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說說你母親說的最傷人的一句話是什麼

時間 2021-06-04 00:17:53

1樓:

‍‍‍‍剛才跟我媽因為兩句話產生了誤會,然後她對我說:“我媽當初沒供我念大學我聽不懂人話。”這句話是我們吵架的時候出現頻率比較高的一句話之一。

每次她說完我都沒辦法接下去了。‍‍‍

2樓:琴凝荷

高考畢業後,在家裡天天被母親用髒話罵,什麼別說你努力了天天都在玩手機,請問高考考完後那個學生不是放鬆下來玩手機的?難道父母以自己作為長輩的權利就這樣灌輸自己的思想給孩子,孩子對於他們只是一種物品的存在?更是動不動就以惡言惡語相對動手打臉 ,難道孩子都成年了還必須在父母的思想下生活?

我很無語,我對我媽媽也更是無話可說。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大概8歲吧,爸媽吵架鬧離婚。媽媽隨口說了一句,那離婚的話,孩子跟誰。爸爸說:你要你帶走。媽媽說,你不要嗎?爸爸說:隨便。‍‍

4樓:小月

‍‍人多的飯局上,威脅,如果考不上大學斷絕母子關係。這樣的母子關係有什麼意義,說出這句話開始,就已經開裂了。‍‍

5樓:暗受

‍‍父母吵架,我在一旁哭大戰過後,我媽走過來,惡狠狠地對我說:"哭什麼哭,還不是因為你吵的架!"‍‍

6樓:吳巧風

弟媳婦回孃家了,我隨口說了一句今天晚上燉排骨嗎?我媽說,你算了什麼東西,人家不在,你吃什麼吃!當時我聽道了以後難受了好久,現在我都不想回家了。 ‍‍

7樓:影子

‍‍我媽罵我,你這條死母狗。我當時小學,正坐在家門口發呆,她就這樣罵我,隔壁的阿姨聽到了就說我媽,她是你女兒你怎麼能說這麼難聽的話。過了這麼多年,這個場景依然記得很清楚,感覺自己的童年好可憐。‍‍

8樓:別玲玉

我的母親,家庭主婦,沒有工作,年輕時也沒努力找過工作。認為她的那些工作穩定收入好的同學是拼爹,而她沒有個有錢有權的爹。玻璃心,控制慾極強。

因生活瑣事與她產生分歧,永遠不會去分析解決問題,只會甩給我兩句話:你是我生的都敢反對我,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不如去死!你不就是拿幾個工資嗎?

有什麼資格來和我說話!心情好的時候總催著我找男朋友結婚,我在心裡冷笑:我這輩子算是完了,可不想成為你這樣的媽!

9樓:賣萌

我爸跟我媽吵架的時候,我說了一句別吵了,我媽說你這麼對家大人說話,白給你養這麼大了。

你聽到的最傷人的一句話是什麼,你聽過最傷人的一句話是什麼?

最傷心的不是嘴上講出來的 而是從行動上表現出來的!例如 你遇到困難是你自己認為最好的朋友在你的邊上,卻眼睜睜的看著不幫你。還有那就是他是你不見象沒有見到你一樣!和一些他的朋友講話!對不起,我不是回答過你的問題了嗎?我覺得我們只適合做朋友 讓人傷心欲絕啊!對於愛不愛你,這個問題我很茫然.這是我喜歡的人...

把你聽過最傷人的一句話留下吧

最愛的人對我說,祝你幸福 曾經最愛的人客氣的說 謝謝你.深愛的他跟你說 對不起 這太傷人了 哈哈 感動不是愛,不傷人,很現實 我們老闆買東西給我們了,比你好多了 意指看不起我送的禮物 留下來幹嘛 採納麼 其實我重來沒有愛過你 把我給你的東西都還給我!最傷人的不是別人說了什麼話,而是你把他說的話當真了...

另一半對你說過最傷人的一句話是什麼

我讓你管我了嗎?在婚姻中,其實男人也好,女人也好,因為愛彼此才總是會把對方的事當做自己的事,因為愛對方才會管著對方,你有什麼缺點,或者毛病的時候,就喜歡跟對方說出來,想讓對方變得更好,更優秀。但是這時總一些女人在男人說出他的意見的時候,總是說出這句話,並且略帶嫌棄的語氣,男人聽到這句話,必定是認為你...