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個好老婆,什麼才是好老婆

時間 2021-08-30 09:33:23

1樓:最愛幻雪寶兒

恩恩我覺得自己算合格了,有一份穩定的收入家裡的家務活也都是自己做的,就是除了不會做飯老公對我也是很滿意的,我們現在各方面生活也是過的很開心了……

什麼才是好老婆

2樓:大白說

男人的態度決定了女人是不是好老婆。

3樓:蔣墨徹貫戊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她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她為你收起她的小脾氣;也因為她愛你,你把她的興趣也變成是你的興趣時、是因為你也愛她,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4樓:墨香婕兒

如果你的老婆還能掙錢養活自己,每個月還不跟你要錢。你已經比很多男人都幸運了,你的老婆還能掙錢補貼家用,那麼你的祖墳已經冒青煙了。如果你家的開支都是靠老婆來支撐。

那你的老婆一定是老天爺派來救你的,男人們娶到這樣的老婆,你就偷著樂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聽話賢淑, 大氣寬容 ,理解對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好老婆有什麼標準?好老婆五個標準女人必看

7樓:靖央捷穎馨

老婆,就是那個為了省錢幫你買一份中意的禮物,卻宣稱自己是在節食的“傻瓜女人”。老婆,就是那個為了愛你而放棄整片森林,一心想陪在你身邊和你慢慢變老的“庸俗女人”。老婆,就是那個不許你看別的女人、提別的女人、讚美別的女人的“小氣女人”

8樓:麴日俞初翠

賢慧,大方,知書達禮。

9樓:昌豐篤綠柳

跟你有真感情,有紅本本滴

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好老婆?

10樓:大白說

男人的態度決定了女人是不是好老婆。

11樓:騎夫

看你找的是什麼樣的人了,跟一個朋友聊天,說起了找物件的話題,我想起了印象很深的兩個人。 一個是實力派男演員王志文。在“藝術人生”節目裡,朱軍問王志文,40歲了怎麼還沒結婚?

王志文笑著說沒有找到合適的。“想找一個什麼樣的呢?”就看到王志文沉思了片刻,回答:

“就想找一個隨時隨地能和她聊天的人。”朱軍笑了:“這還不容易?

”王志文大搖其頭,很認真地說:“不容易!不容易!

比如你半夜裡想到什麼了,你叫她,她就會說,幾點啦?多困啊,明天再說吧。你立刻就沒興趣了。

有些話,在有些時候,對有些人,你想一想,你就不想說了。找到一個你想跟她說,能跟她說的人,不容易。” 另一個是電視連續劇《康熙大帝》裡的康熙。

後宮粉黛三千,他最愛的人是容妃。他到容妃那裡最愛說的話就是:“朕想和你說說話。

”然後就國事家事地傾訴一番。到後來不得已廢棄容妃後,每每習慣使然,鬱悶時總要走到容妃宮前。但人去宮空,貴為千古大帝,連一個說話的人也沒有。

這兩個“成功人士”對愛人的要求都同樣簡單——能夠說說話而已。細細想來也就如此:你乾的事情再偉大,再轟轟烈烈,你也是一個人,一個有七情六慾的平凡的人。

也希望有那麼一個貼心貼肺、知冷知熱、能深刻理解你的思想與情感的人在身邊,跟你交流、溝通。這樣,你就不至於孤單、寂寞。 曾經在書上看到這樣一段話:

“找一個你愛聊的人結婚,因為當你年齡大了以後,你會發現喜歡聊天是一個人最大的優點。”當時還以為這只是小女人情懷,現在看來,不只女人,男人更有這樣的要求啊。 那就找個你愛與她(他)聊的人結婚吧,這世界太大,太複雜,變化太快。

拉住一個你時時刻刻、隨時隨地想跟她說、又有說不完的話的人的手,你就擁有了康熙都沒有的幸福! 我就找康熙都沒有找到的老婆。

12樓: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在你沒錢的時候願意跟著你;第二,在你父母生病時願意照顧的人;第三,當你失意的時候在你身邊鼓勵你的女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丈夫對妻子的稱呼,也指陪伴老公一起變老的女人。最初的含義是指老年的婦女。不同的人對老婆有不同的稱呼,如古代皇帝稱老婆叫梓童、宰相稱老婆叫夫人等。

後來王晉卿詩句有云:“老婆心急憑相勸”。這一“老婆”是指老是主持家務的妻子。

14樓:閩秋英殳茶

顧家的、要體貼包容、脾氣差點沒關係的、但不能過分

15樓:似清秋機維

關心自己

體貼自己

珍惜自己

不會斤斤計較的女人才是好老婆!因為你整天斤斤計較感情早晚會破裂的!

