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情商說說,一句話說說到底什麼是高情商

時間 2021-08-17 04:05:48

1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1、生命是自己的,不必用別人的標準來框定自己的人生。如果想討好所有人,滿足所有人的標準,最終只會迷失自己。你不可能讓所有人對你滿意,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標準。

試圖讓所有人都喜歡你,是徒勞無功的,也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不要迷失在別人的評價裡,用心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做自己就好。

2、年紀越大,越會發現社交的種種不堪,所以,踏實的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認真發展一個獨處的愛好,永遠都不會錯。

3、不要與任何一個人去爭,愛你的,不用爭,不愛的,爭來也沒用,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4、你剝洋蔥,試圖剝掉它的外衣窺其內心。層層剝開最終發現洋蔥無心。但是,你剝洋蔥流的是淚,它掉的卻是皮。但凡勉強,都是辛苦。

5、你很累,很苦的時候,還要咬牙堅持著,因為你的身後還有一個需要你的家。所有的難處自己一個人扛著。這就是責任。

2樓:小嫣老師

1、一定要記住那些陪你聊到深夜的人,就是因為他們,才讓你熬夜導致黑眼圈那麼重**這麼差的。

2、你可以做一個善良的人,但不用對沒必要的人善良,記住一句話:人心換人心是人都懂的道理。

3、事事隱忍退讓,未必能換來一團和氣,反倒會帶來得寸進尺。所以,別把軟弱當成友善。

4、不要與任何一個人去爭,愛你的,不用爭,不愛的,爭來也沒用,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5、一個人最大的惡意,就是擺著高高在上的姿態,將自己的理解強加給別人,並且一直認為自己是對的。

6、不要拿過去的記憶,來折磨現在的自己。不要再慣著那些不把你放在眼裡的人,他們不配,也不值得。

7、人生就像餃子,無論是被拖下水,還是自己跳下水,一生中不蹚一次渾水就不算成熟。

3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一、你不快樂是因為你沒有好好愛自己,而是常常因為別人而消耗著自己。

二、你可以做一個善良的人,但不用對沒必要的人善良,記住一句話:人心換人心是人都懂的道理。

三、不開心的時候吧,總想做點什麼事,比如剪短髮,跑十公里,刪掉所有朋友圈和微博。而事實上,你只能好好過,生活不易,照顧好自己。

四、對所有的人以誠相待,同多數人和睦相處,和少數人常來常往,只跟一個人親密無間。

五、你還年輕,別湊合別放棄,接下來的人生,還有萬萬種可能。

六、長大以後,似乎沒有多少人會關心你是否快樂,很多人只看你有沒有出息。但是,你自己一定要在乎自己快不快樂。

七、對你冷淡的人,也會在別人那裡如你一般委屈,風水輪流轉,從來就沒有人能一直贏到底。

八、要是你老是認為自己配不上一個更好的人,那麼,你也永遠無法成為一個更好,甚至最好的自己。

九、願每一天都有你愛吃的早餐,願每一次的早餐都有愛人相伴。願你往後餘生,不飢不寒,有暖粥,有熱湯,有人溫暖,有人相伴。

十、一件事如果讓你變得醜陋,不要去做;一個人如果讓你變得不可愛,離開他。

4樓:

高情商,所以說得用自己的心情和快速的自己的經驗,還有自己的聰明才智才能去有一個高情商的那種辦法。

5樓:快樂公子

愛是一種情感,是讓你去感受的,有了愛並不等於有了婚姻

一句話說說到底什麼是高情商

6樓:學不進則退

情商越來越重要

想必大家都知道情商的重要性,而且在商業社會,情商遠比智商更加重要。

原因很簡單,網際網路的迅速發展,讓資訊得以快速傳播,你知道的別人也很快知道。另一個原因是,即使你不會,但是你只要在網上發個帖子,如果你再願意付錢,那麼很快就有很多人幫你解決。

也就是說,智商差距,給你帶來的影響越來越小,所以勝負的關鍵,就取決於情商了。然而,很多人卻誤解了,什麼是高情商。

誤解高情商

很多人會認為,會說話,說話不直來直去,脾氣好,這叫高情商。但是,這個理解只是最表層的,就是你隨便問一個人,他都會跟你這樣說,然後呢,就有很多人以此為標準,認為這個人說話直來直去,那麼他的情商就低。

