助別人,突然有一次意外不能幫了,之前所有的好都被

7樓:

沒必要在意那麼多,真正理解你的人,是不會那樣做的,反而讓你看清楚了這個人,到底值不值得你去幫,人活著,開心點,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在意太多活得越累。

8樓:

同意,之前幫他一萬次,只要最後一次不幫那麼你就是個壞人鳥!

9樓:美女千梅

過河拆橋,以怨報德,恩將仇報。

異地戀,有句話怎麼說來著? 就像下雨了,我不能給你撐傘,只能對你說出去的時候記得帶傘。 後面還有 20

10樓:樂拉麵

最怕這天下雨了,而我卻為你撐傘的資格都沒有。

11樓:沒劍的劍聖

完整版“你住的城市 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12樓:千年少見

可是心靈的這把傘,有時就算是自己被雨淋溼了 , 但心裡卻覺得非常暖和!

13樓:鈽淩ipd鈽

下雨了好想問你帶沒帶雨傘,但是後來還是放棄了,我怕你真的沒帶傘,而我又無能為了。

一個人說;'我不能給你任何的承諾?"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14樓:深山裡的生活

我不能給你任何的承諾,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承諾是有責任是有代價的。不能確定對你負什麼責任的時候,我肯定不會給你任何承諾。尤其是這件事情還不明白,也不知道結果。

我怎麼可能給你承諾,你所要求的東西首先要你自己去奮鬥。別人是沒有替你去完成你的人生的。承諾是要負責任的。

你要自己長大,很多事情要自己去擔當。每個人從投生到老每一個過程。都是要自己一步步成長,一步步去完善的。

尤其是很多事情我本來就做不到,你叫我給你承諾,我能代替你嗎?既然我代替不了你,所以我就不能給你任何的承諾。

15樓:看著角落

他沒有足夠的信心能夠讓你幸福,他有點自卑,但是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盡最大的力量讓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開心幸福

16樓:

可能他沒有信心能帶給你幸福吧,但是你想就算他承諾了又有什麼用呢?現在這個社會,就算他承諾你了,到時候還是做不到,那不是跟沒說一樣嗎?他比較現實,所以他可能也是為了你好.

別多想了,共同努力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說的很清楚了,我補充一句,別和他交往,別耽誤自己。

18樓:boly乖丫頭

也可能是他不想給你任何壓力,那就讓你們之間的感情輕鬆一點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意對你負責,只想和你有過回憶。這種人,還是玩玩的好。

20樓:烏鈺

不應該和此人有更深的感情交往

21樓:

他怕他的承諾兌現不了,反會傷害你

22樓:

因為他不想他的承諾落空,讓你痛苦。

23樓:狂雲水

意思是這人可以接受別人對他的好 對他的付出 對他的愛但不要希望能夠得到他相同或差不多的回報

這個人更不可能去為對方承諾什麼

其實就算這個人承諾了也無法實現

24樓:暗淡的舞臺

是他不想擔起任何責任

25樓:丸丸人

你要是相信他,就是沒有承諾也沒事

26樓:

他是一個誠實的人,夠真!夠個性!夠男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承諾不能代表什麼的.看他行動吧,

徐志摩曾經對林徽因說過三句話,有兩句好像是:我什麼也不會,除了愛;我什麼也不能給你,除了愛;。 急求

28樓:十月的木槿花

我知道我生就是為了來遇你的,我只遵循我自己內心發出的聲音,它告訴我,是你是你!那個以靈魂和我相遇,讓我願意交付生命以求的人是你!

當愛向我索取代價,我願償付――以我的愛。我不求自身的完美,但求性靈的純粹,在道德和真理之間誰能夠丈量?除了愛……我的信仰已然建立,再不能被任何取代 ――

千百年前我來過,是為了等你來的!―― 你沒來,我不肯走!我從黑髮等到白頭,從壯年等成一堆荒冢!

―― 可是我心不死呵!我痴等!我從荒冢等成了古墓,等到連碑文都風化難辨,―― 終於,你來了!

―― 你來悼墓了!

人的皮囊尚且不值幾文錢,更何況是道德的外衣,我不披那樣的外衣,我要我的靈魂和愛情,如果它在空中我就飛上去,如果它在海里我就潛進曲!就算你認為我不配也沒有資格再開口,我還是要說:我要你,我要定你!

你可以有你的選擇,但在我是別無選擇了。

我將尋訪我人生之唯一靈魂伴侶,――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如此而已!

從此起,我的一瓣瓣的思想都染著你,在醒時,在夢裡想躲也躲不去!

我抬頭望,藍天裡有你,我開口唱,悠揚裡有你,

我要遺忘,我向遠處跑,另走一道,又碰到了你!

枉然是理智的殷勤,因為我不是盲目,我只是痴。

但我愛你,我不是自私。愛你,但永不能接近你。

愛你,但從不要享受你。

即使你來到我的身邊,我許向你望,但你不能絲毫覺察我的祕密!

上面這幾句裡應該有的吧?

一句話說了定就不在反悔的成語,,一句話說定,說了就不再反悔的成語,

海綠柏閉愉 1 言而有信 說話靠得住,有信用.2 言出必行 說了就一定要 能 做到,就必須做到.3 說一不二 形容說話算數,說了就不改變.4 一言為定 一句話說定了,不再更改.比喻說話算數,決不反悔.5 說到做到 言行一致,說過的話一定用行動實現.6 言行不貳 猶言言行一致.說的和做的完全一個樣.7...

一句話說出對妻子的愛,一句話說出對妻子的愛

其實我不是乙個糾纏的人。忘了自己已經冷漠了多久,直到看到你的第一眼。就像一首歌裡寫的。你任何為人稱道的美麗不及他第一次遇見你。從那以後就有個傻丫頭慢慢的闖入我的生活。從剛開始的不以為然,到慢慢習慣少不了她的日子。每天總盼望著到四點鐘能看到一眼。就從那時候開始從來不舍的請假。只為了能看她跟我鬧。然後我...

聊天第一句話說什麼好,在QQ上聊天第一句話說什麼好 ?

聊天,一般從天氣說起,一般熟人見到,都會說今天天氣怎麼樣?去哪玩比較好 第一句就使用慣用方式 您好 這樣可以給人以親切感 接下來再 請問 什麼什麼的 自熱而然的就接上話並有話可聊啦 祝您開心快樂!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送您一朵小花花 如果是聊天的話,可以這樣說 1 不是每天都有陽光,不是每天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