16樓:傷逝

進的廚房 ,出的廳堂。做事勤勞利索。 對你關心,對你父母孝敬的,和諧鄰里的就是好老婆!

17樓:戈耘

吃苦耐勞 勤儉節約 善解人意 不厭其煩 即使遭到冷漠 也不惜熱臉貼到冷屁股上 這樣貼啊貼就貼熱了 但老公一定得大度 要心胸寬廣 沒這些你所做的也是多餘的 但我認為眼光獨到的女人才算是好老婆 .要選個好老公才是上上策嘛 !否則你在優秀在這麼好遇到一坨屎一樣的男人你還不是啞巴吃黃連呀o(∩_∩)o..

18樓:小夥

能管住你卻又不會讓你反感的女人才上最好的老婆。

19樓:來竹月

其實好老婆的定義在於你自己,在你的眼裡什麼樣的老婆才是好的.默然,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她的不在家,會讓你不知所措,比如東西忘東忘西的、吃飯經常不準時、會老忘記叫你老婆等等等,所以好老婆是你自己下的一個定義,她偶爾的一個小動作都會讓你狠感動,時不時讓你覺得有她真好。可是老婆也是有缺點和優點的,但是你並不為她的缺點而改變對她的看法。

當你發現有一個女孩子讓你莫名的感動,她的不在家會讓你覺得房間的空蕩,那麼你就會清楚什麼樣的女孩子才是好老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好老公的女人就會做一個好老婆

21樓:你的淚_疽坎

每個人要求的條件都不同...自己喜歡了就是最好的老婆!!

好老婆的標準是什麼?

22樓:篤濯野輝

女人的魅力關鍵是在得體,美麗不是妖豔。美麗在於一個人的內在素質,有的男人說女人美麗是因為他們的性衝動才得出的結論,真正能夠懂得欣賞女人美麗的男人不多。化妝只是美麗的華採,不是主旋律。

一個美麗的女人**響應當是一部曠世的彰顯,又不失內涵的人性“莫雜特”。彰顯不是招搖更不是炫耀,而是內在的威嚴。這種魅力來自矜持的恢巨集。

女人的美是相對的。在喜歡她的男人眼裡,她的一切都是美的,包括缺點。而在正常男人的眼裡,通情達理,氣質高雅,溫柔沉靜的女人是美的。

女人的容顏只是美的一部分,高素質的女人不一定是漂亮的。女人是水,女人要溫柔體貼,女人要懂得以柔克剛。

能尊重和維護家人和丈夫尊嚴的女人是最可愛也是最值得心疼的。

23樓:匡起雲潘丙

每個男人心中都又個一好妻子的尺子

不過有一個萬變不離其中的方法就是:猜的透老公心思的老婆一定是好老婆老公就算某些事瞞這你了,你要先想想是否為了你好才瞞這你,要不要裝傻別揭穿他

老公現在是否需要你陪伴身邊,你能放下手中的家務,讓老公體會到家的感覺這些都是一個男人可遇不可求的妻子

24樓:皮以蓮鏡甲

我覺得你應該用平常心來看待這個問題,心態很重要,既然相愛,彼此真心才是最重要的,真心換真心,有愛才有家,有家才幸福,美滿幸福完美的家庭才是女人最美好的歸宿,是安全的港灣,男人就應該承擔起家庭的重任,這既是《責任更是義務》,給自己的女人已安全感,好老婆的標準,首先是男人應該要做到孝敬老人,心愛老婆,疼愛孩子,朋友義氣,團結同事,善待身邊所有的人,才是父母眼中的好兒子,老婆心目中好的老公,孩子心目中的好父親,朋友眼中的好哥們,同事之間的好搭檔,俗話說的好《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才修的共枕眠》,感情需要兩個人相互包容諒解,婚姻需要兩個人相互精心呵護經營的,愛你所愛,無怨無悔,朋友好好珍惜身邊愛你或你愛的人吧!祝你快樂;感情甜蜜,家庭和諧,婚姻幸福,合合美美,齊樂融融,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共渡今生,謝謝

25樓:濮陽驕越意

好老婆的標準不是沒有:

有知識、有修養、漂亮、聰慧、理財、持家、孝順父母公婆。對兒女家庭有責任心。

但你要找合格的老婆,關鍵你是不是一個合格的老公。夫妻雙方沒有絕對的合格或不合格。夫妻應該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支援、頻繁溝通。

26樓:委愛景務釵

看著樓上的答案,就知道都是男人回答的,我很想為女人問你們一句,你們有那樣完美的老婆嗎?換句話說如果真有那麼完美的女人你們能否配得上?你們自身有沒有做到男人該做的一切??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不會為丈夫做得一手可口飯菜的女人,不會伺候奉養公婆的女人,不會教育好孩子的女人,在外面再成功都不是一個好妻子。

28樓:騰成貿衣

個人看法

身材+能把住錢

長相能把出手就可以

主要是生活得美滿

怎麼才能美滿

錢把錢是最關鍵

29樓:剛雅香帥晶

溫柔.善良可以體諒老公,老公回來可以看到桌上熱乎乎的飯菜,老婆正坐在那等你

30樓:墨香婕兒

如果你的老婆還能掙錢養活自己,每個月還不跟你要錢。你已經比很多男人都幸運了,你的老婆還能掙錢補貼家用,那麼你的祖墳已經冒青煙了。如果你家的開支都是靠老婆來支撐。

那你的老婆一定是老天爺派來救你的,男人們娶到這樣的老婆,你就偷著樂了。

31樓:騎士恩藤璧

好老婆?標準?要是真的有的話我想那些有錢人為了後代著想,早就開班了好老婆培訓訓練班了吧。其實關鍵是一種感覺,別人也很難給你提出很好的意見,得靠你們在以後的生活中去慢慢磨合。

32樓:匿名使用者

好老婆有什麼標準?好老婆五個標準女人必看

33樓:匿名使用者

,寫《菜根譚》的洪應明就說過“悍妻詬誶,真不若耳聾也!”濃妖不及淡久,婚姻也是這樣。大文豪莎士比亞一生寫下了眾多精彩的戲劇,但是他的婚姻觀卻沒有任何浪漫色彩。

因為他明悉婚姻道路的艱難,更瞭解生活會耗損愛情。人活這一輩子,究竟有什麼是我們必須要的?真正需要的就是良好的心態和閒適的心情。

只有家庭和睦,心態健康的人,才具備閒適的條件。

男人找一個好老婆真的是很重要

34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女生都是有bai這樣的虛榮心的,女du孩子都這zhi

樣沒談婚論嫁的時候都把自dao己未來版的那個想成白權馬王子,等真要戀愛結婚的時候就不會這樣了,談婚論嫁時就會考慮很多,不會只看一個男的身高長相的,還有共同的思想呀,人品呀都是很重要的我有幾個朋友就是沒談婚論嫁時都說要找個高個的結果她老公也不高呀。所以你不用擔心個子,不斷完善自身的能力和素質,會有女孩子欣賞你的。

什么是好老婆,什麼是好老婆

好老婆必須是你愛的,因為找乙個你不愛的女人是你墮落的開始必須孝順 愛 她的父母這樣的女孩才懂得去愛別人 你和你的家人 不一定會做菜但要欣賞你做的菜 不一定心靈手巧但要善良 會撒嬌而不是胡鬧和無休止的著哩 最好很傻很天真 需要男人天天哄著 懶懶的不要去工作 但是家務要做 如果你的老婆還能掙錢養活自己,...

討好老婆感動的話,速求討好老婆的話,

老婆老婆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公尺!不打你不罵你就用感情折磨你!愛你不是把你放在嘴上,我把你藏在心裡,為你好好過每一天,把你珍藏到永遠!想到老婆你,我的內心都時刻充滿了無限的自豪感 幸福感 滿足感,我想不管怎樣,我們永遠是那麼的相愛,我們的心永遠是在一起的。說我愛你,你是我的唯一!我會用一生一世去愛你!...

找好老婆真的有那麼困難嗎,找乙個好老婆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人以群分物以類聚這你還不明白嗎?是啊,先看看自己是什麼樣子吧 頂二樓,說得好 全力支援 那要看你的 好老婆 是什麼標準了.有時候在別人眼裡是好老婆在你眼裡你可能還不屑一顧呢,或者你認為好的,別人不這麼認為.選擇適合自己的才行.就象鞋子穿在腳上舒不舒服只有腳知道 愛她則她就是你的好老婆 有句俗語 賴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