其實,如果你這樣想,只能說明你的情商低。因為你忘了一句話,三日不見當刮目相看,而你只憑當下看到的,就判斷他情商低,就可能導致你用人、識人不準。

雷軍的高情商

現實生活中,也有很多這樣的例子。你比如說李學凌,就是yy老闆,當初他在做記者的時候,整天寫文章罵雷軍,而雷軍無論請他吃多少次飯,李學凌還是會寫文章罵他。

但是雷軍是何許人也,他反而認為李學凌做人有原則,所以當李學凌創辦歡聚時代(yy的母公司)時,前後投資了800萬。事實證明雷軍的眼光很準,這次投資也很成功!

那如果按照會說話、說話不直來直去、脾氣好,這三個標準去評判李學凌,那可能就不會投資yy了,而是去投資那些,在雷軍面前會說話的,會討好雷軍的,反而就造成了悲劇。

所以,會說話,說話不直來直去,脾氣好,這只是俗人對於高情商的理解。

到底什麼是高情商?

真正的高情商,是懂得延遲滿足,懂得做人要真實,懂得反省外顯化,懂得同理心傾聽,懂得不輕易放棄,懂得在關鍵時刻,依然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就是泰山崩於前而面色不改,麋鹿興於左而目不瞬。這叫高情商。

而所謂的愛不愛說話,愛不愛表達,脾氣好不好,其實與情商高不高,一點關係都沒有。

癥結所在

如果別人因為你不愛說話、不愛表達、脾氣不好,說你情商低,那只有一個原因,就是你沒錢。這才是問題的癥結所在,但是根本說明不了你的情商低。

如果你懂得延遲滿足,懂得做人要真實,懂得反省外顯化,懂得不輕易放棄,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請相信我,你的情商一定很高,你成功也只是早晚的事。

郭德綱說過一句話,你成功了,整個世界都對你寬容了。意思就是,等你有錢了,這些還叫事兒嗎?

迎刃而解

所以,不要因為自己不愛說話,不愛表達,脾氣不好,就認為自己情商低,這些與情商高不高,一點關係都沒有。相信我,等你有錢了,會不會說話,愛不愛表達,脾氣好不好,這些問題馬上迎刃而解,反而還成了你的優點。

但是,想要成功,你必須培養自己的延遲滿足、做人真實、反省外顯化、不輕易放棄、控制情緒,這才是正道,這才是真正的高情商。

最後,送你一句話,不要只因一次挫敗,就忘記你原先決定想到達的遠方。

7樓:鉤織鞋帽

低,人家給你暗示,你聽不懂。中,你能知道人家表達的是什麼意思。高,經過觀察,你知道別人在想什麼。極高,對方說話的時候,你接收的資訊量比他高。

高情商的話,高情商的說說!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像一部電影,一直在直播。但是永遠沒有彩排

等一句話的說說心情短語,關於等人的說說心情短語

天下繩鏢 1.等待 是一生最初的蒼老。2.相信了等待了,不管結局如何,我們都毫無遺憾 3.比等待更難受的是連自己在等什麼都不知道 4.要等待的是一個獲准我想向你敞開心扉的章。5.將回憶熬成傷口 用等待串起遙遠的諾 而未來只能用想象去觸及 用一生的嘆息走完 問喜悲 不問殘缺或圓滿 6.想要對你表白,去...

聊天第一句話說什麼好,在QQ上聊天第一句話說什麼好 ?

聊天,一般從天氣說起,一般熟人見到,都會說今天天氣怎麼樣?去哪玩比較好 第一句就使用慣用方式 您好 這樣可以給人以親切感 接下來再 請問 什麼什麼的 自熱而然的就接上話並有話可聊啦 祝您開心快樂!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送您一朵小花花 如果是聊天的話,可以這樣說 1 不是每天都有陽光,不是每天都會...

能否用一句話說出幸福是什麼,用一句話概括,你覺得幸福是什麼?

我覺得,簡單,快樂,健康,就是幸福。當一個人經歷過生死離別,悲歡離合,那麼你就知道健康快樂,對一個人是,多麼的重要,也許有些人認為擁有金錢權力幸福。每個人對幸福的理念和定義不同,所以結果也不一樣。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擁有一個和諧健康的家庭,親人朋友,其樂融融,不管你是否擁有權力和財富,只要我們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